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感恩三月”主題班隊活動主持稿

“感恩三月”主題班隊活動主持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感恩三月”主題班隊活動主持稿 標籤:感恩的心

  “感恩三月”主題班隊活動主持稿

  王:敬愛的老師們,

  韓:親愛的同學們,

  齊:三二班《感恩三月》主題班會現在開始。

  王:再過幾天就是三月八日婦女節了。今天我們就來說說感恩媽媽。

  韓:你知道婦女節的由來嗎?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點擊ppt。

  韓:那你和媽媽之間有哪些溫馨的故事呢?有同學願意和我們分享嗎?

  (點3名同學講)

  王:同學們說的真好,今天我們還特意請到了畢晶晶、汪雲馨和袁鑫同學的媽媽,請她們一同參與我們的班隊活動課。大家歡迎!(鼓掌)

  韓:下面我們就一起來聽聽畢晶晶和媽媽之間的小故事。

  (畢晶晶和媽媽一起上台) (帶頭鼓掌)

  王:下面請汪雲馨和媽媽一起來說說她們的小故事。

  (汪雲馨和媽媽一起上台) (鼓掌)

  王:我提議,大家再次用用熱烈的掌聲歡迎三位媽媽的到來。(主持人帶頭鼓掌)

  韓:下面請全班起立,為我們的媽媽獻上一首詩,《遊子吟》。

  全班齊:遊子吟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

  王:請坐。(范_文_先_生_網)(稍作停頓)同學們,我們要珍惜和父母在一起的每一天,記住每一個溫馨時刻。

  韓:父母為我們撐起了一片愛的天空,當你受傷時,哭泣時,憂鬱時,難過時,你可以隨時回到這裡,享受父母的愛,這,便是他們的幸福了。感恩父母,拿怕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只要能讓他們感到欣慰,這就夠了。

  王: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着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大地的感恩;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繪畫著那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

  韓:感恩是一種最美好的感情,因為感恩才會理解和體貼、因為感恩才會懂得關心和幫助別人;感恩之心是支撐美麗人生的根系。

  王:同學們,你們想好怎麼回報父母了嗎?快點行動起來吧!

  韓:本次的班隊活動到此結束。

您正在瀏覽: “感恩三月”主題班隊活動主持稿
網友評論
“感恩三月”主題班隊活動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