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煤礦安全辦公會主持詞

煤礦安全辦公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煤礦安全辦公會主持詞

  同志們:

  經礦黨政班子研究決定,今天召開全礦中層幹部會暨擴大的安全辦公會。這是在決戰四季度的關鍵時刻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是一次全礦上下再動員、再發動、再部署的重要會議。會議的主要任務是認真回顧總結進入四季度以來各項任務的完成情況,客觀分析當前面臨的形勢和任務,安排部署下一步的工作任務,進一步動員全礦廣大幹部職工認清形勢鼓幹勁,堅定信心創佳績,全力以赴打好打勝四季度最後一個攻堅戰,為今年的工作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為明年的工作開好頭、起好步、爭主動打下一個好基礎。因此,開好今天這個會議非常重要。希望大家集中精力,共同把會議開實開好。

  下面,會議進行第一項:

  請x礦長傳達集團公司安全辦公會議精神

  會議進行第二項:由安監處x處長總結近期的安全工作

  會議進行第三項:請x礦長講話

  會議進行第四項:請x書記講話

  ……

  同志們,剛才x礦長傳達了集團公司安全辦公會議精神,為我們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x處長對全礦的安全工作進行了全面總結,充分肯定了取得的成績,也實事求是的指出了存在的問題和不足。x礦長在全面總結四季度決戰以來全礦各項工作的基礎上,緊密結合當前面臨的形勢,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指導思想、奮鬥目標、任務及措施。這些措施都是建立在對當前形勢正確分析的基礎上的,是建立在對現實情況清醒認識基礎上的,是經過大家的共同努力完全能夠做得到的,具有很強的指導性和現實意義,是我們今後行動的指南和努力的方向。x書記從黨建思想政治工作的角度就如何圍繞企業中心任務,把思想政治工作滲透到安全、生產、經營等過程,發揮特有的輿論導向、超前預測、思想保證作用進行了全面總結和具體安排,這些意見都很有針對性和實效性,必將在今後的工作中發揮重要作用,希望大家在思想上引起足夠的重視,在工作中認真貫徹執行。為貫徹好這次會議精神,下面我再提幾點具體要求:

  一、認真傳達貫徹會議精神,再掀決戰新高潮

  進入四季度以來,經過全礦廣大幹部職工的共同努力,我門已經取得了四季度決戰的初步勝利,各項工作都繼續保持了良好的發展勢頭。我們能夠取得這樣的成績,是非常不容易的,是與大家的努力密不可分的,但這決不能成為我們驕傲的資本,更不能被這暫時的勝利沖昏頭腦。大家應當清醒地看到:我們的安全基礎工作還不牢固,零敲碎打的事故還時有發生,有的甚至差點釀成大禍,特別是十二月份工作頭緒多、影響因素多,牽扯精力多,稍有不慎全年勞苦將毀於一旦,所以希望大家要牢固樹立起“抓住安全就是勝利”的思想,繼續發揚“深、嚴、細、實”抓管理的優良作風,再掀決戰新高潮,反松破滿,自我加壓,不停步,爭主動,往前趕,形成人人想安全,事事保安全的的良好氛圍,全力奪取四季度決戰決勝。

  二、切實發揮自身作用,確保任務完成

  同志們,今天是12月2日,距離年底還有短短29天的時間,今年各項任務能否完成,目標能否實現,關鍵也就取決於這29天,這既是四季度決戰的關鍵時期,非常時期,也是考驗我們黨性覺悟、檢驗各單位領導班子工作能力的特殊時期,是否真正支持礦黨政領導班子,既要看大家的行動,更要看工作的成績。希望大家認真按照陳礦長和徐書記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排除一切干擾,樹立背水一戰、破釜沉舟的堅定信念,以學習貫徹十六屆三中全會為動力,充分發揮黨員幹部的模範帶頭作用,帶着職工干,做給職工看,以完不成任務食不甘味,夜不安席的毅力堅決完成各項任務,在關鍵時刻展現出我們白庄煤礦黨員幹部應有的風采,為實現十二月份的安全生產做出應有的貢獻。

  三、狠抓機關作風轉變,為決戰創造有利環境

  打造高素質的幹部隊伍、高效能的機關群體,是做好各項工作的根本保證,特別是在當前全礦廣大幹部職工上下同心,奮力拚搏,全力奪取四季度決戰最後一個戰役勝利的關鍵時刻,進一步加強和改進機關作風建設,認真解決機關作風和幹部隊伍建設中存在的突出問題,為基層,為一線職工提供優質高效的服務,對於促進決戰決勝,確保全年各項奮鬥目標的順利實現更具有重要的現實意義。礦上已經制定下發了關於加強和改進機關作風建設的具體意見,下一步關鍵是要抓落實。希望全礦各機關單位、部門和全體機關幹部職工要嚴格按照文件要求,按照礦黨委、礦行政的統一部署,敢於揭短亮不足,勇於剖析抓整改,始終保持一種“盯着先進不放,扛着紅旗不讓,開拓創新不停”的進取意識,不斷強化措施,加強管理,嚴格考核,狠反官僚主義、形式主義、好人主義、自由主義、享樂主義等不良風氣,全力打造廉潔、公正、務實、高效的服務型機關,務必實現“增強服務意識、提高工作效率、樹立全新形象”的目標,在全礦形成高度團結統一的局面,為確保四季度決戰決勝提供有力的作風保障。

  四、發揮思想

  

您正在瀏覽: 煤礦安全辦公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煤礦安全辦公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