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婚喪嫁娶 > 新婚慶典儀式司儀祝詞

新婚慶典儀式司儀祝詞

手機:M版  分類:婚喪嫁娶  編輯:pp958

  新婚慶典儀式司儀祝詞

  女士們、先生們、遠方來的客人們、親朋好友們、大家晚上好!

  今天,我受張*和余*父母的委託,借九龍這塊風水寶地,為一對新人主持結婚慶典儀式,在此,我感到非常的榮幸。同時也代表新人的父母對所有來賓表示最熱烈的歡迎。

  為了將這次結婚慶典辦的簡捷、喜慶。我不準備用繁雜、冗長的話語來佔用大家寶貴的時間,但也不想用教堂牧師的一聲“阿門”來簡單的結束今天的美好時光。我想以一種新的方式來表達我們對新人最誠摯的祝福。祝他們花開並蒂,喜結連理,夫妻恩愛,地久天長。

  現在,就讓我們點燃喜慶的炮竹,奏響最歡快的音符,以熱烈的掌聲歡迎這對新人,攜手步入這喜慶的殿堂。(鳴炮!奏樂!鼓掌!)這炮聲、這掌聲、這氣氛,不光激動着在場的每個來賓,也激動着新郎新娘和他們的家人。也使我們感同身受,將這美好的氛圍長久地定格在記憶的長河中。

  張*鑄就棟樑材,余*潤紅萬朵花。這對新人從事的是最光輝的事業,是一對人類靈魂的工程師。他們是大樹,撒給大地的是綠茵,他們是琴師,譜寫的是愛的音符。他們是園丁,教書育人,凈化者“人之初”的心靈。他們是蠟燭默默無聞的放射着自己的的光和熱,換來的是人類的光明。

  在對新人的身上既透着礦山小伙的陽剛之氣,也顯現着羊樓洞姑娘的善良與俊美。他們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那就是活潑、孝順、簡樸、勤奮。

  這對新人從相識、相知、相親、相愛到婚慶殿堂,是他們心心相印的結果。是上蒼天作之合的楷模。

  我們祝福他們,願他們一生相依,永不分離。同時也希望他們繼續保持真誠、友愛、寬容、健康的心態,不離不棄,為建設自己的幸福小家當好設計師、建設者、守護神。

  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最高興的還是新人的父母,請給辛勞的父母深深地鞠上一躬,不要忘了他們的養育之情。

  今天是個美好的日子,有這麼多的嘉賓光臨這神聖的殿堂,請給來賓們深深地鞠上一躬,謝謝他們的祝福和光臨。

  今天是個甜蜜的日子,感謝九龍餐廳細哥靚妹門熱情,請給她們深深地鞠上一躬,願她們也早嫁早成親。

  最後,讓我們給酒杯注滿美酒,全體起立,共同舉杯,把新人的謝意、來賓的祝福,都融化在美酒里,滲透在喜慶中,回蕩在大堂上。

  乾杯!乾杯!乾杯!謝謝!

您正在瀏覽: 新婚慶典儀式司儀祝詞
網友評論
新婚慶典儀式司儀祝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