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在兒子升學慶典上的答謝詞

在兒子升學慶典上的答謝詞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在兒子升學慶典上的答謝詞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在兒子升學慶典上的答謝詞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

  大家中午好!

  在這個小雨飄飄的日子裡,各位能在百忙之中前來參加我兒子的升學宴,有的親朋從七百多裡外專程驅車趕來,我非常感動。在此,請允許我代表我們全家對大家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在今年的高考中,我兒子***以總分650分的好成績一舉奪得了扶余市高考狀元,並順利地考取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學的飛行器設計與工程專業。這個專業全國每年僅畢業1000多人,可以說是稀缺人才。我們為兒子能考上這樣的學校而感到無比幸福,我們為有這樣優秀的兒子而感到驕傲和自豪!

  大家都知道,**1997年元旦出生,5歲半上學,16歲參加高考,這11年來,他以自己的聰明和要強贏得了所有老師的關愛與厚愛;以自己的善良和文明贏得了所有同學的尊敬和喜愛;以自己的執着和不服輸的精神贏得了社會的一片讚歎!**金榜題名,今朝夢圓,我覺得除了他本身的努力外,更主要地應該歸功於母校實驗、四中、一中和恩師們的教導與厚愛,歸功於在座各位親朋的支持和幫助,你們的光臨,就是對他最大的鼓勵;你們的祝福,就是**永遠的精神財富。

  再過28天,**就要去往首都,開始嶄新的大學生活,在這裡父母要告訴**:“兒子,記住九個字:立大志、成大事、做好人!”希望**能牢記父母的重託,謹記親友們的殷切希望,在令人憧憬的大學校園裡勤奮學習,礪練本領,愉快生活。讓我們共同祝願他在今後的人生征途上越走越遠、越飛越高!

  最後,祝各位親朋好友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順達!同時感謝為宴會奔波忙碌的各位親友,主持人、攝影師以及華泰酒店的各位員工們!

  謝謝大家!

  2013年7月28日(8月1日整理)

您正在瀏覽: 在兒子升學慶典上的答謝詞
網友評論
在兒子升學慶典上的答謝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