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黑龍江2004年度經濟風雲人物頒獎典禮主持詞

黑龍江2004年度經濟風雲人物頒獎典禮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黑龍江2004年度經濟風雲人物頒獎典禮主持詞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經濟學是什麼

  

(燈光,音樂)

  甲:各位領導

  乙:各位來賓

  丙:現場的觀眾朋友

  丁: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

  齊:大家晚上好!

  甲:由黑龍江日報報業集團,黑龍江省工商聯合會和黑龍江省企業管理協會聯合主辦,由黑龍江電視台承辦的

  《黑龍江2004年度經濟風雲人物頒獎典禮》 現在開始!

  乙:首先向大家介紹一下光臨現場的各位朋友,他們是:

  丙: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各位朋友的到來

  丁:本屆年度經濟風雲人物評選活動以黨的十六界三中全會和省委經濟工作會議精神為重要思想為指導,以“努力快發展、全面建小康”為奮鬥目標,對在我省經濟建設中有標誌性成就的領軍人物進行表彰頒獎。

  丙:經過廣泛選擇、專家評審和公眾參與投票,已有20多位優秀企業家入圍候選人名單,

  甲:其中既有白手起家,敢於拼搏的創業者,又有理論紮實、勇於創新的開拓者,

  乙:既有出身於家族企業,從學徒做起的繼承者。又有在崗位上竭盡才智,使企業扭虧為盈的民營企業家,

  丙:他們的業績體現了我省與時俱進的奮鬥精神,

  丁:他們的拼搏實現了人生的最高價值。

  甲:多少年艱難跋涉,多少年風雨兼程

  乙:建設黑龍江的幾十年裡他們立下了汗馬功勞,在我省經濟建設的史冊上記載着他們的光輝歷程.

  丙:在我們記者採訪的過程中發現他們有很好的控制情緒和保持沉着的能力。

  丁:這無疑是他們生意蒸蒸日上的重要前提。

  甲:秋天,我們擁有了蔚藍色的夢想

  乙:秋天,我們感受着生命博大的力量。

  丙: 我們在秋天裡暢想,在秋天裡放歌

  丁:在這動人的金秋,我們共享成功的喜悅。

  甲: 首先我們頒出第一個傑出成就獎和第一個功勛獎 (音樂,燈光)

  乙: 他們是哈爾濱市億豐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王雲,黑龍江多多集團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韓振遠(孩子們獻花)(音樂起)

  讓我們看一下他們的業績

  請 為他們頒獎( 黑龍江2004年度經濟風雲人物頒獎典禮主持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黑龍江2004年度經濟風雲人物頒獎典禮主持詞
網友評論
黑龍江2004年度經濟風雲人物頒獎典禮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