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安排優秀共產黨員先進事迹報告會主持詞

安排優秀共產黨員先進事迹報告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安排優秀共產黨員先進事迹報告會主持詞 標籤:先進事迹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保持黨的先進性 先進性

  同志們:

  為深入開展我市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增強學習效果,按照省、市委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的總體安排,今天我們在劉書記為我們黨員幹部作“三有一好”為主題黨課報告同時,市委專門安排優秀共產黨員先進事迹報告會。

  下面我先介紹參加今天報告會的優秀共產黨員代表,他們分別是市委副秘書長翁永衛同志(他代表我市援藏幹部集體),豐順縣民政局黨組書記、局長徐鳳嬌同志。翁永衛、廖接良、江劍歐、余其豹、林建華等五位同志作為廣東省援藏幹部,在翁永衛同志為西藏哈密縣縣委書記的帶領下,經受社會環境、高原環境和情感的考驗,忘我工作,帶領當地幹部群眾一起推動哈密縣的經濟社會各項工作飛躍發展,取得驕人成績,充分體現了“優秀共產黨員”本色。徐鳳嬌同志在豐順縣民政局工作期間,無私奉獻,矢志不渝地追求着為老百姓辦事的政治理想,舍小家為大家,視百姓為自己的衣食父母,以人民利益為根本利益,立黨為公,執政為民,把豐順縣民政工作推上了一個新台階,2002年她被國家民政部授予最高榮譽獎——“孺子牛獎”,2003年榮獲“廣東省優秀共產黨員”稱號。

  下面由優秀共產黨員代表作先進事迹報告。

  首先請大家觀看援藏幹部的先進事迹錄像片。

  下面請市委副秘書長翁永衛代表援藏幹部集體作報告,他的報告題目是《經受考驗、磨練意志、樹立形象》,大家歡迎。

  接下來請豐順縣民政局黨組書記、局長徐鳳嬌同志作報告,她的報告題目是《批肝瀝膽為百姓 俯首甘為孺子牛》

  翁永衛等五位援藏幹部、徐鳳嬌同志的先進事迹,震撼人心,催人奮進,我相信大家一定能受到一次心靈的震撼和啟迪,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感謝他們精彩的報告。

  同時希望我市廣大黨員幹部特別是在座的黨員領導幹部要帶頭學習,要以先進典型為榜樣,認真學習他們忠誠黨的事業,一心為民辦事的高貴品質,學習他們腳踏實地,埋頭苦幹的工作作風,學習他們清正廉潔、無私奉獻的精神,學習他們執政為民,立黨為公的精神,牢記黨和人民賦予我們的神聖使命和職責,積極投身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積極投身改革開放和實施“四個梅州”發展戰略的偉大實踐,身體力行,踐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爭創“三有一好”,爭當時代先鋒,為梅州的繁榮富強貢獻自己的力量。

  當前,我們正在實施“四個梅州”發展戰略,需要一大批優秀共產黨員為之奮鬥,我相信經過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我市必將湧現一大批優秀共產黨員,一大批先進典型,帶領廣大人民群眾共同奮鬥,那麼我們黨的執政能力必將不斷提高,執政地位將不斷鞏固,實現梅州跨越式發展將指日可待,我們的人生價值也將在這偉大的歷史使命中得以體現。

  今天的會議到此結束,散會。

您正在瀏覽: 安排優秀共產黨員先進事迹報告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安排優秀共產黨員先進事迹報告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