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全縣工業經濟工作會議主持詞

全縣工業經濟工作會議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全縣工業經濟工作會議主持詞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會議精神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全縣工業經濟工作會議主持詞

  全縣工業經濟工作會議主持詞

  同志們:

  在全縣上下深入貫徹縣委工作會議和“兩會”精神的關鍵時期,縣委、縣政府決定召開這次工業經濟工作會議,主要是基於以下幾點考慮:一是從我縣的實際來看,工業經濟是弱項、是短腿,沒有真正起到帶動縣域經濟發展的目的,極需加強。二是從目前來看,一季度即將過去,各項工作都已經啟動,但要完成今年既定的各項任務指標,尤其是國有企業改革和建立現代產權制度,困難很多,壓力很大。三是從長遠來看,在宏觀調控的大環境下,如何使工業經濟走出低谷,發揮應有的作用,對綏棱的發展至關重要。參加今天會議的有:各鄉(鎮)黨委書記,[文章找範文,到]縣直和中省直部門的一把手,重點企業的廠長、經理和經濟局股級以上的幹部。這次會議共有兩項議程:一是傳達全市工業經濟會議精神;二是王縣長做工作部署.

  下面,進行會議第一項,請縣經濟局局長××*同志傳達全市工業經濟工作會議精神。

  ......

  進行會議第二項,請縣政府副縣長××*同志講話。

  ......

  同志們,這次會議就要結束了。會上傳達了全市工業經濟工作會議精神,王縣長做了重要講話。王縣長的講話,從我縣實際出發,對今年的工作做了全面的部署,措施具體,任務明確。為我們開展工作提供了保障,指明了方向,只要我們認真的加以貫徹落實,全縣的工業經濟工作一定會再上新台階,再有新起色。下面,就會議精神的貫徹落實問題,我講四點意見:

  一要在統一思想上抓落實。會後,各鄉鎮、各部門、各企業要立即組織召開全體幹部職工大會,把王縣長的講話精神原汁原味的快速傳達下去,並努力用這次會議精神統一幹部職工的思想,進而增強工作的主動性和自覺性,為工業經濟的發展打下良好的基礎。尤其是經濟局涉及的範圍廣、情況複雜,一定要認真的加以傳達落實。

  二要在推進國企改革上抓落實。各相關部門和企業一定要按照王縣長的講話要求,全力配合工作組的工作,清產核資,措清底數。同時,要採取多種方式,聯繫多種渠道,確保成熟一戶,轉制一戶,見效一戶。總的來說就是,既要維護國家和職工的利益,又要保證改革的順利進行。

  三要在推動民營經濟發展上抓落實。關於民營經濟的發展問題,王縣長在講話中已經做了深刻而具體的闡述。各部門、各單位一這要認真領會講話精神,強化服務意識,轉變工作作風,提高工作質量,幫助企業研究新策略、探索新途徑、尋找新方法,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促進民營經濟發展。決不能因為我們工作的失誤而影響了全縣經濟社會發展的大局。民營企業也要加大資金和技術投入,爭取上規模,上水平,提質量,增效益。

  四要在加強領導上抓落實。各級領導一定要以為黨為民高度負責的態度,把經濟工作納入到重要議事日程中,明確責任,常抓不懈,決不允許“領導要求抓一陣、檢查時期抓一會、平常時期大撒手”的現象發生。要把全年的任務指標層層落實,細化分解,制定具體的工作方案和措施,促進工業經濟的加快發展,確保順利完成全年任務。

  散會。

  

您正在瀏覽: 全縣工業經濟工作會議主持詞
網友評論
全縣工業經濟工作會議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