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天天天藍,笑靨如花

天天天藍,笑靨如花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誰能與你同醉,相知年年歲歲,咫尺天涯皆有緣,此情溫暖人間……--題記

  寒池泛秋,月色散漫開來,傾泄於水中盪起絲絲漣漪,一層層婉轉成透明的往昔,心與心相連,此情此意,和歲月相伴,與青春共享。

  帶着一份喜悅,漫步於秋風蕭瑟的暮秋之季,攜半篇清麗文字,傾聽古音,輕逸浮雲,輕踏波浪,祝在水一方的你向陽而生,笑靨如花。

  十月未央,天天天藍,隨着落葉的飄零,伴着悠揚的旋律,聽着歡快的音符,訴說著一個又一個惆悵的夢靨,是幸福,還是憂傷?誰能告訴我,何方是彼岸的歸宿,幸福的距離又有多遠?

  花開花謝之際,那是我遇見你的時候,風清雲淡的天空飄着幾朵白雲,略過眼前的風景,只剩下安然的你從我的世界穿塵而過,留下淺淺的印痕,就像雪花落下的冰吻,永恆定格那一刻。

  在我的世界里,你是一道獨特的風景線,一襲素衣遮面,半箋花香封塵,出塵脫俗的容靨,安靜清逸。想你的時候,把你的名字寫在手心裡或是筆記本上,攤開的是思念,此情無聲,勝過千言萬語。

  有人牽挂的漂泊不叫流浪,有人陪伴的哭泣不叫悲傷,有人分擔的憂愁不叫痛苦,有人分享的快樂叫幸福,雖然不能與你攜手共行,但我們能穿越空間與時間的距離,讓彼此離得更近,讓心貼着心,這便足夠了。開心的時候,有你在身邊與我分享快樂,憂傷的時候,有你在身邊分擔憂愁,無論心情如何,你都是我的一米陽光,照耀生命,溫暖心靈。

  時常懷念過去那段獨有的時光。夜色闌珊,找一個安靜的角落,細耳聆聽風的絮語,微風拂過臉頰,嘴角微揚,輕手在天邊畫上一顆心,裡面住着一位陌上花開的女子。雲影淡淡,情意濃濃,看流水潺潺輕淌,觀花開花謝飄落,仰望無盡的蒼穹,為你許下天荒地老的誓言,從此,你我相依,不離不棄。

  想念那份單薄的幸福。時光在前行,而我也走過了大學的一站。相思是秋日隨風飄蕩的一片黃葉,是一池碧水盪起的陣陣漣漪,是黃昏里古箏曲低吟的幽幽琴音,更是一首無字的歌,雋永,悠長。

  喜歡懷念過去,盛夏光陰里那杯濃濃的茶。濃濃韻香中飄散着自然的氣息,輕舞飛揚,熱騰騰的煙氣彷彿是永不間斷的情意。一杯茶里深藏着愛的永久,不需要太多的擺設,不需要太多的敷衍,只需心與心相連,攜手走進幸福的下一站。

  想念那抹明媚的笑靨。一個人的天堂,一曲菩提虔誠的梵唱,一個人的世界,一隻百靈鳥飛翔的翅膀,一個人的詩情,一朵馬蘭花樸實的芬芳,一個人的記憶,一片胡揚林穿越歲月的地老天荒。曾經無法參與你的過去,那麼現在可不可以讓我與你一起奔赴未來?

  喜歡你明媚如花的笑靨,喜歡你如向日葵般燦爛,喜歡聽你說:愛是一種需要不斷被人證明的虛妄,就像煙花需要被點燃才能看到輝煌一樣。

  煙波無痕,歲月如歌,不曾有任何怨言,或許青春無悔就是最大的安慰。

  天荒,情未老,地老,心不荒。

  一顆心的價值只在於真或不真,我想給你我的心,點綴生命的絢爛……

  紅顏如畫,你若成風,我幻化成雨,守護你身邊,一笑為紅顏,愛鎖在眉間,雨伴風行,相依相守……

您正在瀏覽: 天天天藍,笑靨如花
網友評論
天天天藍,笑靨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