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校園演講比賽主持詞

校園演講比賽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校園演講比賽主持詞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校園演講比賽主持詞(一)

  一、開場白

  尊敬的各位領導、來賓,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美國傑出的企業家、作家和演說家奧格·曼狄諾說過這樣一句話:好習慣是開啟成功的鑰匙,壞習慣則是一扇向失敗敞開的門。事實上,成功和失敗,都源於你所養成的習慣。可以說,我們是祖國未來的主人與希望。我們的成功或失敗決定了中華民族在未來發展中的成敗。由此可見,養成良好的習慣不僅對於我們個人,甚至對於整個民族的復興與繁榮都起到了關鍵的作用。因此,我們皇姑區中學北部學區開展了“30天養成一個好習慣”的系列活動,而今天將在這裡舉行的演講比賽就是這一系列活動之一。

  二、介紹來賓

  首先,請允許代表三十三中學的全體師生,對到場的各位領導、來賓、老師和同學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下面,由我來介紹出席本次演講比賽的各位領導,他們是:*** *** ***

  三、宣布評分標準

  讓我們再次用熱烈的掌聲歡迎各位領導的到來。接下來,我們有請33中學張姝副校長宣讀本次比賽的評分標準。

  四、比賽開始

  感謝張校長。下面我宣布“三十天養成一個好習慣”演講比賽正式開始,讓我們掌聲有請一號選手上台演講。她演講的題目是《》,請二號選手做準備。

  五、領導總結

  隨着最後一位參賽選手的出色表現,至此,今天所有的參賽選手都已經順利的完成了自己的比賽任務。在計分組老師緊張計分和排序的同時,我們掌聲有請對本次演講比賽做以總結。

  六、公布比賽成績

  感謝。經過選手們的精彩比賽和計分組老師的精準計算,各位選手的最終名次已經塵埃落定,讓我們掌聲有請張桂紅科長公布比賽成績。

  七、頒獎

  感謝張科長,接下來讓我們為獲獎的各位選手頒獎。

  首先,有請獲得獎的上台領獎,掌聲祝賀!

  接下來,有請獲得獎的上台領獎,掌聲祝賀!

  最後,有請獲得獎的上台領獎,掌聲祝賀!

  八、結束語:

  同學們,習慣是一種長期形成的思惟方式、處事態度。習慣是由一再重複的思想各行為形成的。習慣具有很強的慣性,像輪子的轉動一樣。同學們讓我們攜起手來,為了養成良好的習慣而共同努力。現在我宣布“三十天養成一個好習慣”演講比賽到此結束,再見。

  校園演講比賽主持詞(二)

  女: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們

  男: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早上好!

  女: 文明美德如一泓清泉可以滋潤人的心靈,中華名族自古以來就是一個講究品德教育、個人修養的名族。

  男:千百年來的文明禮儀 之風傳承至今,我國素以“文明古國”、“禮儀之邦”着稱於世。雷鋒 ,就是一個集文明美德於一身的人。

  女:春回大地,萬物復蘇,在這春意盎然的季節里,我們迎來了毛澤東同志提出“向雷鋒同志學習”第49個年頭。

  男:近半個世紀以來,雷鋒精神感染了一代又一代的人們,它已經深深的熔鑄在人們的心靈深處。

  女:歷經49載,神州大地上高揚的雷鋒精神始終熠熠生輝,雷鋒精神已經成為我們民族精神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男:曾幾何時紅領巾們唱着嘹亮雄壯的雷鋒歌,懷着單純的夢想,用一顆善良的心和一雙勤勞的手博取別人的稱讚。

  女:那時的天空清新明朗,人們笑容燦爛,孩子們扶老人過馬路,大人們排隊候車…雷鋒是大家心中的神話,一聲“雷鋒叔叔”蘊含著無限的敬仰與崇敬之情。

  男:在離開雷鋒的日子裡,人們用心延續着雷鋒的生命,延續着刻苦鑽研的“釘子精神”,延續着勤儉節約的自強精神,成百上千的“活雷鋒”應時而生。

  女:黃河不能忘,長江不能忘,雷鋒精神如碧波蕩漾

  男:青山不能忘,大地不能忘,雷鋒精神與日月同光

  合:今生不能忘,永遠不能忘,雷鋒精神代代傳揚

  女:在這春暖花開的四月,為了緬懷心中英雄,弘揚雷鋒精神,傳承文明美德。今天我們用自己的方式共同紀念這個不朽的靈魂,讓文明美德之花在校園內處處盛開。

  男:我宣布,牛塘完小“文明美德伴我成長”演講比賽正式開始。

  女:首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評委就坐。他們是:***校長、**校長、***校長、***老師、***老師。

  女:請***校長為我們講話

  男:請****校長為我們宣讀《評分要求》及《評分細則》

  女:下面我們以熱烈的掌聲,請出今天的第一位參賽選手來自****班的 為我們做精彩演講,他的演講題目是《雷鋒精神永恆》。請2號選手 作準備。

  男: 1號選手去掉一個最高分 分,去掉一個最低分 分,1號選手最後得分 分。下面有請2號選手 上場,他演講的題目是《弘揚雷鋒精神》。

  女:請評委為2號選手亮分----,報分完畢;請3號選手****上場,她演講的題目是《弘揚雷鋒精神》,請4號選手***班***作準備

  男:請評委為3號選手亮分----,報分完畢;請4號選手***上場,她演講的題目是《向雷鋒同志學習》,請5號選手****作準備

  女:請評委為4號選手亮分----,報分完畢;請5號選手****上場,她演講的題目是《傳承文明 實踐美德》,請6號選手****作準備

  男:各位老師、同學們。今天的演講比賽在同學們的精彩演繹,各位評委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圓滿成功。

  女:經各位評委的綜合打分,獲獎情況已經揭曉,獲得本次演講比賽三等獎的是:

  **班的《**》

  **班的《**》

  下面請 (領導)為獲得三等獎的同學頒獎;

  男:獲得本次演講比賽二等獎的是:

  **班的《**》

  **班的《**》

  **班的《**》

  **班的《**》

  下面請 (領導)為獲得二等獎的同學頒獎;

  女:獲得本次演講比賽一等獎的是:

  **班的《**》

  **班的《**》

  下面請 (領導)為獲得一等獎的同學頒獎。

  **班的《**》

  **班的《**》

  男:讓我們再一次以熱烈的掌聲,向獲得此次演講比賽一、二、三等獎的同學們表示祝賀!

  女:精彩的演講,有力的號召,為了共同的目標——弘揚雷鋒精神。

  男:我們由衷地希望能通過自身的努力,讓雷鋒精神經久不衰,將學習雷鋒進行到底。

  女:驛路梨花處處開,

  男:雷鋒精神代代傳。

  合:我們堅信,雷鋒精神這朵中華民族亮麗的道德奇葩,必將在我們的精心呵護下,結出精神文明的累累碩果。

  女:“文明美德伴我成長”演講比賽到此結束

  男:謝謝大家!

  校園演講比賽主持詞(三)

  a:你,不缺乏感動

  b:冬雪,夏花,和春天裡萌動的柳意

  a:你,不缺乏讚美

  b:風雨,日月,還有閃電甘霖之後的虹霓

  合:我的母校,我視若手足的同窗

  a:這裡,有我沉默的心弦

  b:這裡,有我紛飛的思緒

  a:這裡有我的詩,我的笑,我的原實的輕揚的感觸。

  b:這裡有我的歌,我的樂,我的厚實的沉甸的收穫。

  a:愛你,所以滿心感恩,為你的雨露,為你的光明

  b:愛你,所以滿懷詩情,為你的胸懷,為你的笑意

  a:感恩的盡頭,正是詩的初頁

  b:感恩的表白,正是歌的飛躍

  a:春天的詩行且讓它在冬風中芳菲!

  b:春天的文頁且讓它在冬風中飄曳!

  合:讓我們用真摯的情感愛我校園

  讓我們用真摯的行動愛我們的家

  ——學校"愛我校園,愛我家"主題演講比賽現在開始!

  a:母校,你緻密我的情感,你醇原我的感動

  b:你播下幸福與愛的渴望,在年輕的天空中放飛夢的鴻雁

  a:我雖是過客,但血管里有你的呼吸,心跳里有你的步履

  b:我雖是鴻雁,但羽翎間有你的氣息,翼翅下有你的囑託

  a:時 間的倒影也許會抹去你對我的記憶

  b:但與你共渡的歲月,將一次次加深那心底最 深的鑲刻

  a:愛你,有時並不需要言語,文明的行為,是最好的詮釋

  b:愛你,有時並不需要表達,優異的成績,是最好的慰籍

  a:是這愛成為生活的原素

  b:是這愛成為學習的旋律

  a:你,將恆久地為我們點亮教室里通明的燈火

  b:你,將亘古地為我們升起那信仰的大旗

  a:有你的支撐,我們才覺得生活的更加踏實

  b:有你的扶愛,我們才覺得騰飛的更加有力

  合:讓我們把愛灑向校園

  讓她更加青春美麗!

您正在瀏覽: 校園演講比賽主持詞
網友評論
校園演講比賽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