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工程驗收暨運營啟動儀式主持詞

工程驗收暨運營啟動儀式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工程驗收暨運營啟動儀式主持詞 標籤:電子工程師

  工程驗收暨運營啟動儀式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來賓: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們在此隆重舉行XX醫療廢物集中處置中心設備採購安裝工程驗收暨運營啟動儀式,首先向大家介紹應邀參加此次XX醫療廢物集中處置中心設備採購安裝工程驗收暨運營啟動儀式的各位領導和來賓:

  行署:財政局:發改委:質監局:環保局:XX人民醫院:XX衛生局:讓我們以烈烈的掌聲對各位領導、各位來賓的到來表示歡迎!

  醫療服務是一種特殊的污染物,雖然與各種固體廢棄物相比,其總量不大,但由於這類廢物是有害病菌、病毒的傳播源頭之一。為進一步規範我地區醫療廢物處置,切實做到醫療廢物無害化處理,保護阿里的碧水藍天,由國家投資,XX環保有限公司負責的XX醫療廢物處置中心設備採購安裝工程已於近日完工。這離不開XX、財政局、發改委、質監局、環保局和地區電力公司的大力支持。

  下面請XX環保有限公司喬工程師就地區醫療廢物集中處置中心設備採購安裝工程情況向大家進行彙報,大家歡迎。……

  剛才XX工程師代表XX公司就設備安裝情況進行了彙報,並就如何在今後的工作中做好醫療廢物集中處置工作做了表態,希望該公司能切實履行好自己的職責,為XX環保事業做出自己的貢獻。下面我代表衛生局向XX環保有限公司提出如下要求:要不斷總結經驗,開拓創新,結合我地區實際情況,加大醫療廢物在收集、貯存、交接、運輸、處置各環節的監管力度,杜絕醫療廢物違法排放,真正把這項工作落實好,抓出成效,切實為持續改善XX環境質量,保障環境安全作出應有的貢獻。

  下面請各位領導和來賓對XX醫療廢物集中處置中心設備採購安裝工程進行驗收,並提出寶貴意見。

  我相信:這個啟動儀式的舉辦,標誌着我地區的醫療機構結束了以往對醫療廢物獨自焚燒處理的歷史,從而使整個XX醫療廢物無害化集中處置進入了一個的嶄新天地。

您正在瀏覽: 工程驗收暨運營啟動儀式主持詞
網友評論
工程驗收暨運營啟動儀式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