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動感舞蹈串詞

動感舞蹈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動感舞蹈串詞(一)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各參賽代表隊:

  女:父老鄉親們:

  合:大家下午好

  男:為弘揚社會主義先進文化,滿足人民群眾文化生活需求,鞏固“五村共建、幸福家園”建設成果,貫徹落實市紀委陳書記、縣委袁書記“佔領好陣地、開展好活動”的講話精神,宣傳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以來發生的新變化、取得的新成效,深入推進基層四項基礎制度建設,特在南塢鄉關庄村文化廣場舉辦“開展好活動、佔領好陣地”南塢鄉2015年農民文藝匯演暨廣場舞大賽。

  女:今天,這是一場有着特殊意義的演出。在這裡,我們用文藝比賽的形式來展示我們美好的新生活,用歌舞的形式展現新時代的風采。

  首先,我榮幸地介紹出席今天活動的領導和嘉賓,出席今天活動的領導和嘉賓有:

  縣委常委、紀委書記劉吉坤同志;

  縣委常委、組織部長閆宏偉同志;

  南塢鄉黨委書記耿利民同志;

  南塢鄉政府鄉長呂新民同志;

  南塢鄉人大主席楊文傑同志;

  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

  謝謝!

  有請 致歡迎辭。

  感謝 的精彩致辭。

  男:本次活動得到了縣文化館、南塢鄉中心學校、南塢一中、南塢鄉第一私立學校、鄢陵縣陵南建築工程公司等單位的大力支持,謝謝,謝謝你們。

  女:朋友們,今天下午,這裡將是音樂的天堂,歡樂的海洋。讓我們盡情地陶醉在旋律中,瘋狂地搖擺在節拍中,讓我們一起 “舞動健康、舞動快樂”。

  合:“開展好活動、佔領好陣地”南塢鄉2015年農民文藝匯演暨廣場舞大賽現在開始!

  男:為感謝市、縣領導對南塢的親切關懷,下面,有請美女教師們為大家獻上一首《南塢故事多》,歡迎各位領導和嘉賓的到來。

  1、男:南塢故事多、南塢變化多,歡迎各位常來南塢走一走,看一看,看一看南塢的新變化,聽一聽南塢的新聲音。

  女:火紅的手絹飛旋出冬日的腳步,喜慶的舞蹈帶來新春的祝福,孩子們把祝福編成喜慶的舞蹈,把對未來的憧憬編織成吉祥的歌謠,抒發我們南塢人頑強拼搏、奮發圖強、創造美好明天的驕傲和自豪。請欣賞由劉圪村新苗幼兒園帶來的舞蹈《瑞雪兆豐年》

  2、女:感謝孩子們精彩的表演。近年來,在南塢鄉黨委、政府的帶領下,我們南塢鄉成功舉辦了四屆桃花節,南塢桃花景觀被國家農業部評為2013年度“中國美麗田園” “全國十大桃花景觀”,生態游已成為南塢對外交往的一張名片。先後榮獲“河南省生態示範鄉鎮”、“河南省生態旅遊名鎮”、“許昌市紅旗渠精神杯先進單位”、“許昌市林業生態建設先進鄉”、“許昌市衛生鄉鎮”、“鄢陵縣履行黨建責任制先進鄉鎮”、“鄢陵縣維護穩定工作先進鄉鎮”、“鄢陵縣宣傳思想政治工作先進單位”等等榮譽稱號。南塢的發展進入了新常態,在這裡流水潺潺、生機盎然,在這裡風景如畫、桃花盛開。下面請欣賞歌曲《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

  3、女:聽完朝陽溝這段戲,相信大家都會聯想到60、70年代響應黨中央號召,知識分子上山下鄉。其實啊,我覺得我們關庄就是現代朝陽溝的真實寫照。以前我們關庄村道路泥濘、村室破舊,在市、縣紀委、市農發行、縣衛生局駐村工作隊的蹲點幫扶下,像朝陽溝一樣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建起了新的村委大院、修建了寬敞的文化廣場,新修了三縱兩橫的水泥路。在此,我代表關庄村的老少爺們對領導的幫助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謝,謝謝!

  4、男:咱們回過神來看看南塢第一私立學校吧,南塢鄉第一私立學校現有師生員工千餘人。學校把學生的“成才”與“成人”,“成績”與“成長”巧妙地結合,在狠抓教育教學質量的同時,在學校大力開展“小孝星”評選活動,大力表彰那些懂得感恩、尊老愛幼、孝敬父母的學生,以激勵全校師生用學心、孝心、行動報答父母、回報社會。下面讓我們一起欣賞南塢第一私立學校帶來的舞蹈《吉祥頌》

  5、女:感謝孩子們帶來的精彩舞蹈,節目進行到現在,我想朋友們最期待的就是每個參賽隊的表演。首先我們將為大家介紹本次的比賽規則及獎項設置。

  男:本次比賽共有4個表演隊8個參賽節目,按抽籤順序,每個表演隊將連續表演兩個節目,兩個節目之間可以停頓,調整一下,但是兩個節目只打一個分數,取兩個節目的平均分作為每個隊的最後得分。

  女:評分標準為10分制,兩個節目表演完後由評委當場打分、報分,去除最高分和最低分后,剩餘分數的平均值為該節目的最後得分。

  男:獎項設置:本次活動主要以廣場舞比賽為主,即耿屯、秦崗、關庄、劉圪4個村(4個隊)廣場舞參加比賽,按最好成績排名,評選出特等獎、一等獎、二等獎、三等獎各一名,給予經濟物質獎勵。其它文藝節目穿插其中,給予一定的經濟鼓勵,不參與評比。

  女:特等獎500元,拉杆式音箱一個。

  一等獎400元,拉杆式音箱一個。

  二等獎300元,拉杆式音箱一個。

  三等獎200元,拉杆式音箱一個。

  表演鼓勵獎若干。

  男:今天我們邀請到的評委有:

  鄢陵縣文化館館長王殿民同志;

  鄢陵縣文化館副館長趙亮同志;

  南塢鄉中心校校長吳守義同志;

  南塢一中校長孫四新同志;

  動感舞蹈串詞(二)

  甲: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乙:父老鄉親們。

  合:大家上午好!

  甲:炎炎夏日,百花綻放。

  乙:七月流火,激情飛揚。

  甲:在這美好的日子裡,由隆堯縣文廣新體局主辦,縣舞蹈協會協辦的隆堯縣廣場舞蹈大賽,

  合:現在開始。

  乙: 有一種舞蹈,可以萬人同舞 。她 舞動的是健康的活力,舞動的是自信的魅力,它是和諧的潤滑劑,是城鄉文明的催化劑,它就是—— 我們鍾情的 廣場舞 蹈 。

  甲:廣場舞蹈歷史悠久,源遠流長。廣場舞蹈源於社會生活,產生在人民群眾之中,群眾是廣場舞的創作者和表演者。

  乙:在歷史的長河中,人民群眾不僅創造了廣場舞蹈,而且發展了廣場舞蹈,不只是在繁華都市,像我們這樣的小城乃至農村也掀起了一股全民健身的廣場舞熱潮。

  甲: 隨着百姓生活水平的日漸提高,人民群眾的體育需求、健身需求日益高漲。特別是舉世矚目的北京奧運會的召開,更是極大的激發了億萬中國人熱愛運動的熱情。

  乙:今天,我們將以豐富多彩的廣場舞形式,迎接8月8日“全民健身日”的到來歡度這個在中國體育史上具有重大意義的日子。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全民健身的行列,一起來享受健康、享受和諧的健身活動。讓運動成為習慣,讓生命更加精彩。

  甲:本次比賽得到了各級領導的關注和支持。今天,縣委、縣人大、縣政府、縣政協的分管領導也應邀出席了今天的活動,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各位領導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

  乙:下面有請政府副縣長王耀民致辭。

  甲: 今天, 來自全縣 的14 支代表隊,200多名演員 將為我們帶來一場精美的文化盛宴。 首先,請欣賞 張庄鄉王雄庄村舞蹈隊帶來的廣場舞表演《親愛的姑娘我愛上了你》 。蓮子鎮鎮南吳瞳村舞蹈隊做準備。

  乙:張庄鄉是我縣的農業大鄉,多年來,他們 千方百計增加農民收入,為本鄉的經濟發展注入了新的活力。讓全鄉人民走上了一條經濟富裕、生活充實的康庄大道。

  甲:笑容綻放在臉上,喜悅激蕩在心中。看他們歡快的舞姿,舞出了健康與和諧,跳出了幸福和歡樂。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您正在瀏覽: 動感舞蹈串詞
網友評論
動感舞蹈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