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婚禮答謝主持詞

婚禮答謝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篇一:婚禮答謝主持詞

  各位親朋好友各位佳賓:

  大家好!歌唱純真愛情,訴說美滿姻緣,展示新人風采,留下浪漫瞬間。這裡是愛的天空,情的海洋。這裡是收穫愛情的地方!今天是2010月18日是任小姐婚慶答謝酒會那麽明天她將和溫先生攜手步如人生的紅地毯現場的各位佳賓讓我們掌聲有請任小姐溫先生及父母幸福登場!

  今天在這樣一個喜慶祥和的日子裡,我們相聚在此,我非常榮幸地接受任先生家人委託,為兩位新人主持答謝酒會,我的心情無比激動

  好,下面請允許我向各位來賓介紹一下咱們今天的兩位主角。站在我身旁這位婷婷玉立、婀娜多姿的漂亮姑娘,就是咱們今天的美麗新娘任清婷小姐,現工作在哈爾濱金寶萊鞋業服飾貿易有限公司來給大伙兒行個禮;介紹完新娘我們看新郎,站在新娘旁邊的這位美滋滋樂顛顛的小夥子就是咱們今天的新郎官溫鵬先生,工作在哈爾濱物業供熱集團鍋爐檢驗研究所一名專業技術人員來給大伙兒行個禮。好,有道是有情人終成眷屬,中國有句老話說: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我想正是千年修來的緣分讓這對曾經陌生的男女,相識相戀和相愛,讓他們兩顆年輕的心緊緊地相連,從此恩恩愛愛,長相廝守。

  世界上有一種愛,任你肆意的去索取,卻從不需要報答,這種愛叫母愛,這個人叫母親。有一份偉大叫父親,有一份依戀叫媽媽。母親--親愛的媽媽,您是太陽底下最光輝的形象。多少年風風雨雨辛酸苦辣你曾經走過,多少年默默無聞的付出您從不問收穫。

  在女兒出嫁之際為報答父母養育之恩孝心敬意。讓女兒女婿斟滿着象徵幸福健康長壽的美酒獻給您---親愛的爸爸!親愛的媽媽!

  此時此刻任先生要向女兒和各位佳賓獻上祝福讓我們掌聲有請!

  父母的祝福、朋友的祝願、美麗的鮮花、醉人的美酒,如果再加上一個深情的Kiss那就十全十美啦!大家用掌聲告訴我我說得對不對?

  在這個幸福的時刻,我想說一句話,不過我希望這句話由我和在場所有來賓共同來完成,這句話就是:願任清婷、溫鵬永遠幸福、快樂!當我念完他們名字的時候,大家一起說出永遠幸福、快樂這六個字好嗎?那好,我們來一次,願任清婷、溫鵬---永遠幸福、快樂。

  那麽兩位明天將要踏上新的生活,讓我們共同的祝願,祝你們在人生的旅途中,手牽着手,肩並着肩,去創造美好的新生活,天長地久,佳賓朋友們把象徵吉祥象徵幸福的掌聲送給他們!同時東道主為您準備了豐盛的酒宴,請大家高舉金杯開懷暢飲!朋友們婚慶酒宴現在開始!有請任清婷小姐、溫鵬先生及父母入席!

  篇二:婚禮答謝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女士們、先生們,大家好。

  歡迎大家前來參加**先生和**女士的婚禮答謝宴會。二位新人已於公曆2007年元月14日農曆十一月廿四,在男方的家鄉舉行了一次盛大的結婚慶典。所以今天我們在這裡為沒有能親赴現場的各位親朋好友再舉行一次婚禮答謝宴會。在喜氣洋洋的今天,炮炷聲聲的此刻。我代表二位新人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財源滾滾、身體棒棒、喜事多多。好,朋友們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有請二位新人閃亮登場。

  (登場中……)沐浴在幸福甜蜜之中的美麗佳人,在新郎的相伴下,踏着幸福的樂曲,面帶微笑向我們款步走來。

  (站在典禮台上)接下來,請允許我向各位來賓介紹一下今天的二位新人。站在我旁邊的這位亭亭玉立、婀娜多姿,賽過貂禪不讓西施,天上能使大雁落,水裡能讓鯉魚沉的漂亮MM,就是今天的新娘**女士。這麼多好聽的話,追我媳婦的時候都沒有說過,今天都用新娘身上了。不過,也是恰如其分,大家說是不是啊?聲音不夠響亮,大家都在心裡琢磨,這詞用到自己媳婦身上最合適不過了,是吧,模範啊。好,我們就有請新娘做個自我介紹,對在座的各位新朋好友說幾句話。

  (新娘講話……)說的多好啊,不愧是當代知識女性。

  介紹完新娘我們看新郎,站在新娘旁邊的這位美滋滋、樂顛顛的小夥子,英俊瀟瀟、落落大方、相貌堂堂、一表人才,真是比阿蘭德龍有魅力,比施瓦辛格體格棒。這就是新郎**先生。來新郎也向大家介紹一下自己,和在座的各位親朋好友說幾句話吧。

  (新郎講話……)太感動了,不愧是人民教師,幾句話說的是條理分明、重點突出、含義深刻。不過,我上小學的時候總是被老師罰站了,今天可找着機會報仇了,咱也讓新郎老師在台上“罰站”。好,新郎新娘請向後一點,站好。不過我想這有新娘陪着,新郎得是越站越開心了。

  篇三:婚禮答謝主持詞

  女士們、先生們:在這新年伊始、萬象更新(春光明媚、奼紫嫣紅)(秋高氣爽、丹桂飄香)的美好季節,在這鶯歌燕舞、花好月圓的良辰吉日,在這高朋滿座、歡聲笑語的千金一刻,我們相聚於大酒店,前來參加先生與小姐的結婚典禮。在此,我謹代表二位新人對諸位領導、諸位同事、各位親朋好友表示最誠摯的歡迎,感謝大家的光臨。

  [音樂:]

  若干年前的一天,在*********(地方),發生了一件驚天動地、驚世駭俗的愛情故事。英俊瀟洒、才華橫溢***先生與溫文爾雅、聰明艷麗的**小姐終於相遇了,他們是一見鍾情,很快就有了第一次親密接觸,正所謂久旱逢甘雨,乾柴遇烈火。他們發誓:一旦相約,就不見不散;一旦愛上,就沒完沒了。經過春的,夏的浪漫,秋的醞釀,冬的考驗,兩顆愛心再也抑制不住相思風雨中的苦痛,他們決定說好不分手,定於今天舉行結婚典禮。下面我宣布,結婚典禮現在開始,鳴炮奏樂!

  [音樂:婚禮進行曲]

  在這莊嚴聖潔的婚禮進行曲中,先生與小姐手挽手心連心,這猶如鸞鳳合鳴,又似鴛鴦戲水,猶如並蒂蓮花,又似天生連理,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向二位新人表示最美好的祝福,願他們和諧美滿,天長地久!共同點然喜慶紅燭婚姻不僅僅需要感情的升華,生理的衝動,更多的是責任,更多的是義務,更多的是那份牽挂。下面就有請新郎新娘面對面站好,在各位來賓面前莊嚴的宣誓。

  [音樂:幽默曲]

  新郎:我自願娶為妻,堅決服從的領導,行使丈夫義務,保守夫妻秘密,按時繳納工資(獎金、外快),對老婆說老實話,辦老實事,一般情況下,不會沾花拈草,親愛的,你就放心的愛我吧!新娘:我自願嫁給為婦,堅決執行對的領導,行使妻子權利,履行老婆義務,洗好盤子,疊好被子,帶好孩子,管好票子(毛哥),特殊情況下,不會,親愛的,你就大膽的親個夠吧!

  [音樂:婚禮進行曲]

  (有請今天婚禮的證婚人)鑽戒恆久遠,紅豆贈,有請新郎為新娘佩戴定情鑽戒。禮物雖有價,情義卻無涯,時刻帶身邊,永遠伴韶華!

  [音樂:人生第一次、常回家看看]

  深深大地情,濃濃父母恩,在今天的結婚典禮上,最高興的新郎新娘的雙親父母。天下最偉大最無私的愛,就是父母對子女的愛,老人們為兒女皺紋爬上了額頭,青絲染成了白髮,他們等的盼的不就是今天嗎?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向老人們表示賀喜,用掌聲有請老人們同來賓們見面!

  [音樂:朋友]

  大酒店的全體員工為今天的婚禮提供了周到的服務,精美的佳肴,幫忙的同事、同學付出了辛勤的勞動,攝影、攝像的師傅忙前忙后,尤其是各位來賓放棄節假日的休息,在百忙中前來參加婚禮,帶來了友誼,帶來了祝福。為此,我提議,向以上提到的所有朋友表示感謝三鞠躬,一鞠躬感謝;二鞠躬再感謝,三鞠躬再感謝感謝!

您正在瀏覽: 婚禮答謝主持詞
網友評論
婚禮答謝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