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散文《等你,我願成一樹風景》

散文《等你,我願成一樹風景》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春暖花開,陽光溫和。阡陌在雙眼中明媚,思念在槐香飄逸中盛開,且伴隨着清風明月與我一起行走。

  人間最美四月天。行走在四月這美好的時光里,我情不自禁地想到了你,我的愛人,我的依戀。可是,近在眼前的你,知道我在想你嗎?你能了解我對你的愛意深深,情意綿綿嗎?......

  回憶和你一路走來,我們很是辛苦,也不太容易。為了生活,我們努力拚搏;為了孩子,我們爭吵紅臉;因為太愛,我們相互傷害,因為想念,我們有所期盼。可是,也正是因為生活里有了你和孩子,我也才有了溫暖,有了挂念。我才會拈花成詩,我們的生命才會如此絢爛。

  采一朵玫瑰,捧在手心細聞香氣迷人。生活里有花的香,也有你和孩子的香。我在如花的季節里尋覓,在你的微笑中找尋那一抹陽光;你的愛照亮我內心的每一個角落,也照亮了我的明天。

  愛人,是你讓我的心,優雅的走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將這溫婉如詩的燦爛,用指尖編織成夢幻般的輕盈絮語,在明媚的春光里如花綻放。是你讓我的文字生香,讓我的愛意綿長,我要為你寫盡今生的思念,為你寫一首無悔的愛戀。

  是啊,時光匆匆,彈指一揮間。可時光她帶走的是歲月,卻帶不走我們之間的愛和感動。轉眼間,我們在一起生活已經許多年。而在這期間的許多事,許多人都不停地在眼前浮現,給我留下美好和留戀。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蜜語甜言,淚水歡笑,溫柔纏綿,都深深地銘刻在了我的心間。她讓我不停回憶,讓我不停感嘆。

  愛人,如果有下一世輪迴,我還願意和你相見。無論是在飄雪的北國,還是在秀美的江南,希望我們不要擦肩,我和你還能從相遇到相戀。無論經過多少年,你依然能夠一眼認出是我,我也一眼認出是你。你感覺我是你的小樹,我感覺你是我的青山;你是為我隔山而唱、繞水而吟的那支歌,我就是那朵痴痴等待的紅蓮,讓我們依舊相親相愛,我會依舊守在你的身邊。

  在以後歲月的長河中,讓我繼續感知你陽光般的擁抱,詩意一樣的溫暖。我帶給你燦爛的微笑,再用我最最的柔軟,做你最美最好的依戀。

  願我們之間永遠流淌着真情,用真愛纏繞着思念。我和你繼續在花前月下,柳樹池邊,竊竊私語,相依相伴。我們之間再也不要爭吵,不要說分分散散。我用我最初的溫柔和鮮潤,給你愛意融融,給你暖意綿綿,我再也不讓你難過,你也不要讓我流淚。讓我們今後的日子沒有嚴寒,只有春暖;沒有孤獨,只有詩篇;沒有虛幻,只有呢喃;沒有淚水,只有笑臉。

  愛人,為等你,我願成一樹風景,為愛你,我不怕任何迷途艱難。我要和你紅塵相伴,相知感念,把相思在夢裡織虹,把柔情寄語蒼天。願我們在開滿繁花的樹下,舞清風盈衣衫,弄花香播愛戀。

  最後,伸出我們的雙手,收藏起那份屬於我們的美麗感動,守望着屬於我們的春天。就讓所有的美好依然,最後搖曳成一樹花朵的璀璨,陪伴着我們在這靜靜的的歲月里,守候中,心心相連,沉醉千年。

您正在瀏覽: 散文《等你,我願成一樹風景》
網友評論
散文《等你,我願成一樹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