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聖誕晚會主持詞

聖誕晚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聖誕晚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聖誕晚會主持詞

  聖誕又是“晚會主持人”開始趕場子的季節,讓我們看看站在晚會現場的“名嘴們”如何為聖誕晚會開場呢?聖誕晚會主持詞說的全是吉祥話

  火樹銀花、夜色闌珊流光溢彩、星河燦爛聖誕的祝福、激情的狂歡

  璀璨的燈火、歡樂的盛宴各位女士們、先生們、來賓朋友們:聖誕夜晚會現在開始。

  聖誕佳節喜相逢,平安之夜歡樂多!今天我們在聖誕節來臨的時刻團聚在一起,一是相會舊友、二來結識新朋!聖誕的祝福總是與聖誕老人的禮物同行,讓我們把祝福珍藏在心中,讓我們把禮物緊握在手中,讓我們親身感受聖誕給您帶來的這非同凡響的一刻。

  讓我們共同舉杯,一起祝福:Marry Christmas!聖誕快樂!

  因為相聚,讓我們分享了這快樂的時光,因為浪漫的聖誕讓我們承載無盡的祝福。親愛的朋友們,真心地祝願:Marry Christmas!聖誕快樂!願聖誕老人把我們今晚許下的所有心愿一一實現。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一而再、再而

  三,事事如意、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彩生活、八面玲瓏、久盛不衰、十全十美、事業步步高、平安萬家樂!

您正在瀏覽: 聖誕晚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聖誕晚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