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2013升學喜宴主持詞

2013升學喜宴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2013升學喜宴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大家中午好:

  在這鳥語花香、綠意盎然的盛夏時節,我們歡聚在X大酒店,共同祝賀X氏夫婦的愛女X同學金榜題名!為此 X夫婦在這裡準備了豐盛的酒宴,以此答謝各位的光臨捧場和多年來的支持幫助。首先,請允許我代表他們全家向各位的到來表示最衷心的感謝和最熱烈的歡迎!接下來就請各位女士們,先生們聚焦您的目光,調整您的心情,預備您的掌聲,有請我們今天的主人公一一登場。

  首先出場的是X爸爸: X先生他今天的格言是長得不漂亮,但笑容很燦爛(揮手致意)第二位出場的是X媽媽:X女士典型的東方賢妻良母兼女強人(揮手致意)接下來隆重出場的是,她的頭銜可多,青春、陽光、靚麗、婀娜多姿,閉月羞花的准大學生X同學(揮手致意)幸福的家庭是相似,站在這裡的一看就是和諧幸福的一家三口。有人說,父愛是陽光,無論我們走到哪裡總是有陽光普照,有人說,母愛是月光,無論天涯海角總有月光相隨。可憐天下父母心,今天最開心的莫過於爸爸媽媽了。女兒是他們的驕傲和自豪,此時此刻他們激動的心情真的是無以言表。X同學也是一個有愛心、有孝心、有責任心的孩子,今天,她為父母捧回了金光閃閃的大學錄取通知書,這對於母親來說,相當於獲了大獎!在女兒即將離家遠行、振翅高飛之際,做為母親,心中一定有很多的話語想要說,下面就讓我們用掌聲歡迎X的母親X女士發表獲獎感言!剛才X母親即興的告白,表達了天下所有父母共同的心聲,也希望X同學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深刻領會你父親的偉大教導,認真踐行你母親的重要思想,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當然,孩子的成功離不開父母的辛勤培育,更離不開老師的諄諄教導,現在就有請X的老師代表X老師宣讀X同學的錄取通知書。(宣讀後通知書交給X同學)(音樂:長大后我就成了你)現在就有請X同學代表天下所有的學子們對今天到場的所有老師們深深地道一聲“老師,您辛苦了”好,謝謝X老師,有請入席就座。

  X同學,今天的升學宴會也是你的成人儀式,面對你的父母和老師以及你的叔叔阿姨們,你也表達一下你此刻的心情吧?下面,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XX同學講話!

  剛才,X同學的講話有思想、有哲理、有內涵、有感情,不愧是新時代的大學生。讓我們再一次用掌聲表示祝賀!

  今天參加宴會的還有X氏夫妻的親朋好友及X同學的可愛的同窗們,你們的大駕光臨讓這裡蓬蓽生輝,現在就請X同學面對所有來賓深深地鞠一躬,感謝大家多年來對X氏家族的關心和幫助,希望你們一如廄往地給予X氏家族以支持,希望你們友誼長存。

  激情的歲月為忙碌的人喝彩,大學的校門為有志的人打開;高考凱旋歸來不負親朋好友的期盼!明天瀟洒而去,人生還有更寬廣的舞台。我們祝願:x同學在大學里增長知識,豐富閱歷;在新的環境里笑傲風雨,勇往直前!為X氏家族爭光,為沾河人民爭光,將來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材。

  各位親朋、各位好友看着這溫馨、和睦、幸福的一家,就讓我們斟滿美酒、共同舉杯為這一家祝福。同時我們也把祝福送給在座的每一位嘉賓、酒是陳年的文化、菜是情意的象徵,讓我們一起品酒敘情不醉不歸!

您正在瀏覽: 2013升學喜宴主持詞
網友評論
2013升學喜宴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