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領導開會開場白

領導開會開場白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領導開會開場白(一)

  女士們,先生們,朋友們:

  今天,亞非國家領導人匯聚在美麗的雅加達,共同紀念萬隆會議召開**周年,共商亞非友好合作和發展振興大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首先,我謹向佐科總統和印度尼西亞政府,表示衷心的感謝!向大家轉達中國人民的誠摯問候和良好祝願!

  **年前,亞非29個國家和地區領導人出席了萬隆會議,形成了團結、友誼、合作的萬隆精神,促進了亞非拉民族解放運動,加速了全球殖民體系瓦解的歷史進程。會議在和平共處五項原則基礎上,提出處理國家間關係的十項原則,為推動國際關係朝着正確方向發展,為推動亞非合作、南南合作,為促進南北合作,發揮了重大歷史性作用。因此,萬隆會議是亞非人民團結合作的一個里程碑。

  **年來,亞非這兩片古老大陸發生了廣泛而深刻的變化。亞非各國人民掌握了自己命運,相繼贏得了政治獨立,堅定致力於經濟社會發展,推動亞非兩大洲從過去貧窮落後的地區成為具有巨大發展活力的地區。在萬隆精神激勵下,亞非國家聯合自強,區域、次區域、跨區域合作方興未艾,在地區和國際事務中發揮着越來越重要的作用,在世界戰略全局中的地位不斷上升。

  領導開會開場白(二)

  同志們:

  剛才,市委常委、市委組織部部長陳代軍同志宣布了關於**領導班子調整的決定。我堅決擁護,深深感到市委對**幹部的關心,對**工作的關注,對**發展的關切。

  在**工作的13年多時間裡,我與**的幹部群眾一道,共同見證了**這顆**明珠的巨大變化。也深切地感受到每個幹部對黨和人民事業的無比忠誠,對家鄉的無限熱愛,對工作的滿腔熱忱,對發展的執着堅定。我為能與**幹部一起共事、與**人民一起奮鬥感到幸運,感到自豪,也將會終身受益。

  回首13年,我們在千帆競發、百舸爭流的激烈比拼中樹立了**在銅仁西部率先發展的信心和決心,確立了“三步走”戰略目標,打造了銅仁西部綜合交通樞紐,走出了產城融合、景城融合、教城融合的發展新路,拉開了中等城市骨架,極大地提升了人民群眾的幸福指數,形成了“大美**”的靚麗風景,呈現出強勁的發展態勢。實踐證明,只要敢與強的比,敢與高的爭、敢與快的賽,我們一定會實現后發趕超的目標。按照這種發展勢頭,**這顆**邊上的明珠一定會更加光彩奪目、絢麗多彩,在銅仁西部、在**流域獨領風騷。

  領導開會開場白(三)

  尊敬的阿訇、各位穆斯林朋友們、同志們:

  在這秋風送爽的美好時節,我們滿懷喜悅,歡聚一堂,共同慶祝廣大穆斯林同胞的盛大節日——開齋節。在此,我代表縣四大班子向全縣穆斯林同胞們致以節日的問候和美好的祝賀!

  近年來,全縣廣大穆斯林同胞識大體、顧大局,始終堅持與其他兄弟民族和諧相處;守國法、執教戒,為維護社會穩定做出了貢獻;勇探索、謀發展,不斷為全縣經濟社會發展貢獻精力和智慧。為此,縣委、政府、人大、政協向全縣廣大穆斯林同胞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和親切的慰問!

  今年以來,全縣上下在縣委的正確領導下,在廣大穆斯林同胞的支持配合下,勇於挑戰國內外嚴重的經濟形勢,不斷實現經濟指標的新突破,尤其是新區副中心一個個新型社區拔地而起,“三化”協調科學發展實驗區建設不斷拉開框架。這些成績的取得,是全縣80萬人民團結一心、艱苦奮鬥的結果,也是各位穆斯林同胞關心支持、鼎力相助的結果。

您正在瀏覽: 領導開會開場白
網友評論
領導開會開場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