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家庭教育講座主持稿

家庭教育講座主持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家庭教育講座主持稿(一)

  各位領導、家長朋友們:下午好

  九月,洋溢親情、充滿溫馨;九月,童心飛翔、放飛夢想。在這個充滿熱情激情溫情的日子裡,在教師節來臨前夕,家長學校一年部家庭教育講座”在威遠中心小學隆重召開。這是一樁有利於家長、有利於學校,有利於孩子健康發展的大事!

  首先,我介紹一下蒞臨今天講座的領導:開原市教育局關工委:藺主任,威遠中心小學校長兼黨支部書記賈國民,威遠中心小學副校長毛洪岩、錢陽,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表示歡迎!同時參加今天講座的還有威遠中心小學家長學校的老師和一年級家長們,歡迎大家熱情的參與!

  下面,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開原市教育局關工委藺主任講話。

  再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威遠中心校副校長毛洪岩講話。

  做好兒童工作是一項社會系統工程,引導家長掌握科學的家庭教育方法尤為重要。家長朋友們,讓我們一起用心去聽,一起學習,一起成長,通過我們共同的努力為孩子創造人生美好未來!

  今天家庭教育講座主題是《----》,由開原市教育局家長學校講師團講師李成太主講。

  接下來,歡迎李老師為我們做精彩講座!

  家庭教育講座主持稿(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家長朋友: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隆重舉行我校第二屆家庭教育培訓會。首先,由我代表我們新民市城區第四小學對各位家長能夠在百忙之中前來參加我們今天的家庭教育培訓會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接下來介紹一下我們今天參加會議的各級領導,他們分別是:原瀋陽市教育局局長、瀋陽市人大副主任、瀋陽市教育學會會長張卓然,瀋陽市教育學會秘書長李景龍、楊紅;新民市教育局局長林振華,新民市政府督學室主任、教育局副局長、教育學會會長李延玉,新民市教師學校校長、教育學會副會長吳忠民,新民市教師學校書記、常務副會長哲學勇,新民市教師學校科研部主任、教育學會秘書長張艷。好,讓我們大家以熱烈的掌聲感謝各位領導的光臨!

  今天的會議分兩項議程:第一項:有請我們學校的高飛老師做題為《今天,我們應該給孩子留下些什麼?》的家庭教育講座。第二項:新民市教師學校哲學勇書記講話。

  高飛老師在我校一直從事大隊輔導員工作。在工作中,她積極探索教育孩子們的方法,平時也十分注重家庭教育方面的學習,積累了豐富的經驗。**年度,被評為“瀋陽市教育學會優秀工作者”。下面,有請高飛老師!

  接下來,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教師學校的哲學勇書記講話!

  感謝哲學勇書記對我校家庭教育工作的支持與指導,我們一定會再接再厲,使我校家庭教育工作再上新的台階!

  今天,我們在這裡播下一粒種子,但願它能搏風擊雨,長成一片林;今天,我們在這裡灑下一絲愛,但願這愛百轉千回,溫暖無數心。尊敬的各位家長,教育孩子是我們共同的責任,孩子成才是我們共同的心愿。今天的家庭教育培訓會是你我共同的家。在今後的日子裡,教育孩子時讓我們首先想一想今天的這節課,想想怎樣能夠讓我們的愛變得更有智慧,想一想在孩子們成長的道路上作為家長的我們應該給孩子留下些什麼?

  好!最後,讓我們再一次以熱烈的掌聲,感謝我們學校的高飛老師辛勤的工作為我們帶來了這一席豐盛的精神大餐。同時也感謝今天與會的各位領導對我校家庭教育工作的指導。祝願所有的家長、老師身體健康,所有的家庭幸福美滿!謝謝大家!

  今天家長培訓會到此結束,請大家按秩序退場。

  家庭教育講座主持稿(三)

  尊敬的各位家長:

  下午好,非常感謝你們在百忙之中光臨今天下午的家庭教育講座,請允許我代表學校對大家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感謝大家對我們工作的支持,感謝大家對教育的關注。因為孩子的每一張笑臉都承載着家長的殷切希望和美好憧憬,而學校的一切成績的取得都離不開您的關注和付出。

  今天下午的講座分兩部分,第一部分由姬彥紅老師做《青少年的心理特徵和問題以及家長扮演的角色》的講座,第二部分由高強院長做《青少年英語學習的必要性及創新理念》的專題講座。

  姬彥紅老師是山東女子學院教育學院講師,發展和教育心理學專業碩士,姬老師長期從事《兒童發展心理學》、教育心理學、兒童社會性發展等課程的教學工作,熟知0-18歲兒童、青少年心理發展特點和規律,具有豐富的實踐經驗,姬老師同時還在濟南多家學校擔任教研顧問,為年輕的父母及教師提供兒童教育的諮詢服務,掌握了豐富而又真實的教育案例,得到了家長和社會的高度評價。

  各位家長,為使我們的會議取得更好的效果,請各位家長把手機調到關機或震動狀態。在會議的過程中盡量不要隨便走動或講話,以免影響其他家長聽課。謝謝合作。

  下面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歡迎姬老師為我們作報告!

  過渡語:

  剛才我們一同聆聽了姬老師的精彩報告,姬老師從家庭教育的實踐和研究中,用生動的案例深入淺出的分析了青少年的心理特徵,告訴我們家長在家庭教育中應該扮演什麼樣的角色,希望各位家長能夠從中受到啟發,探索適合自己孩子的教育方法,把孩子培養成才。

  接下來給我們作報告的是濟南大學外國語學院高強院長,高院長一直從事英語教學研究,先後在國家級雜誌上發表多篇論文。相信他的報告一定的能夠為家長開啟指導學生學好英語的大門。下面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歡迎高院長為我們做報告。

  結束詞:

  各位家長,讓孩子們享受最好的教育,讓孩子們健康成長,為孩子們的一生幸福奠基,是我們共同的願望和責任。教育好孩子,必須是學校、家庭和社會有機結合。人們常說:“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家庭教育是學校教育的堅實基礎,學校教育必須依靠家庭和社會教育的密切配合。各位家長,就讓我們攜起手來,為每一個孩子創造適合和發展的靈動空間吧!

  最後,讓我們再一次以熱烈的掌聲感謝兩位老師的精彩報告!再一次感謝各位家長犧牲休息時間前來參加報告會,再一次感謝各位家長長期以來對我校工作的真誠理解和大力支持!讓我們共同祝願每一個孩子都能健康、快樂的成長!

  今天的報告到此結束。會後請三年級的各位班主任及副班主任留下清理會場衛生。

您正在瀏覽: 家庭教育講座主持稿
網友評論
家庭教育講座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