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一簾幽夢嘆離殤弦斷琴毀芳心碎

一簾幽夢嘆離殤弦斷琴毀芳心碎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一季花開,馨香熏了誰?一次心動,愛戀迷了誰?一點靈犀,真情贈了誰?一句珍重,天涯送了誰?一杯濁酒,相逢醉了誰?一場離別,紅顏瘦了誰?一曲悲歌,愁緒苦了誰?一聲低唱,才情痴了誰?一縷相思,閑愁予了誰?一段往事,留戀痛了誰?一輪殘月,期盼累了誰?一地落葉。離殤愁了誰?一份柔情,遺憾倦了誰?一首新詞,暖味撩了誰?一夜無眠,憔悴亂了誰?一懷愁緒,紅塵逝了誰?一份痴情,執着淚了誰?一簾幽夢,憑欄戀了誰 一生曲折,煩惱老了誰?一份無奈,緣分丟了誰?一場夢幻,虛空悔了誰?一份相遇,痴戀送了誰?一份情緣,放棄疼了誰?一把花鋤,灑淚葬了誰

  思無言,愛無邊。風不語。花落淚。濃濃哀傷,滴滴清淚最心碎。歲月如夢,回首昔日。青山依舊,只是紅顏何處尋?舉杯獨醉,飲罷飛雪。恍惚又一世。魂已斷,人已遠。望穿秋水。奈何緣淺。終無緣相見。情濃意深,幾許相聚。雖是柔情似水,卻是佳期如夢。忍顧鵲橋歸路。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滿地落葉堆積成離殤。只待來春再相守。獨守窗,細思量。終難忘。醉意濃,淚難盡。苦酒一杯,難飲相思綿綿。尋尋覓覓,冷冷清清。紅塵一世似煙雲,似夢似風。山盟海誓,人生幾何。愛恨幾份?真情幾許?緣分幾份?真愛幾許?相見幾許?怨恨幾份?

  寒風凄凜,愁緒難安。河提邊,風殘月。此去經年,時光如夢。落葉之季,酒醉心酸。苦難言,心不甘。奈何紅塵如夢,皆成幻影。空!空!空!日復一日,歲月似流水。青春不返回。嘆!嘆!嘆!惜天下有情人,幾許終成眷屬。幾人幸福無憂?幾人攜手白頭?幾人生死相依?幾人完美無缺?人生難,離別苦。紅塵皆是痴兒女。巧相遇,緣相知,塵世情緣誰人知?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何人琵琶語思曲?何人獨倚明月樓?思如扣,沾衣袖,世人皆雲琵琶惱。誰人能知其中憂?

  不知魂已斷,空有夢相思。除卻天上月,無人知吾心。終日淚相伴,煎心且黯然。月殘人憂何時止,一紙凄文訴衷腸。筆墨抒寫空間緣,鍵盤敲打網絡情。熒屏難訴天涯路,文字難描真摯心。有緣常相守,無緣不相見。前世未了情,今生難如願。凄美人生路,難圓心中夢。一年老一年,一日沒一日。一冬又一冬。一喜一憂傷,一悲一歡欣。一生一場夢,一世幾春秋.情深意濃難相逢,遺憾一世留心中。一簾幽夢嘆離殤,弦斷琴悔芳心碎

您正在瀏覽: 一簾幽夢嘆離殤弦斷琴毀芳心碎
網友評論
一簾幽夢嘆離殤弦斷琴毀芳心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