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小班親子活動主持稿

小班親子活動主持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小班親子活動主持稿(一)

  各位家長:

  大家好!很高興也很榮幸在這裡主持首屆親子活動。在此,我代表幼兒園全體教師,對各位家長的到來表示歡迎與感謝!

  本次親子活動是為了豐富幼兒的生活,融洽師生關係,增進家長與幼兒之間的感情,並能很好地培養幼兒的競爭意識、合作意識,參與意識,讓幼兒的各種技能得到鍛煉,也讓孩子們能度過一個難忘而有意義的節日,我相信您的參與會讓孩子的童年時代更加精彩!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運動小健將入場了。對於這一次的運動會,我們的小朋友也是做了精心準備的。

  首先出場的是大班的小朋友們,他們伴着歡樂的進行曲,意氣風發地向我們走來了。

  接下來出場的是中班的孩子們,中班有青春的郭瑞老師代班,他們是初升的太陽,朝氣蓬勃;他們是祖國的花朵,茁壯成長!

  踏着歡快的節奏,蹦蹦跳跳着向我們走來的是小班的孩子。這時一支充滿活力的隊伍,他們天真可愛、聰明活潑,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

  四十六朵金燦燦的太陽花正在向我們展示他們的自信和勇敢。今天,他們將在遊戲中找到歡樂,在關愛中體味親情。我相信,我們這些可愛的寶寶們一定會給我們帶來快樂、帶來驚喜!

  我們的每位老師都有着強烈的愛心、耐心、責任心,我們的三字經誦讀、珠心算、快樂學英語、陽光體育、兒歌、舞蹈得到了大家的認可,相信我們的老師在今後的保教工作中一定會有更大的創新!

  為了這次親子活動的圓滿成功,請遵守一下注意事項:

  1、請參賽的各位家長到簽到處簽名。

  2、請家長做好孩子的榜樣,愛護公共設施,維護公共衛生。

  3、活動期間,家長不要隨便帶孩子離開。

  附親子活動比賽項目:

  1、運皮球。(家長背寶寶運)

  2、親子三人二腿競走。

  3、搶凳子。

  4、聞香識寶寶。

  5、蹦格子。

  石小幼兒園

  小班親子活動主持稿(二)

  親愛的家長和小朋友們:

  大家下午好!

  感謝各位家長在百忙之中參加我們小1班的親子遊戲活動,歡迎你們! 新的一年即將來臨,來為我們播撒新的希望!新的生活!讓我們輕輕地說聲“龍年再見”!在這裡,我代表小1班的全體工作人員祝全天下的爸爸媽媽在新的一年裡心情愉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合家幸福!本次目標是:在活動中鍛煉身體,在遊戲中收穫快樂!,我們希望通過親子活動,促進家庭和諧,開展互動,實現家園共育;比賽是契機,我們希望通過遊戲活動會促進孩子們強身健體 茁壯成長。讓孩子們在競爭中學會合作,學會分享吧!讓孩子們在活動中體驗親情,感受溫暖吧!家長朋友們,你們的孩子在我們幼兒園已經度過了一個關鍵時期,他們的所有進步我們都看在眼裡,上學再也不哭鬧了,能自己吃飯了,能獨立如廁了,能主動和爸爸媽媽、爺爺奶奶、老師說好和再見了,還會唱歌、跳舞、畫畫、做遊戲了,不信你們看,他們來唱歌跳舞了《新年好》。

  1、吹球進筐

  目標:訓練孩子的耐力,增強肺活量,增添家庭的歡樂氣氛。

  規則:桌沿下放只塑料筐,每對5個球,桌上放1隻乒乓球。爸爸、媽媽和寶寶一起吹球進盆。看誰進球多。

  參與人數:每次5對家長

  獎法:第1名獎糖3顆、第2、3名獎糖2顆、第3、4名獎糖1顆

  建議:家長可以指導孩子吹球時,要掌握方向和力度。

  2、我的寶寶在哪裡

  準備:布帶若干

  玩法:每個家庭由一名家長和一名幼兒參加,請幼兒手拉手圍成圓圈,相應的家長蒙上眼睛站在圈內,幼兒手拉手邊唱歌邊繞着家長轉,唱完歌曲立定,然後請家長去尋找自己的寶寶。

  參與人數:每次12對家長

  獎法:能找到自己孩子獎糖2顆、

  要求:幼兒不能發出聲音,去找父母,父母通過觸摸找到自己的寶寶。

  3、兜兜水果

  準備:圍裙、玩具水果(可用其他物品代替),場地上划兩條線,線與線之間間隔2~3米。

  玩法:孩子站在線後面向自己的父母的圍裙里扔水果,爸爸或媽媽繫上圍裙,雙手拉起裙角站在另一條線後接水果。接得多的為優勝。

  參與人數:每次6對家長

  獎法: 1等獎2名獎糖3顆、2等獎2名獎糖2顆、3等獎2名獎糖1顆

  結束語:各位家長、各位小朋友,美好的時光總是這麼短暫,太多的歡笑和感動,將伴着本次親子遊戲活動永遠閃耀在我們記憶的夜空。在小1班級親子遊戲活動會即將結束的時候,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各位家長對我們本次活動的支持和參與!在此,祝願我們的家長事業有成,萬事如意,祝願我們的小朋友們開心永遠,祝願我們幼兒園有更美好的明天!祝大家新年快樂!

  1、發騎車小能手獎

  2、帶被子回去清洗。

  小班親子活動主持稿(三)

  (女)尊敬的家長,親愛的同學。

  (合)你們好!

  (男)今天,我們在這美麗的校園裡歡慶自己的節日。

  (女)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們的心中充滿感激。

  (男)感謝老師們的辛勤培育,感謝爺爺奶奶、爸爸媽媽無微不至的照顧。

  (女) 是您們給予我們無限的關愛,讓我們幸福地成長。

  (男)今天,我代表所有少先隊員們向您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女)我代表二(3)班全體師生歡迎各位家長的到來,感謝你們在百忙之中能抽出時間來參加這次親子活動,對此我們表示衷心地感謝與熱烈的歡迎。

  (男)現在,我宣布二(3)班慶“六一”親子活動現在開。下面有請老師宣布遊戲規則。

  結尾

  (女)敬愛叔叔阿姨,敬愛的老師,

  (男)親愛的同學們,二(3)班慶“六一 ”親子遊戲活動到此結束!

  (女)再次感謝各位的積极參与,願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永遠擁有一顆燦爛美好的童心!

您正在瀏覽: 小班親子活動主持稿
網友評論
小班親子活動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