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班主任開場白

班主任開場白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班主任開場白(一)

  每個新老師都要有一段開場白。

  下面是我的開場白。

  我:上課!

  學生:起立!

  我:同學們好!

  學生:老師好!

  我:請坐!

  我:很高興見到大家。我是你們的英語老師!我叫俞**!老師有一個小小的請求。大家一起喊一遍老師的名字!

  班主任開場白(二)

  尊敬的各位學員: 大家早上好!

  非常歡迎各位學員來參加由深圳市統計信息培訓中心舉辦的《**年統計人員繼續教育培訓》,我也很開心與大家相識。我叫XX,是這個班的班主任。在接下來的培訓當中我將和大家共同度過,在這期間如果您有任何需要幫助的地方可以隨時找我,我一定會竭盡全力幫助您!

  在我國經濟社會進入了全面發展的新時期,統計工作也進入了一個新的重要發展階段。作為統計人,我們肩負的責任也越來越大。因此,加強統計人員的繼續教育培訓,是時代的需要,是統計事業發展的需要,也是我們統計人提高自身素質的需要。請大家一定要珍惜這次學習和交流的機會。

  為了保證培訓順利開展,請大家遵守以下課堂公約。

  班主任開場白(三)

  尊敬的各位家長:

  下午好!首先我代表全校師生向在百忙之中,抽出寶貴時間來參加會議的各位家長朋友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尊敬的家長朋友們,我們今天能有機會坐在一起,是為了一個共同目標,那就是為了孩子的學習、為了孩子的進步、為了孩子的明天。在本學期過去的兩個半月里,我們一起努力着,付出着,收穫着,我們共同經歷了幾多欣喜,幾多憂慮,幾多忙碌,幾多感慨。對於今天的家長會,我們學校也是期待已久的,讓我們共同把握住這次機會,使學校更加了解各位家長的需求,也讓你們更加了解學校的工作,更加了解孩子在學校的學習、生活狀況。

您正在瀏覽: 班主任開場白
網友評論
班主任開場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