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大型團體操(傘操)解說詞

大型團體操(傘操)解說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夢想與希望》大型團體操(傘操)解說詞

  引子:值徐州市人民政府承辦2014年江蘇省第十八屆運動會倒計時一周年之際,由徐州市教育局、徐州市體育局主辦的2013年徐州市區中小學生田徑運動會9月28日上午8點30分在徐州體育場隆重舉行,在開幕式上徐州市公園巷小學400餘名學生組成的團體操(傘操)表演隊閃亮登場,以一曲《夢想與希望》拉開了此次運動會的帷幕……

  解說詞:

  踏着歌聲的音符,伴着音樂的舞步,歲月燃燒着激情,旋律舞動出夢想。

  如詩如幻的秋色里掛滿了成熟的金黃,爬上秋天風的肩頭,展開我們飛翔的翅膀。 看這一片傘的世界,傘的海洋。 陽光灑在傘花上,歌聲飛向競技場。我們把奧運的精神唱響,心中充滿美好的希望。我們聚集在寬闊的操場,共同舉起美麗的傘花,奔向未來的夢想!朵朵白雲在天空飄蕩,五色旗在風中飄揚。夢想期待希望,友愛,平等,力量!奧運精神永放光芒!

  今天如此燦爛,太陽如此輝煌。一把把轉動的傘花,如你們心中的夢想,祖國未來的花朵!你們是托起明天的希望。累累碩果掛滿了枝頭,張張笑臉寫滿了驕傲和自豪。帶着夢想和希望上路,同一個世界我們擁有同一個夢想,體育場上就是你們實現夢想和希望的天堂!

  讓我們傾聽奮進的樂章,遨遊於知識的海洋,意氣風發,激情飛揚。智慧在這裡閃光,靈感在這裡激蕩,超越與夢想讓我們強烈感受到一次震撼,一股力量,一種自信,一種希望!

  “百年滄桑傳薪火,千秋偉業譜華章”。百年的櫛風沐雨,磨練了公園人勇於拼搏的精神,百年的春華秋實,譜寫出培桃育李的精彩華章。今天的公園巷小學更是不斷追求卓越的辦學理念,深化學校內涵發展,全面提升學校辦學品位。提出了“要有思想的正確引領、要有制度的強力約束、要有考評的科學規範”的“三要方略”;明確了“返璞歸真抓常規,實踐探索要務實”的管理思路,踐行分層管理、過程管理和績效管理;確立了“尋找薄弱求突破,立足績效謀發展”的教學提升策略;形成了以“敬畏心、謙和心、寬容心、感恩心”為核心的德育體系;感恩教育、教養教育、孝道教育、禮儀教育、心理教育、安全教育六大體系逐步完善,學校在地區的示範品牌優勢日益凸顯。

  “滿園春色關不住,遍地桃李竟妖嬈。”如今,一個內強質量,外樹品牌,具有鮮明特色的江蘇名校愈加引人關注。一塊塊獎牌,一張張獎狀,一個個獎盃,標誌着公園巷小學辦學百年的輝煌步履,是公園人艱辛創業和務實拼搏的見證。

  走進今天的公園巷小學,景意如詩,書聲如潮,三星熠熠,其態揚揚。師生和諧,崇德尚紀,言行相隨,蔚然成風。一流的校園,一流的設施,一流的師資,一流的環境,這是一幅色彩斑斕的畫卷,這是一派豐富多彩的校園風景,這是一盞點燃求知心靈的明燈,這是一座走向成才之路的金橋。

  金秋時節,盛典如約。公園巷小學以其昂揚向上的精神風貌和累累碩果,引領徐州教育改革蓬勃發展。一路風雨陽光,一路踏歌而行,一百年弦歌不輟,一百年薪火相繼,“公園人”見證了公園巷小學的輝煌。奏響出一曲永恆的旋律,譜寫新的篇章! (墨軒)

您正在瀏覽: 大型團體操(傘操)解說詞
網友評論
大型團體操(傘操)解說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