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公司技術廠長民主生活會發言提綱

公司技術廠長民主生活會發言提綱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公司技術廠長民主生活會發言提綱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各位領導、各位同志:

  根據縣委及公司黨委召開民主生活會的要求,本着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的原則,結合自身實際情況,對本人一年來在黨性黨風、廉潔自律方面和工作中存在的問題在這裡進行對照檢查和認真整改,有不妥之處,懇請各位領導、同志們多提批評和寶貴意見。聯繫自身思想和工作的實際,通過認真剖析,認為自己在工作中存在以下不足之處。

  一、深入基層指導工作較少

  由於深入基層指導工作較少,對基層工作的實際掌握不十分透徹。分析這一問題,從主觀上講,領導分工負責制,認為基層工作有站所的負責人管理;從客觀上講,工作事務一直繁雜,加之縣城電網建改工作全面啟動,因此平時深入基層搞調研的時間較少,有時即使到基層站所去,調查研究的深度也不夠。不管是主觀原因還是客觀原因,不深入實際調研本身就是一個領導者的問題,掌握不了第一手材料怎麼能夠開展好工作。今後自己要多深入基層,多搞調查研究,多傾聽群眾意見,及時掌握各站所的生產技術情況、工作情況,對工作中存在的問題針對性地提出解決辦法和措施,現場協助指導解決,以更好地發揮一名黨員領導幹部的作用。

  二、與職工交心談心不夠

  以前總認為自己比較關心職工,認為職工有困難時給予一點幫助就夠了。事實上這種想法不對,同志們在一起工作是需要進行思想交流的,領導幹部與職工之間也需要面對面地交心、談心。從這個角度上講我做得不夠,實是求事地說,平時與中層幹部談心較少,與職工交心談心就更少了。在今後的工作中,自己要進一步深入理解和牢固樹立黨的“從群眾中來,到群眾中去”的群眾觀點,廣泛與職工交心談心,了解員工的工作、生活、思想狀況和基層幹部員工的所想、所需,並切實幫助他們解決工作上、生活上的困難,充分調動起他們的積極性,讓他們排除後顧之憂,全心全意地投入到工作中去。

  三、對宣傳教育培訓工作有所疏忽

  今年,按照公司工作的安排,我主要分管生產技術。工作時片面地認為企業的主要任務就是搞好生產經營,因此,在工作中只顧全力搞生產建設,一是忽略了宣傳工作對弘揚正氣、鼓舞士氣、營造良好工作氛圍、凝聚力量、促進公司發展的重要性;二是在對員工進行業務技能培訓方面工作做得還不夠。 近年來,隨着“兩改一同價”工作的實施,公司設備的科技含量不斷增強,員工業務技術水平還亟待提高,在今後的工作中要有針對性地加強對員工進行專業技術培訓。既注重搞好生產經營工作,又重視搞好宣傳教育培訓工作,更好地為公司發展服好務。

  四、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做得不夠

  作為一名黨員領導幹部,在進行自我檢查和認真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方面做得不夠,特別是在平時工作中出現問題時,在思想上不自覺地就把產生問題的原因歸於站所,而沒有很好地進行自我檢查和自我批評。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針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積極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經常進行自我檢查,誠懇聽取不同意見,進一步改進工作方法,揚長避短,博採眾長,不斷完善自我,積極投身於電力事業。 總之,在學習、工作和生活中,我能夠認真貫徹執行黨的基本綱領、基本路線、基本方針,認真學習鄧小平理論、江澤民同志“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十六大”精神,能夠按照縣委、縣府及公司黨委的重要決議、決定指導工作和實踐,在大事大非問題上,能夠頭腦清醒,立場堅定,旗幟鮮明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黨中央保持一致。注重加強理論學習,全面提高思想政治素質。能嚴格執行黨中央關於領導幹部的“四大紀律”和“八項要求”,廉潔自律,廉潔從政,能堅持民主集中制,遇事能與班子其他成員交換意見,溝通思想,能維護班子的團結。

  當然,在工作中或許還存在自己沒有察覺的缺點,需要在與同志們的進一步交流中發現和改進,更需要在座的領導和同志們給予中懇的批評。總之,今後,我願和大家一起在開拓中前進,在前進中開拓,保持積極進取的良好精神狀態;和大家一起團結奮鬥、發揮優勢,努力開創公司工作的新局面!

  謝謝大家! 公司技術廠長民主生活會發言提綱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公司技術廠長民主生活會發言提綱
網友評論
公司技術廠長民主生活會發言提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