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醫院“服務發展,提質增效”思想紀律作風整頓學習心得

醫院“服務發展,提質增效”思想紀律作風整頓學習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醫院“服務發展,提質增效”思想紀律作風整頓學習心得 標籤:為人民服務 科學發展觀 醫院見習 幹部作風 軍訓心得

  醫院“服務發展,提質增效”思想紀律作風整頓學習心得

  董俊英

  根據院委會領導班子的統一安排部署,在我院開展了“服務發展,提質增效”紀律作風集中教育整頓活動。通過學習討論,使自身更牢固掌握各項紀律規定,增強了法紀觀念和遵紀守法的自覺性,增強了全心全意為病人服務的思想,深刻認識到醫療服務差醫德醫風差對和諧衛生的危害性,築牢了弘揚正氣狠殺歪風的紀律觀念,改進了工作作風。通過學習教育和深入思考,我個人對紀律作風整頓有了更深的理解,對自身存在的問題也有了進一步的認識。現在對照工作實際,作如下剖析:

  一、存在的主要問題

  1、缺乏奮發有為、銳意進取的精神,雖然在本職工作中做的不錯但還有待進一步加強。

  2、時時處處為病人着想的服務意識不夠強,有時因自身心情問題對病人服務態度不夠好,需要進一步改善。

  3、業務知識不夠鑽研。對待工作有時不夠主動,對業務知識鑽研不夠,只注重常見病多發病的診斷與治療,不注重業務知識的全面性,缺乏一種刻苦鑽研的精神。

  4、組織紀律有時鬆懈,上班時間有時脫崗,下一步改正。

  5、上班時間因工作之便有時上網,通過學習教育和深入思考,

  堅決杜絕此類事情發生。

  二、存在問題的主要原因

  上述這些問題的存在,雖然有一定的客觀因素,但更主要的還是主觀因素所造成。在這段時間,自己結合理論學習,對自身存在的主要問題和不足也多次進行認真反思,深刻剖析產生這些問題的根原和危害,從主觀上查找原因,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

  1、政治學習不夠,理論功底淺薄,自學少,只為學習而學習。

  2、奮發有為,銳意進取精神不夠。沒有深刻意識到業務水平的高低對工作效率和質量起決定性作用,業務水平要有提高必須要對業務鑽研。

  3、工作服務意識不夠強。

  三、今後的整改措施

  1、加強政治理論學習,不斷提高自身政治素質。紀律教育學習是終身的事情,任何時候都不能放鬆。

  2、要積極開拓進取提高工作水平

  3、要嚴格樹立全心全意為病人服務的思想,視病人如親人,以服務為宗旨,時時處處為病人着想,一定做到病人滿意為止。

  4、要加強業務學習,鑽研業務,努力使自己的業務水平達到最高最好,以便更好地為病人服務。

您正在瀏覽: 醫院“服務發展,提質增效”思想紀律作風整頓學習心得
網友評論
醫院“服務發展,提質增效”思想紀律作風整頓學習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