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市檢察院2005年春節團拜會主持詞

市檢察院2005年春節團拜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市檢察院2005年春節團拜會主持詞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市檢察院2005年春節團拜會主持詞

  女:爆竹聲聲辭舊歲,梅花萬點迎新春

  男:雄雞一鳴吉運照,開年如意萬事妙

  女: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男:親愛的朋友們

  合:大家下午好!

  女: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在這裡舉辦春節團拜會,參加團拜會的有我們市檢察院的全體幹部職工、離退休老同志和廣大幹警家屬。

  男:我們在這裡給大家拜年了,祝大家(合)新年快樂!

  女:在這裡,我們給您雞情的祝福:願您在新一年裡珍惜大小雞會,天天有生雞,生活雞極向上,事業生雞勃勃!

  男: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不錯,工作不錯,學習不錯,家人不錯,朋友也不錯!

  女:下面我們請***向我們致迎新賀詞,掌聲有請。

  結束語:

  女:回首過去我們熱情洋溢

  男:展望未來我們鬥志昂揚

  女:讓我們在新的一年裡張開騰飛的翅膀

  男:向著更高的目標飛翔

  女:快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

  男:團聚的日子特別讓人感動

  女:今天我們歡歌笑語

  男:今天我們暢想未來

  女:讓我們記住今天

  男:讓我們期待明天

  女:龍岩市檢察院春節團拜會到此結束,請大家到閩西賓館一號樓二樓餐廳聚餐.

  男:朋友們,再見!

  女:再見!

  附:節目串詞

  有道是山不在高有仙則名,水不在深有龍則靈。

  在我們市檢察院,也是一個藏龍卧虎人才濟濟的寶地。下面請欣賞周建國為我們帶來的魔術表演。

  團結就是力量,這力量是鐵,這力量是鋼,比鐵還硬,比鋼還強

  我想只要我們團結起來,手挽手、心連心,同呼吸、共命運,我們的檢察事業一定會更加輝煌燦爛。下面請欣賞《團結就是力量》

  2004年8月,我去有幸去內蒙古希拉穆仁草原旅遊,那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現牛羊的的美景,那悅耳動聽的馬頭琴曲和回味無窮的奶茶和手扒肉,那熱情好客、能歌善舞的蒙古族姑娘和小夥子、給我留下了深深的印象,特別是草原的夜色更是令人難忘,現在就請湯建明用歌聲為我們描述那草原的夜色有多美。大家歡迎。.

  你挑着擔,我牽着馬,迎來日出,送走萬象,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罷艱險,又出發,又出發。世上沒有翻不過的山,淌不過的河,世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自然也就成了路。你問路在何方,路其實就在自己腳下,下面請欣賞《敢問路在何方》。

  我是一個兵愛國愛人民革命戰爭考驗了我立場更堅定,嘿嘿槍桿握得緊,眼睛看得清

  敵人敢膽侵犯,堅決把他消滅凈。下面請欣賞離退休老幹部為我們表演的小合唱《我是一個兵》、《解放區的天》。

  怪不得說最最美不過夕陽紅,夕陽是晚開的花,夕陽是最陳的酒。我們檢察事業的蓬勃發展,離不開離退休老幹部的一份功勞,讓我們再用掌聲對離退休老幹部們的精彩表演表示感謝。

  我們有着相同的黃色的皮膚,我們有着相同的龍的血脈,我們還有一顆相同的中國心,下面請欣賞《我的中國心》。

  人生際遇就象酒

  有的苦有的烈

  這樣的滋味

  你我早晚要體會

  乾杯朋友

  就讓那一切成流水

  把那往事當作一場宿醉

  明日的酒杯莫再

  要裝着昨天的傷悲

  請與我舉起杯

  跟往事乾杯

  下面請欣賞《跟往事乾杯》

  我記得在去年的春節團拜會上,我們的姜建業同志用吉他家族中藝術價值最高的古典吉他,為我們講述了他曾經保密多年的一段羅曼史,令人大飽耳福,我想大家和我一樣都想知道,經過了一年時間,他的這段羅曼史又有什麼新的進展呢,請他來為我們講述。

  延安你這莊嚴雄偉的古城

  到處傳遍了抗戰的歌聲

  熱血在你胸中奔騰

  你這莊嚴雄偉的城牆築成了堅固的抗日的陣線

  你的名字將萬古流芳在歷史上燦爛輝煌

  下面請欣賞《延安頌》

  佛說: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而我們該是經歷多少次不悔的回眸和多少次不滅的輪迴才換來今日的歡聚啊!

  從《東方紅》那親切的旋律

  到回蕩在大江南北的《春天的故事》

  十三億中華兒女意氣風發豪情萬丈

  五十六個民族用同一一個聲音

  傳誦着一句話:祖國萬歲

  下面請欣賞女工委詩朗誦,《祖國萬歲》

  去年,我國的經濟實力進一步增強,進出口總額首次超過了1萬億美元,在去年的雅典奧運會上,我們的體育健兒共奪得了32塊金牌,首次晉陞為金牌榜第二位,並有多個項目上取得了歷史性突破,等等等等。在這裡我們祝福我們的祖國更加繁榮昌盛,人民更加安居樂業。家興國興天下興,家圓國圓天下圓。  

您正在瀏覽: 市檢察院2005年春節團拜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市檢察院2005年春節團拜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