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法院思想作風整頓轉段動員會主持詞

法院思想作風整頓轉段動員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法院思想作風整頓轉段動員會主持詞 標籤:幹部作風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法院思想作風整頓轉段動員會主持詞

  同志們:

  全市法院思想作風整頓活動在市委的正確領導下,在省委督查組的具體指導下,圓滿完成了動員學習階段的工作任務,取得了較好的效果。報經省法院思想作風整頓活動辦公室和省委督查組批准,從現在開始轉入查擺問題階段。今天會議的主要任務是回顧總結全市法院思想作風整頓活動動員學習階段的情況,安排部署查擺問題階段的工作任務。參加今天會議的領導有:省委思想作風整頓活動督查組的各位領導同志、市委××、市委政法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協、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對各位領導,在百忙之中參加我們的會議表示衷心的感謝。今天的會議主要有*項議程:一是,二是,三是,

  …………以上,××××××××、××*作了重要講話。××*的講話全面具體,政治性、針對性和可操作性非常強,對

  於我們開展好查擺階段的工作具有很強的指導作用。大家要認真學習領會,扎紮實實地抓好貫徹落實。下面,再強調三點:

  一要認真抓好會議精神的貫徹落實。通過召開各種形式的會議,及時將會議精神傳達到每個幹警,切實把思想統一到上級精神和市委的要求上來,把行動統一到上級和市委的要求和部署上來,自覺增強“走在前列”意識,高標準嚴要求抓好思想作風整頓活動,確保整頓活動取得明顯成效。同時,全市法院系統要按照今天的會議精神和市委思想作風整[找各類範文,到]頓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的具體安排,立即組織召開本單位轉段動員會議。“一把手”要親自作動員。要根據市委思想作風整頓活動查擺問題階段的有關要求,研究制定本單位第二階段的具體工作意見和日程表,對第二階段的工作安排進一步細化分解。要在前段整改的基礎上,重點對照整改方案和擬辦實事、擬解決突出問題的情況,對整改工作進行一次全面的自查,進一步強化措施、明確責任、抓好落實,努力鞏固和擴大整改成果。要通過會議或廣播、電視、報刊等宣傳媒體向社會通報整改情況,在讓廣大幹部群眾了解整改情況的同時,主動接受群眾監督。

  二要強化對活動的督促檢查指導。查擺問題階段工作環節多,時間跨度長,步驟程序嚴,標準要求高,而且是觸及矛盾和問題相對集中的階段。市委各督導組要認真負起責任,強化督促指導,對查擺問題階段的徵求意見、民主生活會等重要環節必須全程參與,加強指導,做好監督。第二階段一開始,全市法院就要立足於早行動,早部署,要確保做到該有的環節一個不能少,該走的步驟一個不能缺,該履行的程序一個不能丟,環環相扣,扎紮實實,穩步推進。

  三要統籌兼顧,促進各項工作。當前,已進入了5月份,各單位的工作已進入了全面攻堅階段,頭緒比較多,任務比較重,一定要搞好活動創新,做好結合的文章。要根據本單位的實際情況和工作特點,積極開展形式多樣的配合活動,通過配合活動促進工作開展,促進思想作風整頓不斷深化,要努力把提高思想認識、改進工作方法和邊查邊改貫穿整個思想作風整頓活動的始終,真正做到“兩不誤,兩促進”。

  今天的會議就到這裡,散會。

  

您正在瀏覽: 法院思想作風整頓轉段動員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法院思想作風整頓轉段動員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