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會議串詞

會議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會議串詞 標籤:會議精神

  會議串詞(一)

  參加今天會議的有: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翟篤培、市政府副秘書長劉方,各縣市區常務副縣市區長、發改局長,雲龍示範區負責人,市直有關部門主要負責人以及部分大中型企業負責人等。

  會議有兩項議程:一是請市發改委主任曾侃融同志傳達國家和省“十二五”規劃編製工作會議精神;二是請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翟篤培同志發表重要講話。

  下面,進行會議的第一項議程:請市發改委主任曾侃融同志傳達國家和省“十二五”規劃編製工作會議精神。

  接下來,進行會議的第二項議程:請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翟篤培同志作重要講話,大家歡迎。

  會議串詞(二)

  會議進行第一項:全體起立,奏國歌。

  會議進行第二項:請陶灣鎮鎮長……同志做全鎮經濟工作報告(大家歡迎)

  會議進行第三項:請黨委副書記……同志宣讀關於表彰20XX年度先進單位的決定

  會議進行第四項:對20XX年度工作表現突出的先進單位進行頒獎(音樂):

  首先請獲得綜合目標考核先進村的XXX代表上台頒獎

  會議串詞(三)

  今天下午的座談會分為三項議程,第一項是我們兩家的部分調研骨幹和我們分享調研寫作的寶貴經驗 ;第二項議程是自由討論發言;第三項是請兩位研究室領導對我們年輕同志提出要求和希望。那麼先開始第一項議程。首先有請我們的周庭長。

  謝謝周庭長!周庭長不但調研功底深厚,在平時辦案實踐中也給予我們很多啟發。 下面有請姚處長發言。

  謝謝姚處長,下面有請劉庭長。

  劉庭長、劉博士非常無私地跟我們分享了寶貴的調研經驗,真是受益匪淺。

  下面有請馮檢, 感謝馮檢的精彩發言 下面有請江主任。

  謝謝江主任,下面由《檢察園地》的責任編輯段主任發言。

  謝謝老段。下面有請鄭審發言。

  謝謝鄭審,最後有請孫檢同志發言。

  感謝八位同志的精彩發言。下面進入第二項議程,是自由討論、自由發言階段,請大家就調研寫作中的心得和困惑,暢所欲言。

  好,由於時間關係,我們今天的自由發言就到這裡,等一會兒吃晚飯的時候,大家可以繼續進行深入交流。下面進入第三項議程,首先有請我們的王主任為我們介紹法院系統的調研經驗。

  謝謝王主任!王主任高屋建瓴,

  最後有請我們的肖主任,為我們年輕幹警在調研寫作上提出希望和要求。

您正在瀏覽: 會議串詞
網友評論
會議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