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婚禮切蛋糕主持詞

婚禮切蛋糕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篇一:婚禮切蛋糕主持詞

  人生最美好,最幸福,最難忘的日子莫過於今天,是緣分使雙方相聚於此,從相識到相知,從友情走向愛情,為了共同的目標而辛勤耕耘為著一個美滿、溫馨的家。從此雙方將在漫長的歲月中同甘苦、共命運,互敬互愛,白頭偕老。大家請看這隻婚禮蛋糕,它象徵著一個甜蜜的生活,在這裡新郎新娘將協力切開這隻潔白、純潔的蛋糕共同進入生活的第一步。有請新人切開這百年好合的婚禮蛋糕。各位來賓大家請看新郎新娘這時候甜絲絲的向笑容已經掩蓋不住內心的激動心情,現存的合作將是組成小家庭的第一步,讓我們用掌聲祝福他們的愛情,一首流傳千百年來恆古不變的美麗詩篇,今天,在這裡,正由我們的新人隆重上演,接下來上演的一幕,是非常具有西方特色的、浪漫而又典雅的儀式。戒指向來被認為是有情人之間的信物,是忠貞不渝的愛情誓言。好,我們的有情人就互換他們的結婚信物——戒指。

  愛情是燈,愈撥愈亮;愛情是河,愈流愈長;愛情是花,愈開愈美;愛情是酒,愈陳愈香。

  我們的新人將開啟這瓶象徵愛情美滿的香檳,讓他們的幸福源泉一瀉而下。

  (新人倒香檳的同時)源源不斷的幸福之泉,滔滔不絕的熱情之河,都在這裡起源。我們的新人彼此的心裡涌着情,涌着愛,涌着生活的甜蜜與芬芳,他們正將自己的感情注入這晶瑩的杯塔之間,用他們的雙手去構築起這濃情蜜意的愛之巢。

  我們的新人,用他們真誠的心、熾熱的情製造出的愛情佳釀,醇美、甘甜。朋友們,最令人難忘的一幕就要到來了,新人將在這裡互敬交杯美酒。

  朋友們,圓圓的蛋糕,象徵著愛情圓滿、甜蜜和幸福。我們的新人現在就要親手切開它。

  (新人切蛋糕的同時)首先他們切下了蛋糕的底層,這是他們對愛情的宣言,也是對新生活的剪綵;現在他們切下了第二層,我們共同祝願這對新人永遠年輕,永遠浪漫;然後,他們切到了最高層,這預示着他們的事業蒸蒸日上、擁有黃金般的歲月和璀璨的未來

  篇二:婚禮切蛋糕主持詞

  這是用生命與奉獻搭起的雪峰,它那麼潔白無暇卻沒有寒冷,那層層的峰巒充滿溫馨與甜蜜。生命在歷史的長河中只是暫短的一瞬,而奉獻卻是屹立在天地間的豐碑。是緣分藉助生命的力量、奉獻的精氣把你們結合在一起。當你們站在這記憶永存的甜蜜塔前,不由地感悟到:愛情之塔是由兩個生命來支撐,用奉獻把它堆砌。蛋糕塔可以切開,同心同德地愛情塔永遠不會分離。共同的心聲是堅固的塔基;共同的心愿是永遠向上的塔層,愛情的明珠鑲嵌在塔頂,永世燦爛恢宏!把手慢慢地落下吧,讓朋友們共同分享你們的幸福與甜蜜!刻骨銘心的愛啊--,是一道永不消隱的彩虹!

  篇三:婚禮切蛋糕主持詞

  朋友們,圓圓的蛋糕,象徵著愛情圓滿、甜蜜和幸福。我們的新人現在就要親手切開它。

  (新人切蛋糕的同時)首先他們切下了蛋糕的底層,這是他們對愛情的宣言,也是對新生活的剪綵;現在他們切下了第二層,我們共同祝願這對新人永遠年輕,永遠浪漫;然後,他們切到了最高層,這預示着他們的事業蒸蒸日上、擁有黃金般的歲月和璀璨的未來,蛋糕的形狀是團團圓圓、蛋糕的味道是香香甜甜、蛋糕的寓意是和和美美、我們的祝福是:願兩位新人相愛百年!

您正在瀏覽: 婚禮切蛋糕主持詞
網友評論
婚禮切蛋糕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