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結婚答謝宴主持詞

結婚答謝宴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篇一:結婚答謝宴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女士們、先生們,大家好。

  歡迎大家前來參加****先生和****女士的婚禮答謝宴會,我受兩位新人的委託主持今天的新婚答謝宴。

  在今天這個大喜的日子裡,各位來賓的光臨送來了溫暖,送來了友情,送來了吉祥,也送來了最美好的祝福。我先代表二位新人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財源滾滾、身體棒棒、喜事多多。

  接下來,請允許我向各位來賓介紹一下今天的二位新人。站在我旁邊的這位亭亭玉立、婀娜多姿的漂亮MM,就是新娘****女士。

  站在新娘旁邊的這位相貌堂堂、一表人才、美滋滋、樂顛顛的小夥子,這就是新郎****先生。

  今天的新娘柔情似水,今天的新郎偉岸如松,他們郎才女貌,珠聯璧合!讓我們再次用熱烈掌聲對他們的新婚表示由衷的祝賀!

  婚姻對於人生是一個重大的轉折,二位新人由一個人的精彩晉陞到二個人的世界,彼此在接受對方關愛的同時,也要承擔起家庭的責任、丈夫的責任、妻子的責任,以後還要承擔做父母的責任,此時此刻,他們心中一定充滿了激動、喜悅,那我們是不是也應該一起分享二位新人的激動和喜悅啊!大家說要不要!

  (新郎講話……)新郎雖然話不多,但是條理分明、重點突出、含義深刻。

  (新娘講話……)新娘說的多好啊,不愧是當代知識女性。

  兩位新人的成長與未來,離不開單位領導的賞識和栽培,下面我們有請新郎的領導****有限責任公司****為二位新人致詞;

  再請新娘單位領導 ****有限責任公司****為二位新人致詞;

  (領導致詞)

  謝謝領導,希望兩位新人深刻領會領導的重要發言,把精神貫徹落實到工作生活中。

  有這麼一句話,打魚靠網,划船靠槳,新人結合靠紅娘。我代表二位新人分外感謝他們的紅娘,你用你的一雙慧眼,收穫了一對金童玉女的優美姻緣。請紅娘上場講話。

  (紅娘講話)

  今天兩位新人需要感謝的人太多太多,就讓他們用深深的鞠躬來表達這無數的感激之情。(面對來賓站立)

  一鞠躬,感謝親朋在生活上的關心;

  再鞠躬,感謝好友在事業上的幫助;

  三鞠躬,祝願所有來賓家庭幸福,事業有成!

  同志們,對於***先生和***女士,這是一次及其重要的婚禮,是一次歷史性的婚禮,是一次承前啟後、繼往開來的婚禮,這次婚禮必將在他們家庭生活中寫下濃墨重彩的一筆,領導的講話必將成為他們今後學習生活當中的重要文獻。希望你們高舉“老婆第一”的偉大旗幟,以“工資上繳”重要思想為指導,以建設“和諧家庭”為目標而努力奮鬥!

  今天的答謝典禮部分就到這兒,下面請大家以開懷暢飲的形式,祝賀他們生活美滿、恩愛白頭。

  謝謝大家。

  篇二:結婚答謝宴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親友嘉賓:

  大家上午好!

  女士們、先生們!現在站在我身邊的就是我們今天答謝宴會的主角:一對幸福的人,看,他們臉上洋溢着甜蜜的笑容,令人感動!

  這位是國家統計局開原市調查隊的**,是我的好五哥;這位是清河區實驗中學的物理老師**,從今天開始就是我的好嫂子。本人十分榮幸,受兩位新人之託,主持今天的結婚答謝宴會。

  首先讓我介紹一下來賓,參加今天宴會的有:**的父親及家人,**的父母及家人,以及她們雙方單位的領導、同事、還有同學等。

  他們兩位秉承喜事新辦的原則,他們決定:答謝宴會只收祝福,不收紅包,只重感情,不收禮金,請各位親友,給予諒解和支持!

  “再續姻緣春意雨,重調琴瑟韻尤佳”。

  在這喜慶的日子裡,一對新人,歡欣鼓舞,幸福滿懷。他們有許多感激之詞需要表述,下面先請++++先生致答謝詞。

  ****他們二位的一席話,發自肺腑,字字真情,句句感人!讓我們再一次以熱烈的掌聲祝福他們!

  在這鮮花盛開的季節,在這美好幸福的時刻,這一對新人走到了一起,得到了完美的結合。這個功勞應該歸功於他們的介紹人--AAAA女士,此時的介紹人也一定有頗多感受。下面有請介紹人談一談成功感言吧!

  在這一對新人構築婚姻殿堂的日子裡,得到了家人和親有的支持與呵護,今天也同樣要把祝福送給他們,有請****的哥哥【鐵嶺電廠的黨委書記】--**先生講話。

  在這幸福的時刻,親情、友情、手足之情,交織在一起,千般祝福,萬般希望滾動在每個人的心裡,下面有請**的三哥【城東鄉的人大主席】**先生講話。

  祝福是真情的,感情是真誠的,還有哪位要把祝福送給他們?

  各位來賓,各位親友,讓我們舉起手中的酒杯,共同祝福這對龍鳳新人:新婚幸福、白頭偕老、永結同心,愛情永駐!

  酒宴開始,服務員上菜!

  篇三:結婚答謝宴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先生,各位女士,大家晚上好!很高興大家來參加×××先生和×××小姐的結婚答謝宴。承蒙新郎新娘信任,讓我來擔任此次答謝宴的主持,很高興認識大家。今晚我們喜酒相逢,歡聚一堂,共同慶賀×××先生和×××小姐的結合。首先請允許我代表二位新人對各位來賓的到來表示忠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希望大家能夠度過一個愉快的夜晚。

  現在我宣布:×××先生和×××小姐的結婚答謝宴正式開始,首先,讓我們大家以最熱烈的掌聲有請二位新人登場!新郎新娘面帶微笑,滿臉幸福,向我們款款走來,相信大家也感受到了他們的甜蜜。接下來請允許我向各位來賓介紹一下兩位新人:新郎×××先生現在×××工作,新郎風度翩翩、氣質不凡,為人誠懇,待人熱情。工作上認真負責、任勞任怨,業務上刻苦鑽研,成績突出,才華出眾。新娘×××小姐長得美麗大方,本就是如花美眷,更賢良淑德、蕙心蘭質,婚後肯定會把新朗照顧的特別好,娶妻如此,夫復何求啊。(此處介紹刪除了一些,畢竟介紹因人而異。)

  覓到如意伴侶、獲得美滿婚姻是每個人的願望,我們的二位新人在茫茫人海中相識,從相知到相戀,不受物質等外在條件的影響,彼此真心相待,今天的喜結良緣,夢想成真。更邀請到各位摯友同窗前來祝賀,他們是幸福的,大家是快樂的。下面,我們就把這份快樂傳遞給兩位新人,首先,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有請新郎×××先生的領導,來自×××的×××為新人致詞。 接下來讓我們用同樣熱烈的掌聲有請新娘的領導,來自×××的×××為二位新人致詞。 謝謝二位的致詞。

  人的一生中離不開他人的幫助,在二位新人的學習、工作和生活中,在座的領導、老師、同學、同事、好友,都給予過他們很大幫助,在今天這個大喜的日子裡,你們又送來了最美好的祝福。在此,新郎×××先生要代表二位新人向各位獻上深切的致謝。

  說的好,更要用行動來表示,下面新郎新娘向來賓行禮:

  一鞠躬,感謝各位的關心和幫助;

  二鞠躬,感謝大家來賀喜;

  三鞠躬,祝願來賓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良辰美景,花好月圓,讓我們衷心的祝福二位新人,在今後生活旅途之中,心心相印,長相知,長相守,甘苦與共,恩愛永遠,協手共創美好未來。最後我再次代表兩位位新人對各位來賓的到來表示衷心的感謝,並真誠的祝願大家在今後的日子裡,工作順利、合家幸福、春安夏泰、秋健冬康!

  新朗新娘為大家準備的豐盛的美味佳肴,請大家盡情享用,祝大家今晚吃的愉快、喝得開心,謝謝!!

您正在瀏覽: 結婚答謝宴主持詞
網友評論
結婚答謝宴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