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彝族舞蹈串詞

彝族舞蹈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彝族舞蹈串詞(一)

  暑假剛剛結束,雖然炎熱但也讓老師的身心都得到了放鬆。可教師舞蹈隊的老師們,卻冒着酷暑,特別排練了下面這個別具民族特色的舞蹈《藍》,以此獻給所有平凡而偉大的老師們。

  請欣賞女聲獨唱《長江之歌》,演唱者史紅英

  相信在這幾天,老師們一定收到了學生們不少熱情的祝福。今天,少年宮的孩子們也要表表他們的心意。請欣賞童聲聯唱《只要媽媽露笑臉》

  請欣賞小提琴獨奏《海濱音詩》

  請欣賞彝族舞蹈《盪裙》

  彝族舞蹈串詞(二)

  A:一堆篝火,一個舞隊,少女們牽手搭肩,拉成圓圈,踏腳跺地,翩翩起舞。讓我們掌聲歡迎高一幼一帶來的《彝族舞》,表演者:請高二藝大做準備。

  B: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一樣能傳遞出青春的活力,現在請欣賞高二藝大帶來的《街舞》表演者:金奇,請高二幼一《天亮了》做準備。

  彝族舞蹈串詞(三)

  1、九年級(一)班 上帝是什麼樣子呢?也許,大家會說他總是慈眉善目的一個西方老頭。但我要讓大家看看一個全新的與眾不同的上帝形象。請欣賞九年級一班的獨唱《god is a girl》。(蘇)

  2、九年級二班 滿天繁星映襯着熊熊篝火 ,他們點燃了象徵吉祥、幸福、快樂,激情的火把,在婉轉悠揚的歌聲中圍着篝火跳起了歡快動人的舞蹈。在歡快優美的舞蹈里,他們展現了自己勤勞善良,團結奮進,展示了他們用勤勞的雙手和聰明才智創造的絢麗多彩厚重而神奇的文化。下面請欣賞九年級二班為大家獻上的彝族舞蹈《七月火把節》。(楊)

  3、五年級 我們在陽光下成長,在老師的諄諄教導里,在父母的呵護里,在十月碩果豐收的時候,一群在陽光下活潑可愛的孩子們來了,他們帶了了對祖國,對老師們的感謝, 請欣賞由五年級同學們帶來的合唱《陽光年華》。 (阿卓)

您正在瀏覽: 彝族舞蹈串詞
網友評論
彝族舞蹈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