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團拜會致辭

團拜會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團拜會致辭(一)

  尊敬的各位來賓、親愛的朋友們:

  大家晚上好!

  喜鵲登枝迎新歲,金蛇起舞報福音。值此新春佳節來臨之際,我謹代xx的全體朋友們,向你們致以新春最美好的祝福和最誠摯的問候!

  歲月不居,天道酬勤。今天我們齊聚一堂,回首去年,感慨良多。剛過去的一年,在這一年裡,我們xx在文化五千年專區的領導之下,昂首闊步,平穩發展。能夠取得這些來之不易的成績,既離不開文化五千年專區和各位朋友的精誠協作和各子房間的傾力貢獻,更離不開每一位網友兢兢業業地忘我付出,沒有你們卓有成效的工作,就沒有xx今天的發展,沒有你們一如既往的努力,也就不可能有xx更加輝煌燦爛的明天!

  過去的一年已經過去,儘管我們還面臨著各種不穩定因素的影響與繼續攀登高峰嚴峻挑戰的威脅,但我們始終堅信,在我們分區所有網友的不懈努力下,我們的前途一定是美好而光明的!今天,借這個歡聚的機會,我謹代表xx對朋友們在20**年所付出的辛勤勞動致以最誠摯的感謝和最崇高的敬意!

  辭舊歲豪情滿懷,迎新年信心百倍。20**年,是xx發展承前啟後、繼往開來的關鍵一年。我相信,在文化五千年專區和各位朋友的堅強領導下,只要我們繼續堅持振奮信心、團結奮進、攻堅克難、紮實工作,就一定能夠奪取新的更大的勝利!

  新的一年孕育新的希望,新的征程譜寫新的輝煌。讓我們以飽滿昂揚的精神狀態,同心協力、銳意進取、發揮優勢、奮力拚搏,不斷開創2015年的新境界。

  最後,祝大家春節愉快,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闔家幸福、萬事如意!

  團拜會致辭(二)

  女士們、先生們、同志們、朋友們:

  大家下午好!

  國歌宣布了我們今天活動的開始,特別是春節即將來臨之際,我們應該先把祝福送給我們的母親,我們的祖國。去年的團拜會上,xx、xx等的一曲《紅旗飄飄》至今仍難使我忘懷。“五星紅旗你是我的驕傲,你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

  根據安排,由我對發研中心20**年工作進行總結和宣讀對勞模的表彰決定。文字版已經發下去了。

  從這些勞模身上,我們可以看到發研人精心工作的每一天。談點兒感想或感悟。

  先從幸福說起:最近網上將20**年網絡流行語進行了盤點,有十個:江南style(今年網上報道鳥叔上海酒吧5分鐘吸金300萬,教林志玲跳騎馬舞)、正能量、高富帥、潘俊⒅泄好聲音、我能說髒話嗎?我再也不相信愛情了、你幸福嗎?元芳,你怎麼看?

  元芳,你怎麼看幸福?

  幸福:小時候幸福是一樣東西

  長大了幸福是一個目標

  成熟后幸福是一種感悟

  幸福的真諦是什麼?創造自己的幸福,向大家傳遞自己的幸福,以他人的幸福為自己的幸福。只有我們自己,他、我們大家都幸福才叫幸福。

  說到成熟后幸福是一種感悟?我們從這些勞模身上感悟到什麼?我想感悟到了我們自己也幸福起來。

  ——平凡的人們給我最多感動。(這是成龍大哥唱過的《真心英雄》)。是啊!崗位是我們成長的平台,只要我們對職業的充分尊重甚至是一種敬畏。在平凡的崗位、工作的平凡的人們會給我們最多的感動。xx和我介紹過,我表揚過xx,負責圖紙資料的整理歸檔,一絲不苟,嚴謹認真,從無差錯。從她身上體現一種美,有一種說法叫辦公室美學,秩序是一種美,均勻、對稱、平衡和整齊的事物能給人一種美感。簡潔就是速度,條理就是效率。簡潔和條理也是一種美,是一種辦公室的美學、工作的美學。還有今年的勞模劉xx,去年家中相繼有兩位老人去世,正趕上稀土橡膠工程緊張時期,她悄悄的處理完老人的後事,一天假也沒休,就趕回了工地。我還告訴大家,劉秋利在20**年已經退二線了。還有現在機動部工作的李海明,相信他每一天都是充實的。平凡的人們給我們太多的感動。

  ——團隊的力量。我們永遠比我重要。有一首歌中說:“我們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我體會氛圍也是一種生產力,我還想說,失敗的團隊沒有成功的個人,只有完美的團隊沒有完美的個人。今天我們所表彰的雖然是個人,但我們更應該看到他們所在的團隊。xx博士也是代表了整個發研。推薦公司勞模,發揮團隊力量。培育團隊精神的真諦是什麼?每個人都能在團隊中進步。去xx催化汽油吸附脫硫裝置項目工地,從xx的話語中,感到一種強烈的培養人的意識,這是我們干好事業的大前提。你們知道心臟是如何工作的嗎?特別是我們搞石油化工往往把心臟比作化工裝置流體輸送的泵,把血壓比作壓頭、甚至當大夫面也這麼講。其實不是這樣,心臟不是像水泵一樣機械的抽取和發送。心臟動脈輸出血管的上端構造十分奇特,它像一面“鼓”,血液輸出首先擊中“鼓面”,然後產生一個特定頻率的脈衝信號,激活血管壁產生共振,使血液被輕鬆輸送到全身各器官。這是為什麼心臟的功率只有1.7瓦,而人造心臟需要30瓦才能勉強完成自己的工作。俗語說,“別往心裡想,把話說到心裡頭。”給我們啟示是一方面我們要帶頭干,一方面大家一起干,相信團隊的力量。

  ——管理就是溝通。有一首歌是蔡琴唱的《讀你》,發研中心的每個人都是寶貴財富,每個人的工作歷程都是內容豐富的一本書。我們“讀你的感覺像三月,讀你千遍也不厭倦,你是我的詩篇”。讀你才能《懂你》,滿文軍唱到“多想告訴你,其實你一直都是我的奇迹”,也“懂你心中的苦與樂”。情報期刊的姐妹,我們懂你,項目執行中心的小夥子們,我們懂你。xx,我們懂你,從xx公司的王xx那兒知道,你下現場的次數比他們還多。我們懂你,在xx地區xx的xx、xx、xx、xx、x支邊的李xx。大家辛苦了!

  我們每天都在創造歷史,每天都是我們成長的見證。“假如有一天我榮歸故里,就讓月亮訴說我的情懷。”

  同志們:放大你的正能量:堅持正面思維,始終和公司保持一致,凡事往最好的方面去想,欣賞你的領導。

  勤奮是第一條件:記住多一盎司定律,你每天比別人早來5分鐘,每天比別人多讀十頁書,你的人生就會從此與眾不同。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

  多讀書:一等人忠臣孝子,二件事讀書耕田。每天讀書一小時,三年後可以成為專家。

  專業主義:終身只挖一口井,一輩子干好自己的專業。

  同志們,新的一年開始了,我們要有歸零心態,一切從零開始,讓夢划向你心海。

  團拜會致辭(三)

  老師們: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我們滿懷收穫的喜悅和奮進的豪情走過20**年,迎來了充滿生機和希望的20**年。在這歡樂吉祥、辭舊迎新之際,我代表校黨支部、校行政,向辛勤耕耘在教學、管理、服務第一線的全體教師們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最誠摯的問候,恭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20**年是我校辦學由傳統老校向具有教育科研特色的現代化學校轉變的關鍵之年。在這一年裡,學校工作堅持以黨的十七大精神為指導,落實科學發展觀,堅持“求實益心智,人文蘊創新”的育人理念,弘揚在迎接挑戰中主動發展,在拼搏奮進中爭創一流的“賈小”精神,全校師生員工精誠團結,克難奮進,開拓進取,務實創新,促進了學校各項工作穩健發展。學校獲得“全國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先進單位”稱號,校體育代表隊在區小學生田徑運動會上再創佳績,尤其是“慶六一,城鄉留守流動兒童手拉手”活動、“朗月行空,詩意中秋”聯歡活動、“同在一片藍天下”中日交流等活動,在社會上引起了很好的反響,我們高質量地完成了全年工作目標任務,使近百年的老校充滿了生機與活力。這些成績的取得,和我們每一位教師辛勤的工作是分不開的,我再一次向您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展望20**年,我們滿懷信心,讓我們繼續發揚賈小精神,奮發圖強,開拓進取,攜手共進,更認真地做好職業,更負責地做好事業,更用心地做好專業,內強素質外樹形象,為打造“活力賈小、實力賈小和魅力賈小”而共同努力。

  最後,讓我們共同舉杯,祝願大家新年愉快,身體健康,闔家歡樂,工作進步!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團拜會致辭
網友評論
團拜會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