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小學第一學期開學典禮主持詞

小學第一學期開學典禮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小學第一學期開學典禮主持詞 標籤:開學第一課 奧巴馬開學演講 守住第一次 新春第一課 小學班主任

  小學第一學期開學典禮主持詞(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來賓,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當盛夏的躁熱漸漸褪去,當金桂的馨香溢滿校園,我們xx小學全體師生,經過一個暑假的休整,又相聚在這裡,迎來了一個新的學年,開始了新的征程。今天我們隆重集會,召開新學期開學典禮!首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一年級小朋友!參加這次典禮的還有教育局的領導和家長代表,也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現在,我宣布:xx小學2016-2017學年第一學期開學典禮暨升旗儀式現在開始。

  一、升國旗,奏國歌。

  首先請允許我介紹本次升旗的旗手、護旗手,旗手是優秀中層( )主任,護旗手是優秀教師( )三位老師,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向他們表示祝賀!下面升國旗,奏國歌,請全體立正!老師和一年級同學行注目禮,少先隊員脫帽、敬禮! 禮畢!

  二、校長講話。

  回首過去的一年,我們xx人在校長的帶領下以堅實的步履,換來了豐碩的收穫。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校長為我們講話。

  三、教師代表講話

  感謝校長熱情洋溢的講話,相信在校長和全體領導班子的領導下,在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下,xx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美好!下面讓我們用掌聲歡迎優秀年級組長( )老師發言。

  四、家長代表發言。

  學校的發展,孩子的成長離不開家長的支持與配合,在我們學校湧現出了許多優秀的家長,下面讓我們用掌聲歡迎優秀家長代表( )的媽媽邢永芳同志發言。

  五、學生代表講話。

  xx小學的學生全面發展、特長突出,一直以來贏得了社會各界的廣泛讚譽,受到高一級學校的青睞。下面,讓我們歡迎優秀學生代表( )同學發言。

  六、局長講話

  上級領導一直以來對我們學校的發展非常關心,給與了大力的支持,下面有請教育局局長講話。大家歡迎!

  謝謝局長熱情洋溢的欣賞和鼓勵!

  七、結束語。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剛才領導的囑託、家長的期望,以及老師和學生代表的發言,無不鼓舞着xx小學的每一位師生。同學們,老師們,在新的學期里,讓我們伴隨秋天,拿起畫筆,描繪美好生活;讓我們放飛心靈,展開歌喉,共譜一曲金秋的讚歌。我宣布:開學典禮到此結束。掌聲歡送領導、來賓退場。請各班有秩序帶回。

  小學第一學期開學典禮主持詞(二)

  合:金風送爽,朗朗天空,在這片美麗的天空下,我們(500)個小夥伴在這個成長的搖籃里迎來新的學期。

  甲:度過了一個快樂的暑假,你們準備好了嗎?

  乙:結束了一個難忘的暑假,你們成長了嗎?

  合:我們相信,所有人的答案都是:"是!"

  乙:讓我們歡迎我們的新生,我們把祝福送給他們。

  甲:讓我們祝願我們的老生,望他們在新的一學期里取得更突出的成績。

  合:升國旗奏國歌!

  甲:唱國歌。

  甲:請新學期調入我校的吳校長為我們講話,大家歡迎!

  乙:唱校歌。

  合:最後祝願同學們在新的起點,新的航程中揚起前進的風帆,取得更輝煌的成績!謝謝大家!

  合:第一周升旗儀式暨開學典禮到此結束。

  小學第一學期開學典禮主持詞(三)

  甲:尊敬的老師

  乙: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上午好!

  甲:告別了驕陽似火的夏日,清涼宜人的秋天向我們展開了笑言;告別了安靜沉寂的假期,綠草如茵的校園又充滿着歡聲笑語;

  乙:邁着輕盈的步伐,沐浴九月的陽光,收穫金秋的希望。同學們,在這美好的季節里,我們又迎來了播種希望的新學年!

  甲:xx小學"夢想在金秋放飛--2016年秋季新學期開學典禮"現在開始!

  乙:全體立正!   升國旗、奏國歌,唱國歌,   禮畢!

  甲:今天,我們的大家庭中又添了許多可愛的笑臉,

  乙:在他們臉上,我們看到了幸福,也看到了希望,

  甲: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一年級同學們的到來。

  乙:新的學期,新的希望,下面,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笪校長為本次開學典禮致辭。(笪校長講話)

  甲:讓我們再一次用熱烈的掌聲感謝笪校長,從校長的諄諄教誨中,我們進一步明確了新學期的奮鬥目標,努力的方向。

  甲:同學們,新學期就像一張潔白無暇的紙,那麼,我們如何在這張白紙上畫出人生的又一幅精彩的畫卷呢?現在就讓我們來聽聽xx班xxx同學的《新學期 新暢想》吧!   (學生代表發言)

  乙:選擇了勤勉和奮鬥,也就選擇了收穫與希望;選擇了拼搏與超越,也就選擇了成功與輝煌!

  甲: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新的學期,新的起點,新的希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揚帆啟程,在長小這塊熱土上,同心、同行、同德,共同鑄造新的輝煌!

  乙:xx小學2016年度秋季新學期開學儀式到此結束!

您正在瀏覽: 小學第一學期開學典禮主持詞
網友評論
小學第一學期開學典禮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