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專題報告大會主持串聯詞

專題報告大會主持串聯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專題報告大會主持串聯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各位同志:

  大家上午好!

  按照市委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的統一安排,今天由市委副書記馬烈同志為我們作加強和改進黨的建設的專題輔導報告。召開這次報告會,目的是認真分析黨的建設面臨的新形勢新問題,進一步明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全市黨建工作的主要任務和工作重點,切實增強做好黨的建設工作的責任感和緊迫感。參加今天報告會的有:市級四個班子在家領導,市直機關和中省直部門科級以上幹部。希望大家珍惜機會,專心聽講,深刻學習領會。

  下面,請市委副書記馬烈同志作報告,大家歡迎!

  剛才,馬書記圍繞大力推進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不斷增強黨組織的創造力、凝聚力和戰鬥力為我們做了專題輔導報告。報告高屋建瓴、深入淺出,內涵豐富、分析透徹,既有馬書記對多年黨的建設工作的經驗總結,又有深入基層調研后的理性思考;既有理論上的深刻感悟,也有實踐中的升華提煉。為我們進一步加強和改進黨的建設指明了方向。通過這次學習,我和大家一樣,感到很受教育,很受啟發,收穫很大。下面,結合我對報告精神的學習理解,講三點意見,供大家在今後工作中參考。

  第一,要認真學習領會,掌握精神實質。馬書記的報告,從加強黨的執政能力建設和黨的先進性建設的時代要求出發,深刻剖析了黨的建設面臨的挑戰和存在的問題;站在馬克思主義哲學的理論高度,論述了加強和改進黨的建設必須遵循的基本規律;同時結合全市實際,重點闡明了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推進黨組織和黨員隊伍建設的核心任務,對[你閱讀的文章來自:126範文網]我們更加富有成效地做好黨建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導意義。我們要把馬書記的報告作為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的一項重要學習內容,作為加強全市黨建工作的重要指導依據,認真組織學習,全面深刻領會,吃透精神,掌握實質,真正把思想統一到加強和改進黨的建設的基本要求上來,統一到服務全市經濟社會大發展快發展的大局上來,統一到踐行“勤政服務於民讓人民滿意、廉政取信於民讓人民放心”的行動中來。

  第二,要認真研究謀划,理清工作思路。結合學習馬書記報告,各部門要組織召開黨委(黨組)和支部會議,對本部門的黨建工作進行認真的總結回顧,開展深入的研究分析。要對照報告中提出的“五對矛盾”,找准自身存在的突出問題,進一步明確今後的努力方向;對照“五型”群體建設的目標要求,緊密結合本部門的行業特點、工作基礎和存在的問題,切實謀劃出符合部門實際、符合行業特點、有較強針對性的黨建工作思路,規劃出能夠發揮部門優勢、能夠發揮黨組織戰鬥堡壘作用和黨員先鋒模範作用、具有較強牽動性和可操作性的具體推進措施。

  第三,要認真組織實施,紮實推進落實。按照馬書記報告中提出的具體要求,着力抓好以“五型”群體建設為重點的黨建工作各項任務的落實。結合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深入開展“走千個支部、訪萬名黨員”活動,堅持深入基層搞調查研究,深入基層群眾開展服務,深入實際矛盾中解決問題。各部門要把開展“學、創、樹”主題實踐活動作為加強機關黨的建設、保持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的核心任務,制定具體方案,落實領導責任,精心組織實施。各級黨組織要牢固樹立開放的工作理念,堅持求真務實、真抓實幹的工作態度,不斷加強和改進黨的建設,為加速構築區域特色經濟新優勢,實現經濟社會大發展快發展提供堅強的組織保證。

  各部門要把學習貫徹這次專題報告會的情況,於3月底前報市委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辦公室。

  專題報告會到此結束,散會!

  

您正在瀏覽: 專題報告大會主持串聯詞
網友評論
專題報告大會主持串聯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