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原創】我們相識在夢中

【原創】我們相識在夢中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茫茫人海,人頭攢動,難以分清哪個是你,浩瀚網絡猶如太空,你坐在屏幕的那一頭,雖然每天相逢在網絡中,我不知你在何處,不識你的英俊瀟洒容貌,無法聆聽你清亮的聲音,只能隔屏陳述着各自的心聲。我們不曾相逢,不曾相識,但我們卻擁有世界上的愛心,有陽光一樣的行動,為了一個目標,為世界充滿陽光,讓人類社會更加溫馨,在積極行動——弘揚中華文明傳統,讓國粹更加張揚,構建和諧社會的樂園,共同分享人間大愛的氛圍。為了偉大的行動,為了理想而致力投入,憧憬着美好的未來時空,激越的情感,醞釀著共同的綱領,這些美好的遠景深深浸透我們的心靈,讓我們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虛幻的世界我們攜手前進,我們相識在夢中……

  我們雖然不相識,但我們的心中嚮往是一樣的,對未來充滿了憧憬,期盼人類社會更加和諧溫馨,經濟繁榮昌盛,國泰民安,人民安居樂業,追逐着理想的事業,在優越的社會環境中升騰。我們不曾相逢,但我們有一個共同的奮鬥目標,為祖國繁榮富強而積極拼搏奮鬥,為社會的大廈增磚添瓦,為早日實現小康社會而廢寢忘食,兢兢業業去開創一個美好的未來世界,構建一個更加美麗的社會時空……

  我們曾經互通信息,發出一個聲音:世界需要和諧環境,世界需要和平,遠離戰爭。針對那些野心勃勃的戰爭販子,磨刀霍霍的情境義憤填膺,痛斥那些打着民主、公正、自由、人權的旗號,乾著違背人類意願的行徑,在硝煙戰火中塗炭生靈的“文明行為”。世界人民需要和平環境,需要安寧的生活。我們曾經互相祝願,祝願世界人民生活有保障,衣食無憂,和平相處,共同鑄就文明家園,讓每個人都幸福地生活下去,不在為貧窮而焦慮,共同走向世界的快樂家園中,共同分享一個藍天,共同分享一個溫暖的太陽,讓團結友愛的氛圍瀰漫於上空,攜手創建地球村。在這個大家園裡,沒有種族歧視,沒有貴賤貧富之分,沒有語言障礙,共同推進人類社會向著理想的境界邁進,向著光明的世界進軍。

  我們要在幸福的家園裡相會,相識,凝結成世代相傳的友誼,讓快樂的笑聲震撼宇宙,讓歡樂的笑聲瀰漫天空……雖然語言不同,雖然我們的膚色不同,但我們有一個共同的心聲,共同的願望:讓人類社會更加和諧溫馨,民主、公正、自由、人權在這裡成為生活的主流,成為行動的綱領,手挽手,心連心,唱着同一首歌,向著一個方向挺進——陽光的世界,大愛的世界永遠和平,永遠安寧。

您正在瀏覽: 【原創】我們相識在夢中
網友評論
【原創】我們相識在夢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