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一個悲哀一種形式

一個悲哀一種形式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一個悲哀一種形式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我們以一種形態還是一種形式在繼續自己的生活呢?我們是時常矛盾的面對自己的內心世界,以不完整的心理調節來安慰自己那脆弱的心。或許太年輕的我們有着太靠近形而上學的心態,這種極端是社會的造成還是自身的形成,我想原因兩者都有吧。

  我們來到這個世上不停的急於趕路,對人生對事業的一種衝勁,等有一天停下了腳步我們發現那些路邊的風景我們是眼睜睜的錯過,赤裸裸的在你眼前你卻全當是透明的,或許是說我們總是在得失之間,有些得到了就會有些失去吧,這讓我想起矛盾的平衡。

  我們時常處於一個黑箱子裡面,在裡面我們自己以自己對話,自我完善那桿心中的稱,正如我們來到這個世上就會有屬於我們的角色,以自身為主我們是主角,以世界為主我們是配角,基本為可以為忽略不記,這就要看我們我們如何是把這把稱去放平了。

  或許有些東西一但我們看透了,迎面而來的卻是低沉的接受,明知是強姦自己還要把衣服拖了說來侮辱我吧,這以成為現在社會的一個通病,我們以忽略了太多實質性的東西,那些表面的卻裝飾得金碧輝煌,在一本正值的面孔下舞弄着猥瑣。

  我時常說到的是自己太過於憤世嫉俗,我本身就是一個悲哀吧,並不是消沉的意思,依然是笑乃可笑之人,憐可憐之人,自己也在其中吧

您正在瀏覽: 一個悲哀一種形式
網友評論
一個悲哀一種形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