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升學慶典答謝宴主持詞:

升學慶典答謝宴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升學慶典答謝宴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中午好!

  我們送走了流火的七月,迎來了飛歌的八月。今天,陽光燦爛,惠風和暢,古樸典雅、喜慶吉祥的紅都酒店裡,勝友如雲,高朋滿座,大家歡聚一堂。前來參加薛海魚先生和邢玉芳女士為愛女薛甜高考金榜題名,舉辦升學慶典和答謝宴會。在此,請允許我代表此刻最幸福的一家人向各位的親臨表示熱烈地歡迎和衷心地感謝!

  下面掌聲有請薛海魚先生、邢玉芳女士和薛甜同學閃亮登場。

  學子寒窗苦,操碎父母心;勇攀書山路,方為人上人;金榜題名時,父母最開心;親朋來相賀,皆是有情人。我宣布:薛甜同學金榜題名升學慶典現在開始:

  薛甜同學在父母的關愛中成長,在師長的幫助下騰飛,如今以驕人的成績考入東北師範大學。可以說,這是她本人十餘年寒窗苦讀積澱的升華。蟾宮折桂,光耀門庭,這是她未來美好人生新的起點;同時對她的父母而言,這也是十餘年來辛勤養育、無悔付出的最好回報。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在這裡,我們將分享一份金榜題名的喜悅,品嘗一份收穫成功的甘甜,保存一份溫馨難忘的記憶。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向薛甜同學和她的父母家人表示真誠的祝賀!

  薛甜同學,今天是你“把酒臨風仰天笑,春風得意遂青雲”的好日子。但我還要提醒你,不要忘記感恩,不要忘記父母的養育,不要忘記恩師的教誨,不要忘記親朋的關愛,下面有請薛甜同學發表升學感言:

  讓我們再次用熱烈的掌聲來接收這番赤子情懷!

  今天,紅都酒店董事長為了表達對薛甜同學的祝賀,特贈送禮品一份,聊表綿薄之情。

  學子有成,為師倍感欣慰。千言萬語,總在心頭湧起。下面有請薛甜的老師講話。

  接下來掌聲有請蓮湖小學校長講話。

  有請城建職中黨校長講話。

  有人說:父愛是陽光,無論你走到哪裡總有陽光普照;母愛如月光,無論你走到哪裡總有月光相隨。來,薛甜同學,去擁抱一下你的媽媽吧,她為你付出太多的心血,她眼角的皺紋換來的是你飛揚的青春;也擁抱一下你的爸爸吧,他讓你學會堅強和面對,他的肩膀是你沒有獨立以前最大的依託。

  同時,你也需要感謝所有的來賓,請你向他們鞠躬致謝!

  對於薛甜同學來說,今天只不過是學習生涯中和人生道路上一次小小的典禮,但美好的生活已在前方想你召喚,無限的未來都從現在開始,大學的校門為有志的人打開。高考凱旋不負親朋已久的期盼,明天的人生還有更寬廣的舞台,希望你學有所成,早日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

  千般付出終得報,風雨過後是彩虹。下面有請今天最幸福的薛甜爸爸薛海魚先生致答謝詞。

  話語簡短卻語重心長,凝聚着對薛甜的無限囑託,承載了對親朋好友的眷眷謝意!

  結束語:

  答謝宴即將開始,主人為我們準備了豐盛的酒宴,城建職中的幾位老師也帶來了優美的歌聲,讓我們一邊欣賞着美妙的歌聲,一邊品嘗着醇香的美酒,一邊品味着美味的佳肴。和薛甜家人一起度過一段美好的時光!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升學慶典答謝宴主持詞:
網友評論
升學慶典答謝宴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