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培訓會議主持人串詞

培訓會議主持人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培訓會議主持人串詞 標籤:會議精神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培訓會議主持人串詞(一)

  各位老師,大家好。

  為深入貫徹教育部、省教育廳、聊城市教育局關於中小學教師繼續教育的政策規定,紮實做好新教師培訓工作,夯實教師隊伍培訓的基礎環節,經研究,冠縣教育局組織了這次新任教師實施為期三年的寒假系統培訓,為促進新教師向骨幹教師轉型奠定基矗這次培訓班主要開設了教育改革發展形勢、教師職業道德規範、教育理念、課堂教學、現代教育技術、學生思想教育、班級管理及教科研知識等培訓內容。參加培訓班開班儀式的領導有 ,這次培訓班的成功開班,得到了縣教育局領導的高度重視,並為此做了大量的前期籌備工作,在這裡首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他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下面請陳局長講話。

  培訓會議主持人串詞(二)

  同志們:

  現在開會!

  按照市委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領導小組的統一安排,從今天開始,我市先進性教育活動將進入第一階段第二個環節的工作??學習培訓。為了保證學習培訓的效果,市委決定在黨校舉辦為期7天的黨員領導幹部培訓班。參加今天培訓班的人員主要有:市四大班子黨員領導幹部,市直各部委局辦、事業單位和垂直管理單位黨委、總支、支部書記及擔任實職的副科級以上黨員領導幹部,駐永有關單位副處級以上黨員領導幹部,共計600餘人。

  今天上午的培訓會議有兩項議程:

  下面,進行第一項議程,請市委書記、市委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領導小組組長潘和平同志作動員報告,並以《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的基本要求》為題講一次黨課。

  ……

  下面,進行第二項議程,請市委副書記、市委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領導小組副組長鄧雁平同志宣讀《中國共產黨永濟市委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領導小組關於認真搞好以“六個一”競賽為主要內容的動員階段工作安排意見》。

  同志們,剛才,市委書記、市委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教育活動領導小組組長潘和平同志,站在全局和戰略的高度,聯繫我市實際,以《保持共-黨員先進性的基本要求》為題,給大家上了一次生動的黨課;市委副書記、市委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領導小組副組長鄧雁平同志,就搞好學習教育活動第一階段的工作又做了全面具體安排。為了貫徹落實好今天的會議精神,把學習培訓工作引向深入,確保學習教育活動紮實有效的開展,下面,我再強調幾點:

  培訓會議主持人串詞(三)

  下午的培訓馬上就開始了,大家各就各位了,我是今天下午的主持人李靜!上午的培訓大家的狀態都非常好!那現在大家的精神狀態好不好,用你們最洪亮,最動聽的聲音告訴我,現在的狀態好不好!

  經過一上午的培訓,我們對中心文化有所了解,鄭總又給我們進行了高品質溝通的培訓。

  相信大家一定有很大的收穫。但是我們作為中心的駐校代理這些肯定是不夠的,在坐的各位有很多是新代理,可能對一些代理知識和以後的工作以及發展有很多不懂和不太明白的,

  那麼現在有請溫濤老師對代理職業發展規劃做一個系統的講解大家掌聲有請溫老師給我們帶來的代理職業發展規劃。鼓掌歡迎。

您正在瀏覽: 培訓會議主持人串詞
網友評論
培訓會議主持人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