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公司企業年會遊戲策劃

公司企業年會遊戲策劃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公司企業年會遊戲策劃 標籤:企業財務原理 現代企業

  在晚會開始之前,因為人員較多,可能需要接送二趟.在這當中的空餘時間裡,我們可以組織一些遊戲:一、吸啤酒遊戲

  遊戲道具:啤酒數瓶每位遊戲者配備吸管二條,透明膠一卷

  遊戲規則:各位選手齊站於台前,主持人一些令下即可開始吸啤酒但是必須是用透明膠將二條吸管連接起來,誰在最短的時間內連接好吸管且最快將啤酒吸完的獲勝。

  二、猜大小遊戲

  遊戲道具:帶磁性的20*25規格的牌21張,大白板一塊,紅包若干

  遊戲規則:將牌按照金字塔的樣子排列於大白板上(即最高層一張第二層二張以此類推),十點以上是大十點以下為小,員工可以來猜大小,由最底層猜起,猜中最底層可得十元,也可以繼續往上猜猜中第二層可得二十元,但若沒有猜中則不能拿到錢。但若第二層猜中則有二個選擇,第一介是放棄往上猜,拿二十元獎金;另一個就是繼續往上猜,但是在上一層如果猜錯則不能得到紅包。以此類推則如果一直猜到最高層可得60元。此遊戲活躍氣氛相當不錯。

  

您正在瀏覽: 公司企業年會遊戲策劃
網友評論
公司企業年會遊戲策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