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教育系統春節慰問信

教育系統春節慰問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得得9

  教育系統春節慰問信

  尊敬的教育系統廣大教職工、離退休老同志、職工家屬:

  你們好!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節即將來臨,值此舉國歡度中華民族傳統節日之際,我們向大家表示熱烈的節日祝賀,祝你們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闔家歡樂!

  ××年是令人難忘的一年。在路局、路局黨委的正確領導下,我局教育事業圍繞企業安全運輸生產需要,積極推進職工培訓三年規劃的落實,建成了個高質量、高科技含量和特色化、現代化水平的分系統培訓基地;原創:大力實施全員培訓,順利完成了第一輪“兩年十天”培訓任務,“兩年十天”培訓人數達人,職工隊伍整體素質不斷提高;落實鐵路跨越式發展要求,強力推進主輔分離,企業分離辦社會職能工作取得重要進展;突出“非典”防治,加強學校安全管理,爭創示範學校,提高教育教學質量,各項工作取得了顯著成績。在××年的全國普通高考中,我局有名同學被北大、清華錄取,人達到重點分數線。上述成績的取得是全局廣大教職工辛勤勞動的結果,是職工家屬無私奉獻、離退休老同志關心支持的結果。你們用辛勤的汗水為社會培養了大批優秀人才,為企業的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在此我們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謝,並致以崇高的敬意!

  ××年是鐵路實施跨越式發展的關鍵一年,全局教育工作要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以落實鐵路跨越式發展要求和推進分離企業辦社會職能工作為重點,加強“三基”、提高職工隊伍整體素質,認真落實路局跨越式發展、主輔分離和職工培訓三年規劃的各項部署;要從有利於企業建立現代企業制度、有利於教育事業長遠發展、有利於維護教職工根本利益出發,深化改革,提高質量,保持穩定,不斷優化教育培訓資源,提高辦學水平和辦學效益。

  新的一年已經開始,任務艱巨,讓我們再接再厲,同心同德,奮發圖強,埋頭苦幹,努力開創我局教育事業的新局面。

  祝萬事如意,幸福安康!

  

您正在瀏覽: 教育系統春節慰問信
網友評論
教育系統春節慰問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