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演講比賽主持稿

演講比賽主持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演講比賽主持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演講比賽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下午好,為深入貫徹落實中國共產黨平原縣紀委、中國共產黨平原縣委組織部、中國共產黨平原縣委宣傳部關於在全縣黨員領導幹部中開展"恪守從政道德、保持黨的純潔性"教育活動,**鄉黨委政府高度重視,立足全鄉工作實際,制定教育活動實施方案,將黨員幹部教育活動與黨風廉政建設、創先爭優活動、基層組織建設年活動等相結合,全面加強新形勢下黨員領導幹部的從政道德建設,努力實現**鄉"四示範一高地"發展目標,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八大和省第十次黨代會勝利召開。

  為此,**鄉黨委政府決定,舉辦此次以"跨越促發展,我要做貢獻"為主題的演講比賽,此次雖為一場演講,但更是一次交流會、取經會、動員會,以此拉開我們此次黨員領導幹部教育的序幕。

  下面請允許我介紹參加此次活動的領導:平原縣委組織部部長劉在軍,平原縣委宣傳部部長王繼峰,平原縣委宣傳部副部長張雲,平原縣紀委第二紀工委書記李建平,平原縣紀委第二紀工委副書記石磊,大蔡牧業總經理蔡福濤。再次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各位領導的到來。

  參加此次演講比賽的選手有**鄉副科級幹部、各社區指導員、各站所18名選手,希望大家鼓足士氣,真心交流,認真學習,牢記於心,本次比賽共決出一等獎一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3名,比賽為十分制,最低分9分,最高分9.9分,每三名選手公布一次分數,下面,我來宣讀一下評分細則。

  感謝大家精彩的演講,我們靜心等待最後的比賽結果。此次活動已經接近尾聲,我們將以此次演講活動為挈機,認真按照縣委縣政府的部署要求,以更紮實、更有效的措施,持之以恆地把農村工作深入開展下去,確保"恪守從政道德、保持黨的純潔性"教育活動取得實效。我們相信**鄉的工作在縣委縣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在各位同志的齊心努力下,我們在建設幸福和諧新**的道路上必定越走越好,我們相信**的明天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演講比賽主持稿
網友評論
演講比賽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