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同學聚會晚會主持辭

同學聚會晚會主持辭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同學聚會晚會主持辭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兌鎮高中88班“二十年情”同學聚會晚會主持辭

  (2013年10月1日晚)

  合:親愛的同學們,大家晚上好!

  (音樂:今天是個好日子)

  男:我們懷着滿腔的熱忱,帶着久別重逢的渴望。我們懷着對老師的敬意,帶着對同學的牽挂。

  女:在這秋高氣爽、丹桂飄香的日子裡,我們迎來了兌鎮高中88班20周年的同學聚會,共同回首在兌鎮中學期間那段青春燃燒的歲月。

  男:憶往昔,桃李不言,自有風雨話滄桑;看今朝,厚德載物,更續輝煌譽五洲。我們今天能夠相聚在一起,是因為“同學”這兩個凝結着深情厚誼詞語,讓我們牢牢相牽、緊緊相連。

  女:同學們,人生最惜同窗日,白首難忘共讀時。20年前,我們告別母校,各奔東西。從那時起,我們就期盼着再一次相聚。20年的分別,20年的懷念,給了我們太多相聚相會的理由,現在我們終於等到了這個激動人心的時刻。為此,我們要特別感謝這次同學聚會的主要發起人馮安斌、馬愛芝以及組委會全體成員——他們為這次聚會的成功舉辦費盡了心力。特別是馬愛芝同志幾次往返太原、孝義,為這次同學聚會盡心竭力,我提議所有的同學以熱烈的掌聲,向他們表示感謝!

  男:舉辦這次同學聚會的目的,是為了讓大家在一起回顧在兌鎮高中讀書時天真爛漫的歲月,暢談美好的人生和未來;更是為了讓大家進一步加強聯繫,增進友誼,相互幫助,攜手共進。請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大家的支持和到來表示真摯的感謝!

  女:同學們,是什麼能有這麼大的感召力,讓同學們從全國各地趕回來,從四面八方齊聚在這裡?是我們曾經共有的夢想,一起度過的青春歲月和天真快樂的時光,是我們沒齒難忘的老師恩、同學情。今天,讓我們在這裡相聚,喊一喊這一個個久違的名字,見一見這一張張快要淡忘的面容,回味一下當年的書生意氣,咀嚼一下20年的酸甜苦辣。

  下面,首先有請馬愛芝同學代表籌委會致辭……

  更多的時間留給同學們,今晚的舞台是屬於大家的。讓我們打開記憶的閘門,盡情地說、盡情地唱,盡情釋放自己青春的活力,嗨起來吧!

  1、集體合唱班歌《明天會更好》

  2、快舞,集體跳

  3、遊戲一:叫出他的名字,叫出名字握握手,叫不出來請擁抱一下。(2組)

  4、遊戲二:你來比劃我來猜(夫妻搭檔)

  5、遊戲三:喊數字抱一圈

  6、找同桌合唱《同桌的你》

  7、馬愛芝、樊桂蓮合唱<乾杯,朋友>.

  8、個人獨唱 趙憲林、趙德來、張雲昌、郝先輝等

  9、集體跳圓圈舞,考核凝聚力、向心力

  (中間主持詞)

  1990年7月,一個個懵懂少年匯聚到了88班,在老師的諄諄教誨下,從無知變有知,從陌生到相識、相知,回想起我們一起在母校求學的日子,猶如就在昨天。同學們,還記得老師那善意的批評教誨么?還記得留下了我們多少歡聲笑語的校園么?還記得我們一塊睡的大通鋪么?還記得我們下課後箭一般沖向食堂么?還記得我們那純真的爭吵么?還記得畢業時依依分手的情景嗎?失去的,是無數的日子,留下的,是深深的友誼。

  當年的翩翩少年,如今也已為人之父,為人之母,可求學的歲月,永志難忘,同窗的手足之情,銘記終生。青山不老,綠水長流。在快速發展的今天,相信我們更能相互呵護、關愛,相互攜手攙扶着走好今後人生的光輝旅程,因為,我們是一個窗下的學友,一個鋪上的兄弟,一個班裡的兄弟姐妹。我們能在今天聚首,大家執手相望,深深問候,那將是人生一大快事。

  回想起那段人生最純潔、最美好的幸福時光,大家的心情是多麼的激動,大家的語言依然是那麼的親切、真實而有趣。因此,無論我們官做多大,錢有多少,到什麼時候都不能忘了我們的老師、我們的同學。不論我們走到哪裡,即使身在天涯,我們依然擁有着共同的記憶,分享着共同的快樂。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想當年,我們還都是不諳世事的孩子,如今我們都肩負起了生活的重擔。20年的歲月,雖然摧老了我們的容顏,卻給我們帶來了睿智和經驗;雖然磨平了我們的稜角,卻給我們帶來了沉穩和老練…… 流水不因石而阻,友誼不因無而疏,重敘往日的友情,暢敘非凡的經歷,傾訴生活的苦樂,互道別後的思念,盡情享受那重逢的喜悅吧!

  尤其當我們步入社會,品嘗了人生的酸甜苦辣,經歷了世事的沉沉浮浮之後,才發現學生時代的生活就如同一杯陳年佳釀,如同一首飽滿深情的歌,悠遠而細長;同學之間的友誼是一段割不斷的情,是一段躲不開的緣,愈久愈純正,愈久愈珍貴,愈久愈甘甜;正處金色年華實在是令人留戀,畢竟其中鐫刻了太多的憧憬和歷練。三個春秋的故事,我們整整用20載來複述、咀嚼和保管。讓我們把這次聚會當成人生的小驛站,休整片刻后再快馬加鞭。

  10、(難忘今宵)交誼舞

  結束語 (男)這次聚會活動,組委會和廣大熱心同學廣泛溝通聯絡並付出了大量精力,為同學們實現夢寐以求的心愿搭建了一個廣闊的交流平台,達到了良好的效果。但美中不足的是,仍有一部分同學長久失去聯繫,沒有通訊信息,未能通知到會,在深表遺憾的同時,我們也深深地挂念着他們,不知道他們那裡生活的還好嗎? 在此,讓我們大家都祝願他們生活幸福、工作順利!希望我們在今後的工作生活中,還要多操一份心、多留一點神、多盡一些義務,想方設法與他們取得聯繫,讓我們的下次聚會更齊全、更熱烈、更完美。

  朋友們,今天的晚會到此結束,明天見!

您正在瀏覽: 同學聚會晚會主持辭
網友評論
同學聚會晚會主持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