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消夏晚會主持詞

消夏晚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消夏晚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消夏晚會主持詞(一)

  男:九十年風雷激蕩,黨旗飄揚,華夏兒女前赴後繼齊創中華偉業

  女:六十載風雨兼程,桃李芬芳,臨清人民攜手並肩共譜教育新章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女:臨清的父老鄉親們

  合:大家晚上好

  男:又是一個火熱的七月,一如我們火熱的生活,在我們享受生活的甜蜜,讚歎生活的美好的時候,我們不能忘卻,是中國共產黨高舉鮮紅的黨旗頂着槍林彈雨、克服千難萬險穿過九十年的風霜歲月為我們帶來了安定和平的生存環境,帶來了各項事業的繁榮發展,帶來了今天的幸福生活

  女:又是一個美麗迷人的夜晚,華燈初上,霓虹閃爍,今晚我們齊聚在這裡,共同見證臨清教育的進步,共同見證臨清市第二中學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在省市各級部門的帶領下團結奮進、拼搏進取,取得的一個又一個驕人成績。

  男:在過去的幾年中,臨清市第二中學全校師生秉承着“樸素的工作作風”、“淳樸的師生感情” “刻苦的學習精神”的優良傳統,憑藉著“不服氣,不泄氣,長志氣”的“三氣”精神,艱苦奮鬥,開拓進取,打造出了獨具特色的二中教育品牌。就在前不久,我校被評為全國“十一五”教育科研先進單位。

  女:2011年我校高考再創佳績,本科一次總上線人數達500人,普通文理一本二本一次上線突破100人,文理藝體上線總人數達360人,就讀於復讀中心的學生本科一次上線人數達140人,列各校之首。我們用實際行動向全市人民報喜。

  男:成績的取得離不開學校師生的共同努力,更離不開各級領導和臨清各界人士的關心與支持。

  女:在這裡,我們向一直關注和支持學校發展的各界領導表示衷心的感謝,對長期以來支持臨清教育事業發展的全市人民致以崇高的敬意。

  男:臨清市消夏晚會臨清二中專場演出現在開始。

  女:首先請欣賞臨清二中校歌《我校光輝更燦爛》、六十年校慶主題曲《母校的榮光》

  演唱:臨清二中東方明珠合唱團

  領唱:袁之仁 趙楠楠

  指揮:徐保明老師

  男:紅旗招展,喚起慷慨報國凌雲志。紅旗飄飄,揚我振興中華愛國情,

  下面請欣賞由我校張濤老師為大家帶來的歌曲《紅旗飄揚》

  女:青春是夜無法包圍的詩,青春是花無法簇擁的舞,青春張揚着個性,青春搖曳着流行,朋友們動起來吧。請欣賞街舞《can you feel it》

  表演:李越 龐家晉

  男:是黨的好政策給了我們生活的希望,是黨的好政策給了教育發展的希望,我們要緊緊跟隨黨的腳步,牢牢記住黨的恩情,團結一心跟黨走。下面請欣賞由我校師生自編、自排的三句半表演《二中師生感黨恩》

  表演:盛立鋒 李佳 邢金勇 郭惠芳

  女:感謝同學們的精彩表演,下面請欣賞二胡齊奏:《戰馬奔騰》

  演奏:張廷波 段志超 董志健 周志全等

  男:XX,于山東快書你了解多少?

  女:唉,這個你可難不倒我,我還真知道一些,山東快書的起源可以追溯到明朝萬曆年間,我們臨清就是它的發源地之一,最初的以武松的故事編唱而成,它以詼諧幽默、通俗易懂、節奏感強一直為人們所喜愛。

  男:恩,看來你知道的還不少,那你知不知道在我們臨清金郝庄就有一位說唱山東快書的高手?

  女:哎,這個我也知道,你說的是臨清市金郝庄第二中學的劉方平老師吧

  男:你說對了,下面歡迎劉方平老師為我們帶來一段山東快書《》,有請劉老師。

  男:孩子是祖國的未來,是教育的生命,看到孩子天真的笑臉,聽到她們的甜美的歌聲,我們便從心底里生出一種無限的輕鬆和享受。

  下面就請欣賞榮獲CCTV全國兒童才藝大賽一等獎的小朋友們帶來歌舞《踏浪》

  演唱:我校教師梅延群老師的女兒梅晨迪小朋友

  伴舞:康莊鎮幼兒園的小夥伴們

  女:我是您彩雲下的一叢林海,為您美麗的儀容梳妝;我是您長城腳下的一塊方磚,從您身上學會了正直與剛強,親愛的祖國,我該怎樣為您歌唱?

  請聽配樂詩朗誦《祖國,我要把你深情的歌唱》

  朗誦:王雪 張浩 張嗲康

  男:一面旗幟就是一個國家,一面旗幟就是一個時代;

  女:一面旗幟就是一個民族的歷史,一面旗幟就是一片土地的記憶;

  男:沒有一種標誌,能像鮮紅的國旗那樣凝聚了華夏子女對祖國的熱愛;

  女:那就讓我們再次回到那個年代,再次感受革命兒女對黨和國家的那份執着與堅定

  下面請欣賞由龐淑君老師等帶來的程派京劇名段《綉紅旗》,掌聲歡迎。

  男:感謝龐老師的經典演唱。下面我們要聽的這首歌源於一首老歌《瀏陽河》,相信大家都有印象,但這時代新了,老歌也有了新唱法,聽着還真有一番新味道,請欣賞由王春燕同學帶來的歌曲《又見瀏陽河》

  女:貧困、戰爭、疾病猶如一塊巨大的泥沼,纏絆住中國前行的腳步,是中國共產黨高舉鮮明的旗幟將中國從沼澤中拯救出來,讓我們偉大的祖國走向繁榮富強。

  請欣賞舞蹈《走出沼澤》。

  表演者:聊大學生2人

  男:非常精彩的舞蹈,感謝他們的表演,下面請欣賞雙簧

  表演:鍾殿彩 高海傑

  女:春風不忘,春風為我們帶來了改革開放悠長的讚歌

  春風不忘,春風為我們送上了盛世中國永遠的祝福

  請欣賞由呂延莉同學帶來的歌曲《春風不忘》

  男:有了陽光,南國的椰風蕉雨才會更加碧綠如翠;

  有了陽光,北國的雪原沃野才會更加明麗如畫。

  中國共產黨是世上最美的陽光,

  下面請聽我校教師梅延群、丁艷敏帶來的歌曲《陽光路上》

  男:輕歌曼舞一曲又一曲,唱不了臨清人自強不息、厚德載物的萬種豪情。

  女:開拓進取一浪高一浪,講不完二中人無怨無悔、勇往直前的動人故事。

  男:親愛的朋友們

  讓我們深藏這個火熱的七月,因為她書寫了中國最紅色的記憶

  女:親愛的朋友們

  讓我們銘記這個美麗的夜晚,因為她見證着二中的發展和未來

  男:熱愛偉大祖國,我們用真情奉獻社會

  女:忠心教育事業,我們用愛心教書育人

  男:讓我們祝願偉大的祖國繁榮富強

  女:讓我們祝願臨清的教育事業蒸蒸日上

  男: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各位觀眾朋友們

  消夏晚會臨清市第二中學專場演出到此結束

  女:感謝大家的收看,再見!!!

  消夏晚會主持詞(二)

  男:歌聲飛揚燈璀璨。

  女:七彩霓裳舞翩躚。

  男:繁弦急管夜闌珊。

  女:王鳳社區大聯歡。

  男:邯礦集團社區管理中心,邯礦集團長豐玻纖廠

  女:邯礦集團義井王鳳社區、雲駕嶺煤礦、郭二庄煤礦

  男:陶二煤礦、陶二電廠、康城煤礦、康城社區

  女:金華焦化公司、邯礦集團職業教育培訓中心

  男:義井鎮礦院社區、義井鎮永勝社區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親愛的觀眾朋友們,大家晚上好。

  女:今年以來,我們邯礦集團從上到下,認真貫徹落實冀中能源和邯礦集團兩級職代會精神,緊緊圍繞“3321”戰略規劃組織落實,積極創造和諧文明、爭先創優的良好氛圍和環境。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優異的成績。這些成績的取得也為今天的晚會增添了喜慶色彩。

  男:本次消夏晚會在義井王鳳社區舉辦,得到了邯礦集團社區管理中心的悉心指導以及各兄弟單位的大力支持。局社區以及各單位都帶來了精彩的節目。

  女:咱們義井王鳳社區歷來重視企地共建,今天,義井鎮的領導也應邀來到我們的晚會現場,而礦院社區和永勝社區也都有精彩的節目奉獻。

  男:下面我們的節目正式開始。

  請欣賞第一個節目,由陶二電廠帶來的舞蹈《SORRY》。表演者 王艷麗等。

  2、歷史的厚重、龍族的滄桑、民族的興衰、時代的奮進,泱泱大國的豪邁、拳拳兒女的熱忱無不充盈於每一個跳動的音符,下面有請義井王鳳社區焦景芬演唱《陽關大道》。

  3、對於夏天,人們往往用酷熱,難耐,炎炎來描述,但是自古以來,又有多少文人墨客描摹着夏天的風情。楊萬里的“映日荷花別樣紅”,秦觀的“夏木陰陰正可人”都表達了人們對夏天的喜愛之情。在這個美麗的夏夜,就讓我們盡情表達我們美好的感情。請欣賞雲駕嶺礦帶來的舞蹈《傣趣》。表演者,孫麗等。

  4、在義井王鳳社區,管理規範化、制度化、標準化已經是深入人心。而“保爭建當”的熱潮更是一浪高過一浪,今天,我們就在這裡誇誇咱們社區湧現出的七位好黨員的事迹。請欣賞快板《誇誇社區七黨員》表演者王文娟等。

  5、一首耳熟能詳的歌曲,永遠不曾忘懷的記憶。在歌聲里,我們表達對黨的熱愛,在舞姿里,我們表達對黨的忠誠。請欣賞長豐廠帶來的舞蹈《今天是你的生日》。表演者,李翠霞等。

  6、直接上。

  7、我只要你的聲音,我只要你來感應。早就把答鈴換成的聲音。最酷的和弦都沒你的好聽。每個來電都會讓我想起你,我的愛只說給你聽。請欣賞公司社區帶來的舞蹈《我的答鈴》。表演者 李晶等。

  8、有這樣一首歌大家肯定不會忘記,歌是這樣唱的。(歌詞略)。大家肯定知道這是歌劇江姐中的一個經典唱段。我在這裡只是拋磚引玉。接下來,王鳳社區的李鳳英用豫劇的形式為大家演唱《綉紅旗》。請欣賞。

  9、小荷才露尖尖角,今天,我們永勝社區的孩子們也來為我們表演節目。他們在紅舞鞋藝術學校劉冬老師的培養下,已經頻頻在全國舞蹈大賽上獲獎了。今天,他們要為大家表演的是趣味十足的爵士舞。

  10、一段優美的戲曲音樂,一把飄逸的素色拂塵,下面的這個節目非常具有觀賞性。請大家欣賞來自義井鎮礦院社區柴秀文等為大家表演的《太極拂塵》。請欣賞。

  11、直接上。

  12、感謝馬東帶來的如此抒情的歌曲《傳奇》。接下來,我們來欣賞來自康城礦的充滿活力和激情的健美操表演《舞動青春》表演者,王紅等。

  13、俏也不爭春,只把春來報。待到山花爛漫時,它在叢中笑。我們喜愛梅花、讚美梅花,它那高潔的品格正是我們邯礦集團眾多優秀共產黨員的寫照。接下來,我們欣賞到的是來自義井王鳳社區的王曉旭為大家帶來的歌曲《紅梅贊》。伴舞,紅舞鞋藝術學校,指導教師,劉冬。

  14、職工家屬同志們,進入2010年,冀中能源邯礦集團緊緊圍繞3321戰略規劃,團結一心、迎難而上,奮力拚搏,勇創佳績。各條戰線捷報頻傳。下面,有請來自郭二庄的焦慧潔等為大家表演器樂連奏《歡欣》。

  15、直接上。

  結束語

  保雙五,爭跨越,我們堅定信心,迎難而上。

  建強企,當功勛。我們統一思想,士氣高漲。

  我們企業發展的前景充滿光明。

  我們企業的宏偉藍圖必將實現。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職工家屬同志們,晚會到此結束,再見。

  消夏晚會主持詞(三)

  劉瑋:尊敬的各位領導

  苗宏偉:各位來賓

  王采采:同事們

  王勇:朋友們

  〈合〉:大家晚上好!

  劉瑋:八月流螢,驕陽似火,又是一個美麗的季節,燦爛的陽光帶給我們真誠的祝福,璀璨的星空透出青春的旋律。

  苗宏偉:又是一個炎熱的季節,可愛的綠意渲染出勃勃的生機,淡淡的花香裝點出濃濃的情誼。

  王彩彩:帶着微笑,我們相聚在夏日這美好的夜晚,歡歌曼舞,共同慶祝中大貝萊特2006年第一屆消夏晚會。

  王勇:帶着祝福,在中大貝萊特人樂此不疲的的奮鬥中迎來了又一個火紅的時代,熱烈和奔放喚起了我們心中幸福的回憶。

  劉瑋:蓬勃是我們多彩的姿容,激情是我們滾燙的心胸。

  苗宏偉:創造是我們今天的使命,豪邁是我們明天的雄風。今天我們同聚一堂,舉行這次消夏晚會旨在為公司員工送去清涼,感受公司蓬勃發展欣欣向榮的壯美景象。

  王彩彩:我們滿懷豪情,用火紅的青春描繪着中大貝萊特美好的藍圖。

  王勇:我們眾志成城,用滿腔的熱情,向著中大貝萊特遠航的心舟高高揚起一程又一程進擊的帆。

  劉瑋 :今天我們同聚一堂,舉行這次消夏晚會旨在為公司員工送去清涼,感受公司蓬勃發展欣欣向榮的壯美景象。

  苗宏偉:接下來向大家介紹一下到場的公司各位領導(劉瑋 苗宏偉分別介紹)

  王勇:好,親愛的朋友們,我們現在進行的是,中大貝萊特2006年第一屆消夏晚會,首先請大家欣賞的是……

  中間主持人輪流串詞抱節目

  王彩彩主持互動節目(做遊戲)

  結束語

  劉瑋:親愛的朋友們,今天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明天我們的步伐更加有力鏗鏘。

  苗宏偉:親愛的朋友們,今天我們在這裡放聲歌唱,明天我們的歌聲將更加豪邁嘹亮。

  王彩彩:再多的歌也唱不完我們心中的豪情,再美的舞也訴不盡我們滿懷的鬥志。

  王勇:與時俱進,開拓創新,我們堅信中大貝萊特的明天將更加燦爛輝煌。

  劉瑋:親愛的朋友們,晚會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合〉:再見!

您正在瀏覽: 消夏晚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消夏晚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