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我是二十中人演講比賽主持詞

我是二十中人演講比賽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我是二十中人演講比賽主持詞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今天我是升旗手

  “我是二十中人”演講比賽主持詞

  一、 開場白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

  雲淡風輕過午天,東風送暖柳如煙。靜明光里無窮樂,花開時節與君歡。四月的春風情深意暖,四月的花海流溢飄香,在這樣一個溫暖美好的人間四月天里,我們迎來了第 屆“我是二十中人”演講比賽活動。

  二、介紹與會領導

  首先,請允許我來介紹出席本次活動的領導及評委,他們是:白校長、武書記、萬校長、石校長、劉主席、曹主任、叢主任,王一如書記,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同時感謝會關注本次比賽的老師們,感謝你們的支持!

  三、宣讀評分標準

  下面我為大家宣讀本次比賽的評分標準及獎項設置。

  四、比賽開始

  (二年部)

  現在我宣布“我是二十中人”演講比賽正式開始。

  悠悠書香情,絲絲沁我心;漫漫學海路,步步催我行。初二,承前啟後,繼往開來。首先讓我一起去感受他們的校園心語。

  1.首先有請來自二年部的1號選手李奕霖為大家帶來精彩演講:2號選手做準備;

  感謝1號選手的精彩演講,接下來請聽2號選手的潘渝的演講。

  公布1號選手李奕霖的最後得分是--有請三號選手上台演講。

  (一年部)

  雛鷹展翅飛陌野,幼龍騰爪越蒼穹。下面我們一起領略七年學子的別樣精彩。

  五、主持人小結

  主持人小結:這是一片和諧的土地,鳥語花香;這是一座蓬勃的學校,文韜武略;這裡有一群愛崗敬業的園丁,這裡有一群熱血澎湃的陽光少年,這裡有一個親切的名字,叫二十中學,我們在這片藍天下揮灑汗水,張揚青春;我們在這片藍天下揚帆起航,激流勇進。一路走來,我們一同經歷了歡笑和淚水,和學校共成長,我們感悟到了生命的力量。

  每一位教師都希望,每個孩子都喜歡上學,像春風吹來每一片樹葉都以口哨響應,希望所有的學生都有一個健康快樂的少年時光,沒有青春之殤;勤奮學習、追求上進、乘風破浪;自己能真誠而又嚴格地守護着你們的真誠和善良;希望在初中的三年時光里見證你們的每一次拔節,看你們化繭成蝶,自由飛翔。

  就把這首《致學生》獻給所有的二十中學子:

  時間,美麗了一起走過的春夏

  笑顏,化作了天邊的雲霞

  與你,相遇的那一剎

  註定了,我們今生割捨不了的牽挂

  莫害怕,人總要學着自己長大

  傾聽花開的聲音

  夢想就在這個季節開始發芽

  天使會愛你

  二十中學就是一直守候你的家

  就讓窗外的明媚

  點亮象牙塔里的童話

  桃李春風,柔情一片

  你們是歲月給予我們的絕代風華

  六、公布獲獎選手

  6號選手的最後得分是 ,接下來有請曹主任為我們公布本次比賽獲獎選手名單:

  七、頒獎

  接下來頒發的是本次比賽的三等獎,獲得三等獎的選手是是 ,有請 石校長 為他們頒獎;

  接下來頒發的是本次比賽的二等獎,獲得二等獎的選手是是 ,有請 武書記為他們頒獎;

  接下來頒發的是本次比賽的一等獎,獲得三等獎的選手是是 ,有請 白校長 為他們頒獎;

  讓我們把讓熱烈的掌聲送給所有的獲獎選手們,祝賀你們,也謝謝領導們的頒獎。

  八、萬校長發言

  最後,請我們的萬校長為本次比賽總結髮言:

  九、演講比賽結束

  好的,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我們的演講比賽即將結束,在這裡再次對光臨比賽的領導、老師表示衷心地感謝,謝謝你們。今天我們歡聚一堂,謳歌校園;今天我們激情滿懷,心潮澎湃。讓我們共同祝願我們的學校更加美好,同學們的未來更加輝煌。

  我宣布,2014年“我是二十中人”演講比賽到此結束,再見。請各位領導首先退場,同學們稍後依次退場。

您正在瀏覽: 我是二十中人演講比賽主持詞
網友評論
我是二十中人演講比賽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