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監獄煤礦安全生產工作會主持詞

監獄煤礦安全生產工作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監獄煤礦安全生產工作會主持詞 標籤:安全知識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監獄煤礦安全生產工作會主持詞

  同志們:

  現在開會。

  這次會議,主要是總結去年監獄煤礦安全生產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務,查找不足,明確任務,落實措施,進一步做好下半年監獄煤礦的安全生產工作。參加今天會議的有:市司法局黨委書記、局長同志,市局黨委副書記、副局長、監獄黨委書記、監獄長同志,市局安全辦、辦公室、宣傳處的負責同志以及監獄總工程師,、、煤礦礦長、總工程師、安全科長、原創:http://通防科長。會議議程有項:一是由我傳達近期上級安全會議精神;二是請、、煤礦礦長分別彙報上半年工作及下半年打算;三是請同志講話;四是請局長作重要講話。

  首先,我傳達一下近期上級會議精神。

  下面,請礦彙報。

  下面,請礦彙報。

  下面,請礦彙報。

  下面,請市局黨委副書記、副局長、監獄黨委書記、監獄長同志講話。

  最後,請市局黨委書記、局長同志作重要講話,大家歡迎!

  同志們,剛才,我們傳達了近期上級安全會議精神,、、煤礦分別作了很好的彙報,局長和副局長分別作了重要講話。的講話,站在全局的高度,充分肯定了去年監獄煤礦安全生產工作,認真分析了當前監獄煤礦安全生產工作的嚴峻形勢,對今年安全生產工作做出了全面部署,對進一步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制、提高安全隊伍素質、抓好瓦斯和煤塵防治、做好外包隊伍管理、加強監管工作五個方面提出了明確要求。希望與會各位同志認真學習領會,抓好貫徹落實。下面,我就貫徹好這次會議精神,談幾點意見:

  一、不折不扣地貫徹落實會議精神。這次會議的主要議題是通過總結上半年工作,認真分析查找隱患和不足,部署下半年幾項重點工作。關於如何完成下半年工作任務,解決監獄煤礦目前存在的問題和隱患,已經做了具體的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確要求,關鍵是要抓落實。要把握會議的精神實質,提高認識,統一思想,將會議的精神儘快傳達到各礦全體安全工作人員,貫徹到最基層。各礦都要根據的指示和要求,拿出切合本單位貫徹落實會議精神的具體措施,對重視不夠、落實不力的要嚴肅追究處理,絕不能出現“落實不下去、嚴不起來”的問題。

  二正確認識安全生產面臨的形勢,把思想統一到抓好安全生產工作的任務和要求上來。目前監獄煤礦安全生產形勢總體穩定,趨於好轉,但事故隱患數量依然沒有得到有效遏制,形勢依然嚴峻。剛才,已經作了全面分析,各單位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會,進一步認清形勢,理清思路,明確任務,充分認識做好安全生產工作的長期性和艱巨性,做到警鐘長鳴,常抓不懈。

  三把握安全生產工作特點和要求,把思想統一到貫徹落實安全生產各項措施的行動上來。安全生產涉及方方面面,搞好安全生產工作,思想上要高度重視,行動上要採取切實有效的措施。要從完善體制、機制、法制和增加投入等方面,綜合採取措施,做好安全生產的各項工作。和副局長的講話提出了下半年年安全生產工作的目標、要求和工作措施,各礦要按照這些目標要求,結合實際,採取有力措施,真抓實幹,堅決杜絕事故發生,保持監獄煤礦安全生產形勢穩定,為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持續健康發展創造良好環境。

  散會。

  

您正在瀏覽: 監獄煤礦安全生產工作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監獄煤礦安全生產工作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