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老師親子活動的感想

老師親子活動的感想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得得9

  老師親子活動的感想

  今天(3月22日)是個特別的星期六,早上我和孩子們都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向“市民公園”出發了,因為今天是幼兒園組織家長一起進行尋找春天的日子。清晨,太陽伸了個懶腰,終於露出了笑臉,我們教師在8:00鍾之前就趕到了市民公園,隨後8:30左右,家長也帶着孩子陸續來到了集合的地點。

  活動開始時,我們為家長展示了韻律操(2個),同時也讓家長融入其中,參加了”親子操的活動,看着孩子們,家長們那麼認真的勁,和他們臉上的笑容,我站在上面都會心的笑了。在第一個歌表演的活動中,小朋友們雖然學這首歌的時間只有短短几天,但是孩子們依然能跟着旋律唱出歌詞和做出動作;結束這個活動 ,班上就有家長告訴我說;”老師,我家寶貝在您的教導之下,不知不覺學到了很多的知識。”聽到家長如此的說,我心裡真的很欣慰,覺得一切的努力,付出都值了,因為得到了家長的認可,是我最開心的回報。

  再接寫來的“親子遊子”和“尋寶遊戲”中,家長和孩子一樣,都能很好的遵守各項規則,他們都好像忘了自己的年齡,彷彿都回到了他們的童年時。與孩子們一起共同的參與各項活動 ,這時我聽到班上一個孩子的家長說:“其實活動中的輸贏不是很重要,而是和孩子們在比賽過程中的那份快樂。”是啊,其實我也想說,類似於這樣的親子活動,它能把我們老師,家長,孩子的更緊密的聯繫在了一起,家長和老師之間感情更好了,孩子與孩子之間的團結合作意識更濃了,也學會了互相幫助,同時也讓家長與家長之間有了更深的接觸與了解,家長們也認識了更多的朋友,多好的一次活動啊!

  本次親子活動的時間雖然很短暫,只有半天的時間,但我能感覺到我班的家長仍然感到很高興,所以我也很高興。因為作為教師的我知道舉行一次活動,看似很簡單的幾個流程,其實我們老師在背後付出了很多的操作過程,同時也犧牲了自己休息時間;所以,只要家長孩子們玩得開心,一切的忙碌都是值得的,我也願意這樣辛勤的付出 ,為了寶貝們的明天的更加絢燦多彩,家長們我們一起努力,一起幫孩子們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老師親子活動的感想
網友評論
老師親子活動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