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銀行貴賓卡授卡儀式主持詞

銀行貴賓卡授卡儀式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銀行貴賓卡授卡儀式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一切從您出發,一切為您着想,××銀行上海分行“××貴賓卡”即將正式啟動。××銀行貴賓服務如同夏日一樣,已經迸發出火熱與激情。今天我們在××賓館舉辦隆重的××貴賓卡授卡儀式,歡迎各位朋友的光臨與指導,

  首先請允許我向各位來賓介紹出席本次××貴賓卡授卡儀式的領導,他們是:

  ××銀行零售銀行××總經理(鼓掌)

  ××銀行零售銀行部×××(鼓掌)

  ××銀行上海分行××行長(鼓掌)

  ××銀行上海分行××行長(鼓掌)

  (有待核實出席領導)

  出席本次授卡儀式的還有××銀行最忠實的貴賓客戶、上海分行零售業務各中心的領導以及各支行的領導。

  各位來賓,××銀行貴賓服務活動從啟動到今天貴賓卡授卡開始,受到了媒體與消費者的廣泛關注,××貴賓服務願以尊貴、典雅、便利、時尚為您打造完美輕鬆的生活。您的理財與服務要求,我們都可為您悉心、周到地安排。今天非常榮幸,(來自)上海一批貴賓客戶將首先享受到這份殊榮禮遇。

  朋友們,首先有請××上海分行行長××先生致辭(鼓掌)

  非常感謝××行長熱情洋溢的講話。

  我想很多朋友對××銀行貴賓卡有所了解,那持有××貴賓卡究竟可以享受什麼禮遇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產品演示。

  有請××銀行上海分行××

  非常感謝××詳實的介紹。朋友們,××銀行貴賓卡的豐厚禮遇遠遠不止這些,伴隨着××銀行的發展,其貴賓卡將會擁有更加豐富的內容。

  朋友們,接下來我們舉行貴賓卡授卡儀式,有請總行零售銀行部總經理**先生,上海分行行長**先生、××行長、××行長為××銀行首批貴賓客戶授予××貴賓卡,有請貴賓客戶上台。

  朋友們,××銀行的發展離不開你們的支持,尤其是貴賓客戶長期以往的信任,××願永遠是您的貼心銀行。下面用熱烈的掌聲有請貴賓客戶代表發言,讓我們一起來聆聽他們的心裡感言。

  非常感謝,我們會再接再厲,將更多的服務提供給你們。

  接下來我們有請總行零售銀行部總經理**先生講話。(鼓掌)

  謝謝**總的鼓勵與期望。(來自)

  朋友們,××貴賓卡的服務體現的是一種理念,輕鬆、自然、個性,為您量身定做。

  下面一個環節是貴賓客戶聯誼。今天××銀行為來賓們精心準備了幾個節目以及精美的禮品

  各位朋友,在我們欣賞節目之前,進行第一次抽獎,我們的獎品有一等獎索尼DV、二等獎MP3、三等獎××紀念冊。請各位嘉賓抽取第一張券。

  讓我們一起看看那位嘉賓運氣比較好,請允許我宣布第一次抽獎中獎號碼。××、××、××、××

  各位,在開心之後我們一起欣賞一段魔術表演

  謝謝!

  我們第二輪的抽獎要開始了,請各位準備好。

  讓我們一起看看這一輪誰是幸運者。

  我來宣讀本輪獲獎號碼。

  恭喜!

  接下來我們有請***小姐為大家獻上一首《×××》,有請。

  謝謝**小姐!

  各位朋友,接下來我們進行最後一輪的抽獎

  我來宣讀本次幸運號碼!恭喜~

  下面,有請四人樂隊上場,他們為諸位帶來一首《××》、讓我們一起欣賞。

  朋友們,伴着這段美妙的音樂,××銀行上海分行本次××貴賓卡授卡儀式就要結束了,非常感謝各位的光臨,也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的支持與厚愛。

  朋友們,謝謝光臨!  

您正在瀏覽: 銀行貴賓卡授卡儀式主持詞
網友評論
銀行貴賓卡授卡儀式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