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投資理財講座開場白

投資理財講座開場白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投資理財講座開場白(一)

  大家好,理財,現在非常熱門,股市大漲了嘛!但兩年前遠不是這樣,記得那時我們舉辦理財講座,有一次只來了兩個人,其中一個還是因為走錯了門。

  我認為,理財是現在每個家庭必須面對和行動起來的問題。有人說我現在不理財,沒事!沒事?你不理財,財就不理你!理財就跟吃飯似的,你這頓飯沒吃,下頓飯必須得吃。你現在不理財,到了晚年就要理財,但那時已經來不及了!中國人現在面臨著很多重大支出,教育、住房、醫療這三座大山暫且不提,單單養老就很成問題。

  投資理財講座開場白(二)

  今天很高興有機會能和北大的年輕校友們一起探討投資的一些理論。

  我對投資理論研究一直就很有興趣。95年進入這個行業,從操盤手到基金經理到出來自己做,感觸和體會還是很多的。

  投資是項很辛苦和很寂寞的工作。投資體系龐大而且複雜,就象一座很大的森林,我們要耗用一生去研究它,會發現有很多值得探索的東西。很多年以來我都這麼做,持續思考,但一直沒有做系統性的總結。所以今天我也感謝大家給我這個機會,讓我全面的反思一下投資的一些重大領域的理論框架。

  投資理財講座開場白(三)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中信建投證券參加理財講座。

  理財,現在非常熱門,股市大漲了嘛!但兩年前遠不是這樣,記得那時我們舉辦理財講座,有一次只來了兩個人,其中一個還是因為走錯了門。我認為,理財是現在每個家庭必須面對和行動起來的問題。有人說我現在不理財,沒事!沒事?你不理財,財就不理你!理財就跟吃飯似的,你這頓飯沒吃,下頓飯必須得吃。你現在不理財,到了晚年就要理財,但那時已經來不及了!

  中國人現在面臨著很多重大支出,教育、住房、醫療這三座大山暫且不提,單單養老就很成問題。中國馬上進入人口老齡化社會,一個孩子要贍養四五個老人。當我們老的時候,能指望孩子養活嗎?

您正在瀏覽: 投資理財講座開場白
網友評論
投資理財講座開場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