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聖誕晚會特邀嘉賓發言稿

聖誕晚會特邀嘉賓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聖誕晚會特邀嘉賓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家長,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

  我是眾達學校的老學員欒奕,自從上學前班至今就在眾達學校學習英語和作文課。七年的眾達學習之路,讓我結識了許多好老師,也懂得了:學習很多時候靠的不只有努力,更多的是需要好的方法。如果你沒掌握方法,再努力也爭取不到好成績。

  七年的眾達學習之路,也讓我收穫了許多。在這裡,在此刻,我最想感謝的是年輕活潑lisa老師、教學嚴謹的付老師、憨厚可掬的曲老師,她們風格迥異的英語課堂教學,令我受益匪淺,我也因此先後獲得(NEAT)預備級、 一級、 二級、 三級英語考級證書。我的英語成績在班級中也始終走在前列。

  我還要感謝作文孫老師,在她富有詩意的教學影響下,我漸漸發現自己的作文水平提高了許多。我的作文多次在“大連晚報”“半島晨報”上發表。作文《低碳生活》在遼寧省“華育杯”作文競賽中,因為構思巧妙,語言樸實,榮獲二等獎。

  七年前的一個偶然我走進了眾達,七年後的今天,我為自己是眾達的學生而感到自豪!為眾達學校的老師博學多才,為人師表,教學別具風格,感到驕傲!為眾達學校培養出的一批批聰明活潑,勤奮好學的同學們取得可喜的成績,而感到高興!

  最後,祝願眾達學校開展特色教學越辦越好。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聖誕晚會特邀嘉賓發言稿
網友評論
聖誕晚會特邀嘉賓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