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農業公司新春團拜會主持詞

農業公司新春團拜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農業公司新春團拜會主持詞 標籤:新春第一課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2014年**農業公司新春團拜會主持詞

  主持人:

  時間:2014年1月19日15:59----20:29

  地點:**大酒店

  2014年元月19日15:59

  女: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媒體朋友們:下午好!歡迎來到**!我是:

  男:請允許我代表**農業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對各位領導、嘉賓的到來表示誠摯的謝意和最熱烈的歡迎。我是:

  女:出席今天新春聯誼會的領導有:原市政協主席**、原市委秘書長***、原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部長、現襄陽市投資商會會長***、原市人大副主任***、原市人大副主任***,原市人大副秘書長***、襄陽市投資商會執行會長***、襄州區副區長 ***,政協副主席***。

  歡迎你們的到來!

  男:出席今天團拜會的有一直關心支持我們的各級黨委、政府機關,金融、財稅部門和各協會的朋友們,持別是襄陽投資商為支持**的發展,在這裡舉行年會,我們深表感謝!

  女:在今天的新春團拜會中,我們還特別邀請了非常關注和支持我們的《楚天快報》、《襄陽日報》、《襄陽晚報》、《襄陽電視台》、《襄陽論壇》、《襄州新聞中心》、《襄州電視台》等媒體的領導和記者朋友們,企業家朋友們,歡迎你們的到來。

  男: 我們正踏着時代的節拍,伴着這冬日和煦的陽光,滿懷着喜悅和興奮的心情,歡天喜地的迎來了激情的2014年。

  女:看,張燈飄旗,那是新的一年絢麗的色彩。

  男:聽,金鐘朗朗,這是新的一年動人的旋律。

  女:在這一刻,我們已經感受到了春的氣息。

  女:在這一刻,我們已經陶醉在成功和歡樂之中。

  男: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享受緣分帶給我們的歡樂,享受這段美好時光。

  男: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請敞開你的心扉,釋放你的激情;

  女:今天,我們歡聚一堂、載歌載舞,播種春夏、收穫秋冬,暢想馬年。

  男:今天,我們歡聚一堂、激情滿懷、心潮澎湃,述說過去,放飛希望。

  女:**奮進的2013年接近尾聲,2014**有您更精彩!

  男:**的昨天,**的今天,**的明天,永遠承載着感恩,回報!

  女:是啊!**4年來,在市領導以及黨政各機關領導,媒體朋友、社會各屆朋友的關心下,**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下,一年一個變化,一年一個模樣。

  男:2013年**取得了3項國家級、2項省級,5項市級以上共十大榮譽。今天,他們正向著輝煌邁進,在這裡,代表**人向你們說一聲:謝謝!

  女:下面有**農業技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李**致歡迎詞,(掌聲感謝李董事長熱情洋溢的講話)

  男:**的發展令人稱奇,它承載着使命,擔負著期望。特別是許多老領導對**寄以厚望,我們德高望重的老領導,原市政協主席胡久明就多次親臨**指導,今天,他又不顧寒冷來到這裡,並自巳掏錢送上兩個花藍,我們深為感動,這不僅僅是祝賀,而是對我們的關心和期望。下面,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胡總書記上台講話。

  女:謝謝胡總書記對我們的鼓勵和鞭策。**農業作為全省農業產業化重點龍頭企業,承載着綠色、健康的使命,並將着力將**打造成襄陽最美麗、最健康、最安全、最放心的菜藍子。

  男:**農業國際大酒店成立一年以來,以特色、優質的服務,獨特優美的環境得到了社會各界的青睞,被譽為“美倫美奐,襄陽之冠”,被省評選為全省五星級農家樂。一個以特色飲食、詩書畫影、演藝慶典為一體的文化大觀園將不斷展示其獨特的魅力。

  女:現在請襄州區 講話。

  男:感謝 為我們今後發展指明了方向。“綠色生活,精彩**”。這就是**人的美好追求。

  女:**農業,已悄然成為新時尚生活、綠色生話的代名詞。

  男:**農業按照“三年建平台,五年成集團,十年爭上市”的戰略發展目標,堅持走一軀兩翼之路,取得了一些成績,但以後發展之路還很長,還需要各級領導和各社會各方面給予大力支持。

  女:是啊!企業發展壯大離不開社會各界的關懷!同時也離不開企業員工的辛勤付出。**2013年就湧現了一批以企業為家,一批有着強烈主人翁精神的優秀員工。

  男:下面舉行笫一項儀式,也是今天活動中的笫一件大喜事,披紅帶花發錢包。

  女:下面由我和 分別揭曉10大標兵:

  她,曾經撿到6000元現金交還失主,她用交還的方式發揚傳統美德,她用無言的行動傳播文明的種子,展示着**人熱心助人,拾金不昧的精神風采。她,就是**農業國際大酒店的服務員,龔英。(有請龔英登上領獎台)

  男: 她,時時謹記自己的職責,默默地挑起工作的重擔。愛崗敬業,給員工做好樣子、帶好頭;在生活中,她處處關心他人,與人友善。她的崗位沒有鮮花和掌聲,只有規定和制度,卻同樣演繹出令人感動的精彩!她,就是湖北壯農公司總經理張華。(有請張華登上領獎台)

  女: 她,踏實肯干,勤奮好學,短短的時間裡就能承擔起一方面的財務工作。她溫柔美麗的外表裡蘊含著特別的細緻與敏銳,以女性特有的細膩理好帳目,最難能可貴的是一年沒有一筆差錯。她,就是公司財務部出納袁雪芳。(有請袁雪芳登上領獎台)

  男: 他,不拘小節,對崗位,能夠用心去對待。他,不辭辛苦,對任務,能夠用力去完成,他,不計名利,對事業,能夠用情去珍重。他,就是公司宣傳策劃部副部長李靖。(有請李靖登上領獎台)

  男: 他,有一雙敏銳的眼,能尋覓到市場的商機;他,有一棵敏感的心,能猜測出客戶的心理。他和他的團隊,為**農業拓展市場、打造品牌開闢了一片新天地。他,就是湖北壬龍蔬菜經營公司總經理董小伍。(有請董小伍登上領獎台)

  女: 他,如一頭默默耕耘的牛,用奉獻贏得人們的尊重;他在工作中從不叫苦叫累,始終把搞好工作當作最重要的事情,在後勤服務上盡職盡責。他,就是公司工程部的電工翟連山。(有請翟連山登上領獎台)

  男:他,長期堅守門衛崗位,始終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從早到晚,他用責任感挑起“保一方平安”的重擔。他,就是公司門衛王金斗。(有請王金斗登上領獎台)

  女: 他,喜歡在溜冰場上舞蹈,展示年輕的朝氣。選擇**,選擇快樂!穿着溜冰鞋來傳菜,工作中的形象很精彩。他用精湛的溜冰技術,與同事們配合默契,讓酒店的通道變得順暢平坦。他,就是**農業國際大酒店的服務員張雪嬌。(有請張雪嬌登上領獎台)

  男: 他,每天起早摸黑,只為管理好那一片責任田,通過勞動管理,為**做力所能及的工作。他,就是原生產片長、現碧鑫源蔬菜種植合作社副總經理馬朝義。(有請馬朝義登上領獎台)

  女: 他,善於學習,在個人技術方面不斷進步,他,吃苦耐勞,踏實肯干,工作中總是親自出馬,他能夠高質量地完成種植計劃。他,就是質量管理部技術員李金。(有請李金登上領獎台)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祝賀他們!

  男: 現在請公司董事長李**、董事長助理翟吉洪、總經理馬**、總經理助理王文田、副總經理李永剛、種植技術總監袁禮長、市場營銷總監袁新社、宣傳策劃總監梁發國、監事會主席李春耕、常務副書記卜文緒上台為十大標兵頒獎。

  女:請禮儀小姐將大紅花、榮譽證書和獎金送上來。

  (現場採訪1人:董小伍)

  男: 現在,由我宣布榮獲**農業2013年度先進單位名單,他們是:

  湖北壬龍蔬菜經營公司、湖北**投資擔保公司、宣傳策劃部。祝賀他們!請壬龍蔬菜經營公司總經理董小五、投資擔保公司執總王文田、宣傳策劃總監梁發國上台領獎。

  女:現在請董事長李**、董事長助理翟吉洪、總經理馬**為三個先進單位頒發獎牌和獎金。

  (請禮儀小姐將獎牌、獎金送上來。)

  男:再一次用掌聲祝賀獲獎員工和單位,願你們再接再勵,再創佳績!

  女:今後,我們將不辜負各級領導和社會對我們的厚望,再接再厲,用勤勞和智慧澆灌我們豐收的碩果。

  男:現在迎接第二件大喜事的到來,真金白銀給大家。平安銀行為襄陽市投資商會授信10億元儀式現在開始。

  女:請平安銀行襄陽分行梁明學行長和市投資商會執行會長劉玉紅,上台舉行授信儀式。

  男:現在請襄陽分行梁明學行長講話。

  感謝梁行長為我們給予的大力支持,現在請襄陽市投資商會會長劉德政會長講話。

  女:再次以掌聲感謝劉會長對我們的無限深情和殷期望。現在舉行大家期盼的活動,也是笫三大喜,親朋好友喜聚一堂,新春聯誼祝酒團拜。

  男:今天,我們將滿懷激情,以努力和認真迎接我們美好的未來。

  女:今天,讓我們用最美妙的歌聲迎接新年的鐘聲,願明天更加美好;

  男:今天,讓我們用最激情的舞姿描繪明天的美景,願明天更加輝煌!

  女:送你一千個祝福,祝福里有我的萬語千言;

  男:送你一萬個祈禱,祈禱里是我晶瑩的杯盞。

  女:現在我宣布2014**農業新春團拜會現在開始。(60分鐘)

  (按節目單)

  男:(宴會前)有請**農業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馬**致新年祝酒詞,並宣布宴會正式開始。燃放煙花(此環節祝酒音樂不間斷響起)

  女:(馬總敬酒後)有請**董事長李**率領**農業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全體領導班子成員上台祝福拜年。(2幅對聯、在6人手中逐一展開)

  男:四野春風駿馬奔

  女: 九州日暖**夢

  女:天地人和

  男:百花齊放春光好

  女:萬馬奔騰氣象新

  男: 國強民富

  女:請襄陽市投資商會會長劉德政、執行會長***、秘書長***、襄陽投資商會農業委員會長李**上台致新年祝福。(端上酒杯)

  男女合:最後祝與會領導、嘉賓、朋友們,新年快樂!合家安康!健康長壽!

您正在瀏覽: 農業公司新春團拜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農業公司新春團拜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