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五一晚會主持詞

五一晚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五一晚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五一晚會主持詞

  五一晚會致辭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

  女1:各位來賓,

  女2:親愛的工友們:

  合:大家晚上好!

  男:首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是本次晚會的主持人阿樂,來自集團市場部。

  女2:我叫阿嬌,來自股份公司。

  女1:我叫阿雲,來自集團財務部。

  女1:今天,我們相約這裡,共同慶祝我們工人階級自己的節日——五一國際勞動節;

  男:今天,我們相約這裡,共同迎接我們青年的節日——五四青年節。

  女2:今天,我們相約這裡,回望激情歲月,用心感受真誠;

  女1:今天,我們相約這裡,真情謳歌××,暢想美好未來!

  男:讓我們共同祝願每一位勞動者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女2:讓我們共同祝願每一位青年朋友青春亮麗,朝氣蓬勃!

  男:下面我非常榮幸地向大家介紹出席今天晚會的領導和來賓,他們是:

  (名單略)

  女1: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對他們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

  男:有人說您是柳市電器行業的一匹黑馬;

  女2:眾星捧月您當選為溫州市首屆十大財富英雄;

  男:從1986年的年銷售10萬元到2004年的銷售收入15.1億元;

  女1:從家庭工廠到全國無區域性集團;

  女2:大刀闊斧,披荊斬棘,您帶領××與時間賽跑;

  女1:回饋社會,奉獻財富,您的貢獻得到社會公認。

  男:下面就有請我們××的締造者、董事長×××先生上台致辭。

  合:掌聲有請。

  女2:感謝董事長熱情洋溢的講話。在這個激動人心的時刻,讓我們攜起手來,與公司同呼吸、共命運、心連心,共同奔向美好的明天。

  男:今夜星光燦爛,在這個放飛夢想的夜晚,讓我們燃燒所有的熱情,去創造更加嶄新的未來。

  女2:春天,我們迎來了希望

  男:春天,我們放飛着夢想,請欣賞由舞蹈《綠野奔騰》。

  男:精彩的舞蹈過後,讓我們再來欣賞由股份公司劉飛帶來的歌曲《朋友》

  女1:一曲《朋友》之後,讓我們再來欣賞集團總部×××朋友為大家帶來的《第一次愛的人》。掌聲鼓勵。

  女2:文藝晚會啊,可不能少了相聲,但看我們自己員工表演的相聲恐怕這還是頭一回呀,下面請欣賞股份公司×××、×××表演的相聲《吹牛》。

  女2:我們的員工真的是多才多藝,我們工作在××,我們生活在××,我們娛樂在××,我們和華通一起××,我們和××一起飛翔。

  下面請聽男聲獨唱《纏綿》,演唱者:高壓開關公司×××。

  女1:你的眼神明亮又美麗,你的眼神如此神秘。接下來請欣賞女聲獨唱《你的眼神》。演唱者:儀器儀錶公司×××。

  男:節目進行到這兒,我要帶給大家一個驚喜:我們這次聯歡會設立幸運抽獎,在座的每位朋友手中的紀念品上都有一個對獎號碼,在聯歡會進行過程中,我們會相繼抽取幸運獎30名、三等獎6名、二等獎3名、一等獎一名,每人都有中獎的機會,小小的驚喜等着您。

  什麼?您問是什麼獎品呀?奧,就是大紅包啊!多少錢?暫時保密喲!

  男:好了,現在就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幸運獎的抽獎嘉賓:×××長:×××、×××長:×××、×××長:×××上台抽取幸運三等獎30名,掌聲有請三位抽獎嘉賓!

  女2:請嘉賓為我們抽出幸運獎30名。

  男:××號,祝賀這位朋友抽得幸運獎,請××號朋友上台領獎。

  男:中獎的朋友好開心、好開心哦,不過我發現還沒中的朋友更開心啊,因為後面還有大獎在等着呢。沒中就有希望啊!!!中了的可就沒希望了。

  男:一陣緊張過後,讓我們再來欣賞歌曲。阿嬌,你喜歡聽阿杜的歌嗎?

  女2:對啊,你怎麼知道啊?

  男:我們公司就有阿杜?

  女2:不是吧,阿杜在我們公司?

  男:好,讓我們一起欣賞由集團總部××帶來的歌曲——《他一定很愛你》

  女2:青年是祖國的希望,

  青年是××的未來。

  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請出集團總部的青年朋友為大家表演的舞蹈《夢之舞》!表演者:×××等。

  男:下一個節目,男聲獨唱《再回到從前》,演唱者:電源公司×××。

  女2:文化是企業發展之魂,員工是企業發展之源。

  男:以人為本、經營人心

  

您正在瀏覽: 五一晚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五一晚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