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化妝歌舞晚會主持詞

化妝歌舞晚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化妝歌舞晚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化妝歌舞晚會主持詞

  【背景音樂】待定,由房間主持人播放

  【女主持】: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朋友們,大家晚上好!這裡是《中老年開心屋》化妝互動晚會現場!我是今晚的在線主持:水晶,我代表《中老年開心屋》所有的管理熱烈歡迎所有朋友的到來!很高興和大家一起共同度過這個美好的夜晚,願我們把歡歌笑語留在這個春意盎然的四月里!

  【男主持】:朋友們,大家好!我是今晚的在線主持:秋楓,今晚在熱鬧非凡的《中老年開心屋》,無論是看到那些熟悉的馬甲,還是又遇到一個個新的面孔,我和大家的心情一樣,都有一種親切的感覺來到心中。特別是我們經過精心裝扮的朋友們的到來,更是為我們房間平添一份喜悅,一份開心和熱鬧。這裡有一種家的溫馨擁抱着我們每一個人;

  【女主持】:是啊,都說春天是個播種的季節,而真正孕育在我們心中的是一份真摯的友情,我們攜手來到網絡,我們互動在《開心屋》。這裡的每一張笑臉都是那麼親切,這裡的每一顆心都是那麼熾熱;是因為,我們有共同的夢想,是因為我們有共同的追求;朋友們,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盛情請出分區領導為晚會致辭:

  分區領導講話

  【男主持】非常感謝分區領導的一番肺腑之言!領導熱情洋溢的講話給我們化妝互動晚會增添了欣喜,帶來了新意,更為我們增加了信心 。都說網絡很虛擬,而我們永遠相信人間自有真情在,都說事態多炎涼,而我們不會放棄心中的夢想和追求。感恩在座的朋友們,因為有你 我們不在寂寞,感恩身邊的每個人,因為有你,我們不再孤獨。無論時光走入春夏與秋冬,別管窗外是嚴寒還是酷暑,只有我們知道,這裡就是我們溫馨的家園;接下來我們盛情請出《中老年開心屋》的室主好夢為晚會致辭:

  室主講話

  【女主持】:非常感謝我們的室主好夢大姐激情洋溢的講話!朋友們!《中老年開心屋》化妝互動晚會馬上就要開始了。讓我們唱出心中的真情,舞出自己風采,讓我們在歡歌笑語中度過這個春意濃濃的夜晚,讓我們為這個美麗的春天平添一份精彩。接下來互動晚會正式開始,請大家欣賞開場舞《藍色的蒙古高原 》

  結束語

  背景音樂:《難忘今宵》

  【女主持】:一首首動人的歌曲,如同涓涓細流在我們的心田裡流淌,一顆顆閃爍的星辰,見證了我們與朋友們共度良宵的難忘夜晚。我們會記住這個季節--《春天裡》;

  【男主持】:網絡是我們開心的世界,開心屋是你我共同的家園,讓我們用真誠耕耘希望收穫一份友誼,讓我們以真心播種友情收穫期待的幸福。

  【女主持】:是啊朋友們,雖然網絡很虛擬,但我們堅持只要人間真情在,只要我們用心去耕耘,在春天裡播種幸福!到收穫甜蜜的秋天,會有更多的朋友從這裡牽手走向新的生活;

  【男主持】:謝謝您,朋友,我們的晚會因為有了您的參與而多了一份開心和精彩;謝謝您!朋友,我們希望還有機會與您共同分享您對生活的理解和感悟。《中老年開心屋》化妝互動聯歡晚會馬上就要結束了。

  【女主持】感謝分區領導的大力合作與支持,感謝房間帥哥美女的精彩互動,傾情演繹!

  【男主持】感謝嘉賓朋友們的一路相伴!今晚互動到此圓滿結束,讓我們相約明天,謝謝大家!朋友們再見!下面是自由麥序,

您正在瀏覽: 化妝歌舞晚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化妝歌舞晚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